citta美白001  

citta 位於台北101的櫃點真的很美,而且好大啊~沒錯,這是我在生完BABY之後,第一次去citta的這個專櫃,

以白色為主色調,乾淨舒適,我很喜歡。(2013/9之後撒櫃,改以網購方式服務)

前幾周應邀參加了Roger老師自有品牌citta的美白新品發表,這次給我的感覺很不同;

怎麼說?以往各家品牌的美白新品上市,大多是一整組的,從洗卸清潔,精華液乳液,到保濕防曬等等,什麼都有,

但是Roger老師很不一樣,他只推出了一款心漾靚白極致精華,再一支夏天必備的心漾飾底防曬隔離乳SPF40***

以及兩款喝的保健飲品~心漾靚白青春橄欖飲心漾靚白水潤膠原飲,如此而已~

(我只能說,Roger老師您是佛心來的...XD)

但是這也代表了老師對於每一樣產品的研發之用心,他覺得產品就是要製造出溫和有效果的,能讓人變美的,

而不是為了賺消費者的錢,而推出一大堆不必要的產品,這個觀念值得讚賞!

citta美白002

老師說,舒淇也是情義相挺,來擔任citta的代言人,而我呢?也是情義相挺,來推薦citta如此棒的產品。

 

而當天開門見山第一句話,真的就是這個:

citta美白003

沒錯,我們天生就是黃種人,皮膚再怎麼白,也比不上白種人的皮膚那樣地白,這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除非去漂白,但是那樣子並不值得,因為太傷身體了,也違反自然的法則,受傷的也只有自己本身。

 

我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讓皮膚恢復明亮,有光澤,沒有斑點的白淨肌膚,並不是一昧地讓膚色變白,

所以,這款心漾靚白極致精華就這麼誔生了:

citta美白008  

美白的產品老實說真的非常多,但是你要達到有效果,卻又溫和不刺激,使用感又要好,實屬難得,

這款精華有這個獨家的技術,我相信連不愛擦精華液的男性朋友們,也一定會覺得它方便使用,觸感佳:

citta美白007

”水解型微分子膠囊”,讓七大植物複方萃取成份包覆於膠囊中,所以它的質地,就像液狀那樣地清爽,

如果各位懂一點點成份的話,應該知道精華液有時會比較濃稠或不黏膩,通常會加入矽靈等成份(但是它並沒有不好),

如此便能讓質地清爽好用,但是,這卻是對皮膚沒有用的成份,它只是增加它的觸感罷了,

或是一些香料,色素等成份,讓產品看起來使用感更佳?

所以這瓶精華,它用起來雖然是稀稀的液狀,不過卻包含了許多美白成份,當然也有獨家Lacobi成份在內;

而且它的溫和度也很不錯,

我之前其實在其它文章裡有提到過,如果你的皮膚處於容易泛紅,發炎狀態時,最好是先別使用含美白成份的產品?

其實是因為美白產品裡,成份往往不是那樣地溫和,

但是這瓶心漾靚白極致精華,我就完全不擔心,甚至可以一年四季都使用(假口你口袋夠深的話XD),

它是屬於溫和型的美白精華。

 citta美白009  

看到質地了沒?沒錯,它真的很稀,就像水一樣地流下來,所以我們可以擠適量於手上之後,

均勻分布於雙手,再用溫熱的雙手輕輕按摩於全臉即可,

它完全不會造成之後上妝的困擾(例如質地太厚重或太油膩等等),反而是很輕易地就吸收了,

這質地我很喜歡,

只是因為我並沒有長期使用,所以美白效果待確認。

 

再來,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產品~心漾飾底防曬隔離乳SPF40***:

 citta美白004

因為之前的防曬隔離乳我也有買,所以我非常期待這瓶的重出江湖,終於等到了!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10371152

舊款就已經深得我心了,對於全新改版上市的防曬隔離霜,我更有信心,

而且Roger老師也一直秉持著他的理念,防曬隔離霜,最主要的訴求還是在於防曬,並不是修飾膚色,

為什麼?

常來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就知道我在不止一篇的文章裡有提到過,

防曬乳的用量一定要到達一定的厚度,如此才能達到產品上所標示的防曬系數水準;

 

例如防曬乳上標示的防曬系數為SPF40,如果你要達到確實的SPF40這個防曬效果,

全臉的防曬乳用量大約要10元的硬幣大小那麼多,不然,可能防曬效果會變成SPF30,甚至是SPF20不到?

不要覺得我有擦防曬就好,你只有薄薄擦一層,防曬效果是完全不夠的,

有些網友可能會誤解,所以我一定要再說明一次,塗到一定的厚度,並不會使你的防曬系數從SPF40變成SPF50,

那是完全不正確的,切記!

那麼,問題就來了

如果你今天使用的是有潤色款的防曬霜,又要達到一定的厚度,可想而知,你的潤色防曬霜,可能會讓你的皮膚泛白,

或是變得很油膩,不易推均,更別想會有好看的底妝了,

此時,Roger老師提倡的這個觀念就非常地棒,

防曬歸防曬,如果你想要修飾膚色,就交給專業的粉底液或是飾色霜來調整膚色吧!

citta美白15

這支防曬乳,它有SPF40,PA***的防曬系數,以物理性防曬成份為主的產品,

幾乎是適合所有的人使用,不論你有無上妝?你的膚色黑或白?你的膚質偏油或偏乾?

我想,這支防曬乳都能做到很不錯的防護效果。

來看看它的質地:

citta美白005

擠上去時,看似有一層油質浮在皮膚上,不過呢,在完全推開之後,

就變成像下面這樣:

citta美白006  

沒錯,它不會泛油光,卻有一定的潤澤度,它還具有抗汗抗油的效果(但不代表你可以去游泳卻不補擦)

對於夏天容易出油出汗的季節,這瓶真的很不錯,

對於沒有上妝的朋友們,隨時補擦沒問題;但是如果有上妝的朋友們,要怎麼補妝?

此時~Roger老師就有很棒的招式要來教給大家囉!

看看他將什麼產品混在一起??

citta美白20

 沒錯,就是防曬隔離霜和心顏長效絲滑粉底霜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在一起,而且用量~非常多!

(老師只是要測試此款防曬乳的薄透度以及不黏膩度)

老師說,如果在夏天裡,怕流汗後會脫妝,一定要試試這個底妝上法,而且幾乎是八個小時以上不需補妝,

畢竟防曬乳要有足夠的用量才能達到一定的防曬度,所以這個方式基本上就算有小小流汗也無妨,

在混合之後,均勻地塗在皮膚上,各位可以看看,即便如此量多的防曬乳+粉底霜,

它呈現出來的妝卻不會太過於厚重,如果是它牌的底妝,我相信已經斑駁不堪了~

citta美白21 

(不好意思,當天燈光不是太一致,所以上圖下方這張照片感覺有點偏白),

各位可以看看,再刷上一層心顏輕柔光澤蜜粉之後,它的妝感仍然很漂亮,但是遮蓋力也很優秀,

這個妝容可以持續一整天,至少Roger老師幫許多藝人上妝時,也是有用過此種方式的,

的確也能達到一定的防曬能力以及完美的底妝。

 

題外話~防曬到底需不需要補擦

其實我聽過兩派說法,之前我也曾提過,某位皮膚科醫生也是認為防曬不必補妝,除非是去游泳。

但是有兩個前提:一來是你擦上皮膚的防曬系數是足量的,二來是正常作息之下,並不是做激烈運動等活動。

而Roger老師其實也是這麼覺得,

我之前有教大家算過防曬系數X防曬時間的算法,其實也印證了這點~防曬不需要補擦,其實整天上班下來,

它的防曬力算是足夠的。

除非你真的很會流汗,那麼補擦一些具防曬系數的粉餅即可,

畢竟上了全妝的朋友們,如果真的要補擦防曬乳,實在是不太可能(除非全臉卸掉)。

(這方法我自己也要來試試看!)

 

還有哦!介紹完了兩樣,還有兩瓶飲品上市!在文章標題已經寫了~要由內而外來保養我們的皮膚嘛,

所以這兩瓶飲品就上市囉!

citta美白010

水漾靚白水潤膠原飲,以及水漾靚白青春橄欖飲

在介紹這兩款之前,我要承認一件事情~~~~~其實我不是那麼相信機能飲品這回事。

老實說,市面上的飲品實在多到不勝枚舉,但是各位在我的部落格裡,幾乎是看不到。

我一直認為平時吃的食物,蔬菜水果攝取足量,大可不必喝這些機能飲品或是維他命。

只是啊,我也承認真正要達到均衡飲食,實在不易,所以我還是會吃維他命等健康食品補充,

而飲品的部份,因為之前喝過的,大多沒有太大的感覺,就算是喝完整箱也都沒感覺的居多,

一直到這次喝到citta的飲品,它才是讓我”有感覺”的一個飲品,尤其是待會要介紹的橄欖飲。

先來看看這瓶心漾靚白水潤膠原飲:

citta美白08

膠原蛋白飲我相信大家也看到眼花撩亂了吧?呵!我自己也是啊!

但是經由老師這麼一講解,就大概清楚了一大半,

其實膠原蛋白這種東西,並不是說含量超高就是超有效---->因為皮膚的吸收量是有限的,

含量過高,身體無法吸收的部份,全都會轉成---->熱量!!!

所以,各位不要相信含量愈高就愈好這種鬼話。

這款膠原蛋白飲,它的膠原蛋白含量是5,000mg,重點是它的成份來源是來自日本的鯛魚魚鱗,

不是像從豬頭皮或是雞隻等不明來源的膠原蛋白;

還有下面這個重要成份~天然蒟蒻賽洛美:

citta美白09

有了這個成份,相信皮膚的吸收度也會增加不少,

只是我還是那句話~平時的飲食還是要均衡,這些飲品則是補充不足之處而已,千萬不能把它當成正餐吃啊!

 

再來,是我為之驚艷的心漾靚白青春橄欖飲

 citta美白011

市面上機能飲品這麼多,橄欖的卻少之又少,

聽完老師的介紹,才知道這橄欖飲真的是得來不易啊!

這瓶橄欖飲是萃取西班牙頂級初榨橄欖油的精華,它的抗氧化能力之高,真的是有嚇人,

不過我相信很多朋友們都知道,初榨橄欖油有多好?(不知道的去google一下吧)

皮膚要維持年輕漂亮,一定要對抗自由基,所以抗氧化成份真的很重要,這瓶抗氧化能力,實在驚人。

citta美白012

因為我們不能宣稱療效,所以在此不說一些別人的實例,

真的要自己去體會才能知道它的好。

而這瓶真的沒有那麼好喝,比起上一瓶膠原蛋白飲酸酸甜甜的,這瓶橄欖飲則是微澀,像吃了檸檬皮的感覺,

因為初榨橄欖真的沒那麼好喝,哈!所以老師也精心挑選了台灣自產的兩樣水果汁加在裡面:

citta美白07

對,就是金桔和檸檬,不過它加的量不多,這樣也好,太甜也只會變成熱量~

大家就一口把它喝光!這並不是要讓你慢慢品嚐的飲品。

為何我對這瓶會如此驚艷?

我在喝完兩瓶(每天早上空腹時喝,吸收率最好)之後,原本有一處皮膚長了一些紅疹子,久久未消,

我猜有可能是濕疹還是什麼的?不過這幾天發現那些紅疹子有消退的感覺,沒那麼紅了,

真的有嚇到,因為這疹子已經困擾我很久了(還好只有一點點,而且長在我們不會露出來的地方XD)

讓我有股衝動想去買個幾打橄欖飲回來喝(但是我口袋沒那麼深,所以要克制)

這飲品的定價是NT$1,500/10瓶,不過老師很佛心,有做一個長期的促銷活動,

只要你憑這兩款飲品的空瓶一個,直接到櫃上去回購飲品,即可享有一盒NT$1,200的優惠價,

當然,首購的呢?

目前的活動則是不論你買citta的任何一件產品,都能用750元加購一箱日夜美肌組(兩款口味各5瓶)

我已經買了........(逃~)

 citta美白22

其實我有買飲品啦,結果竟然大缺貨??!!

750元怎麼可以不加購?所以我想應該是大家都覺得划算吧?所以賣光了~

之前防曬隔離霜也是大缺貨,還好我買的時候已經到貨了,

上圖是我自己要買的防曬隔離乳,以及幫朋代買的母親節特惠組~粉底霜+蜜粉的特惠組(2,100元),

還有加購的飲品還沒到,然後和朋友湊5,000元,得到一瓶滿額禮,是超好用的沁心速淨卸妝凝霜(超值!)

沒想到,才剛上市我就敗家了....Orz..

沒辦法,citta真的是個好品牌,值得我推薦它,使用它,所以一樣推薦給大家哦^^

  

母親節的特惠組一直持續中~大家可以上官網找找找,我覺得湊滿額送正貨,真的是個太誘人的優惠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