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雙色眼影01

這篇文章終於生出來啦!

四月份真的是忙碌的一個月,因為許多美白,春妝等產品都陸續出籠,許多合作的文章都必須先完成,

因為這都是我的最愛,對於美妝,我真的有滿滿的熱忱,所以對於這些新品,我也秉持著分享的心情,

來和大家分享這些很新鮮,也很不錯的一些產品(沒有口碑的我應該是不會答應合作,這點可以放心)

所以,母親節之前,把有時間性的文章先寫完,再來慢慢分享我自己近期的收藏,呵!

沒錯,明明一堆了,還是繼續買不停?因為我有一大堆壞朋友~噗!沒有啦,一起愛美妝的朋友們嘛~

這些KOSE VISEE在2013年的新款彩妝,就要感謝Aileen幫我從日本買回來,還多幫我買了其它東西,

謝謝妳哦^^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買的一些日本小物:

visee雙色眼影02

其實在我小日記也有分享過了,這次再放上來回味一下,呵!日幣最近跌了不少,是個出國的好時機,

可惜我們家小瑄瑄實在是太小了,不適合出遠門啊~~不然這麼便宜,不去真的是太可惜啦!殘念~

 好了,那麼就開始今天的眼影介紹,下面這盒就是我此次購買的眼影:

visee雙色眼影03

圖片來源:日本高絲VISEE官網

 

之前買的VISEE是四色眼影盤,我買了三盒,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

而此次全新上市的眼影,則是變成了簡單的雙色眼影,其實雙色真的簡單許多,

我最常聽到朋友們說,每次買多格的眼影盤回來,結果最常用的只有那一兩色,其它色都沒用到,真浪費。

呵!

我想是廠商們有聽到你們的心聲吧?所以今年其實還蠻多雙色眼影盤的,

而我原本只想買一盤,但是一聽到有打折!(眼睛發亮!)馬上又加買一盤,哈!

visee雙色眼影04

 

是的,除了實用的大地色系之外,

我多買的這盤粉色盤,它的顏色真的很妙!它不是正統的粉紅色,而是帶點咖啡粉紫?哈!很難形容哩!

但是也好看!

那就先從最實用的大地色盤開始:

visee雙色眼影05

BR-2,我覺得它比起BR-1而言,是偏咖啡紅的感覺,不是很正統的咖啡色系,

那微微的亮澤感,正是VISEE眼影的特色,細膩,不過於浮誇,所以我自己很喜歡。

我買的價格真的很便宜,雖然它定價要將近1,500元日幣,但是折扣下來真的有划算,

只是我聽AILEEN說,在日本的藥妝店,並不是那麼容易找到VISEE的開架櫃,不是每間都有,

所以各位去日本時,可能要仔細找找了,它不會在醒目的櫃位哦~

 

來看看這盒眼影:

visee雙色眼影06

它的盒子真的和KATE的好像啊~就是塑膠的,不過壓紋很美,而且不易飛粉,偏濕一點點的粉質,

和其它開架眼影又不太一樣,總之,很美。

visee雙色眼影07

這眼影的光澤很美吧!它雖然有光澤,但是不會過於珠光,所以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泡泡的,

深色那格的顏色又夠深,所以我通常只先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之後,再疊擦這盒,

就完成了眼妝,真的是很方便又簡單,

如果各位覺得三色或四色眼影盤真的很麻煩,或是有些顏色不會用的話,

雙色眼影盤真的是最好上手的眼影哦!

(單色眼影其實我是最愛,不過對於新手而言,它還要搭配其它顏色,你可能會最後買了一堆,但不知怎麼搭?)

 

來看看試色:

visee雙色眼影08

上面是兩種不同燈光下的顏色,實際顏色比較像下方這張,

它是偏咖啡紅的感覺,所以不那麼咖啡?呵!瞭解我的意思嗎?

而且再看看淺咖啡色的部份,它那淡淡的光澤,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我在化眼影之前必先打底,顯色度及持久度都會好很多)

visee雙色眼影09

這顏色我很喜歡,雖然老實說~我並不是大地控,而且我發現我自己其實化粉紅色或紫色等鮮艷的顏色,

會比大地色好看~

也許是和五官及膚色有關吧?我不是長得很有個性的那種臉型,所以感覺還是適合粉嫩一點的顏色。

 

再來,就是第二盤PK-7這色:

visee雙色眼影13

實在是拍不太出來淺粉紅色那格的光芒,它好特別,帶著粉紅色的亮粉感,並不是全銀白色的感覺,

很難形容;

而深色那格也很特別,它也不是正咖啡色,也是帶著微紫藕色咖啡色,來看看試色:

visee雙色眼影15

這盤呈現出來的顯色度沒有咖啡色那樣好,不過也還OK,深色這格的顏色真的很美,

它很適合每天上班時擦,看起來會有好氣色,然後眼神會比較深遂,但是又不會太誇張,

就淡淡的妝感,

來看看眼妝:

visee雙色眼影16

有沒有發現,這雙色眼影的特色,就是在於它那微亮的光芒,細細的,不帶大片亮粉或珠光,

但是眼皮的顏色又能夠提升,感覺明亮,

下面這張更明顯:

visee雙色眼影17

(怎麼覺得每次拍我的右眼,那眼皮感覺就像割過雙眼皮一樣??怪了)

我覺得化眼妝,一定要加的,就是眼線。

有了眼線,你的雙眼會更深遂,更有神,所以大家一定要學會眼線的畫法。

visee雙色眼影B1  

上面是雙色眼影的背標,日本製的,沒辦法,我就是愛日本製XD

 

再來是同時也買了的礦物腮紅~PK-1

visee雙色眼影10 

這腮紅太美啦~雖然我的腮紅沒有一塊是用完過的Orz...

都嘛拿來當收藏,哈哈!

這塊礦質腮紅,它帶著礦物特有的閃亮度,光澤度,用不同的質地及光澤去呈現四個不同的色塊,

好漂亮,只是我買的這個PK-1,可能不是太適合所有膚色的人使用,

它比較偏粉紅,所以比較適合偏白的膚色,如果是所有膚色都能使用的顏色,我會推薦OR-3膚色這塊:

visee雙色眼影11

這種四色腮紅,

用法其實蠻多樣化的,你可以每一格單刷,但是這樣比較麻煩,

最快的方式,還是用我們的大腮紅刷來混合刷,然後淺色的部份,加強在打亮的部份,像是T字,或是兩頰最高處,

下面這張的顏色更清楚:

visee雙色眼影12

這盒子很漂亮吧~

雖然也是塑膠製,只是它上面壓紋太美了,真的是捨不得用啊~~

visee雙色眼影14  

裡面也有附上一支小支的腮紅刷,但是我自己是偏好用大一點的腮紅刷,

盒子裡附的,我很少在使用。

不過這支內附的腮紅刷,其實毛質還蠻軟的就是。如果要外出攜帶,就帶它吧~

 

VISEE要再重回台灣,應該是遙遙無期吧?它的定位雖然在日本是以開架呈現,

不過當時進來台灣則是在高絲的專櫃上販售,而且價格也是專櫃的價位,

(例如睫毛膏那時我買一支要價800元,大約十年前)

現在在日本開架的價位,則是親民許多,雖然以開架的眼影來說,這個定價也不算便宜,

所以,除非它的量有達到像KATE,INTEGRATR那樣的銷售量,否則我想要在台灣看到它,

應該是不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SEE KOSE 眼影 腮紅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