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無油保濕01

好久不見Kiehl's

這個來自美國的百年品牌,我想大家應該對它都不陌生吧?沒錯,我自己也是早在十年前就接觸它了,

最愛的是那不同類型的化妝水,以及洗護髮品,各位在我寫過文章的搜尋裡也都能找到它的產品心得;

而這次呢?

要來分享的,是Kiehl's一直賣得很不錯的特級保濕系列,推出的無油保濕款;

沒錯,因為我們台灣地屬潮濕炎熱的亞熱帶氣候,尤其一到了夏天(加上氣候暖化因素),

氣溫有時都將近飆到接近40度,實在是太誇張了,之前我也有提過,只要溫度上升1度,

皮脂的分泌就會增加一成以上的分泌量,所以各位朋友們~夏天真的是不能再用和冬天同一套保養品哦!

不然可能會黏膩到受不了,呵!

而今天這個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我很推薦給中油性-油性肌膚來使用,

它的不泛油光以及清爽度,我相是是油臉人的福因。

Kiehl's無油保濕07

上面所說的,就是我們在夏天裡最想要的觸感吧?

沒錯,一旦皮脂腺分泌旺盛,整個臉不論你再怎麼吸油都沒用,

而今天,就把這三項夏天必備的產品要介紹給大家~ 

Kiehl's無油保濕02

這個系列,強調不含油脂,而且能夠有效對抗油光滿面的困擾,

我相信在即將到來的夏天,會有不錯的幫助。

Kiehl's無油保濕05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絲 150ml/NT$730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250ml/NT$800

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50ml/NT$1,250

 

這幾瓶我這兩天也試了一下,把初步的感想分享給大家,首先是特級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絲

   Kiehl's無油保濕06

一般我們洗臉產品,大多是洗面乳,洗面膠,洗面霜等等,但是這瓶名為潔面慕絲

表示它的質地應該是像慕絲那般地綿密囉?

沒錯~它的確如此,

來看看質地:

kiehl  

其實我還沒有很認真地搓泡泡,如果更認真一點,一定是搓出一~大堆綿密泡沫的,

各位也知道,帶走髒污的,是那些泡泡,並不是產品本身,所以這些泡泡作用可大了,

它能帶走臉上的髒污,油脂,我們充份輕柔按摩之後,用水徹底沖洗乾淨,就完成囉!

我覺得這瓶潔面慕絲,它的泡沬非常柔細,按摩在臉上很舒服,完全沒有阻力,

在沖水時,你會發現它是非常容易沖洗的一款洗顏品,而且可以將臉洗得很乾淨,不殘留,

如果你的臉也和我一樣,易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的這種混合偏油性膚質,更是適合此款洗顏品。

 

再來,就是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Kiehl's無油保濕03

這瓶是我的心頭好~

在開頭曾說過,Kiehl’s的化妝水種類非常眾多,

幾乎每一款我都買過/使用過(尤其是經典款如玫瑰,金盞花,小黃瓜,藍色收斂水等等),可見我有多愛?

而這一瓶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算是我近期使用的化妝水裡,很滿意的一款,

它不含酒精,使用起來有淡淡的小黃瓜香氣,保濕度適中,清爽液狀質地,每天早晚於清潔之後使用,

這款我強力推薦~

 Kiehl's無油保濕10  

它的保濕成份裡,最主要是冰河醣蛋白萃取,算是Kiehl's的明星成份之一,一樣不含油脂,也不增加皮膚的負擔,

這款化妝水則是所有肌膚都適合,敏感肌請先測試。

 

最後,則是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Kiehl's無油保濕04

它標榜完全不含油脂,所以對於皮膚不需要多餘油份的朋友們,尤其是年輕,易出油的膚質,

這款就很適合你們使用,

它的質地:

Kiehl's無油保濕08

半透明的凝膠狀,看起來就很清爽,

直接使用在臉上,有清涼感,而且比較特別的是,它能直接針對油光處,在塗上這個無油清爽凝凍之後,

油光馬上就不見了,所以~油光滿面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罐哦!

Kiehl's無油保濕09  

凝凍狀的觸感,質地細滑柔嫩,推開之後清爽無負擔,

我想,這個夏天有了特級保濕-無油清爽系列,就不再油膩膩!

如果你也是混合偏油性膚質,甚至是更油膩的油性膚質朋友們,我想這個系列是非常適合你們的哦~

各位有空也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

 

更多詳細介紹請詳閱官網:

 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collection.aspx?tcode=Kiehls_SuperMoisturizerOilFreeRefreshing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