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Dear all:

活動已截止囉!目前有8位留言,抽出三位,以下是抽獎的順序:

1.zzz1929
2. 純真
3.irene91
4.vivi
5.kids2319
6.璇
7.糖心貓
8.豪

我用手機的亂數產生器抽出,下面是畫面:

VITALAB12  

恭禧以上三位得獎者!

我也會將這三位朋友的資料MAIL給廠商,處理後續寄送的事宜哦^^恭禧!!

Vitalab01.jpg

寫了無數個品牌保養品的我,假如你問我:會不會覺得用到已經有點麻痺的狀態?

老實說,開始保養至今也已經超過十五年以上的時間,對於保養品也會有一定的敏銳度,

所以近幾年來,基本上我寫過的保養品,不論是自行購買的,或是合作的文章,

對我都要有一定的吸引力,我才會願意寫出來分享,我不是那種來者不拒的人,加上膚質的關係,

對於保養,雙子星有一定的堅持,如果是不夠好的,或是小眾品牌,我是很少會寫出來分享的,

也謝謝各位朋友們對我有一定的信賴程度啦!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個牌子~VitaLab維科生醫,可以別小看它哦~

從2007年成立至今,維科生醫有自己的專業研發團隊,也有自己的自營工廠,不假手他人代工,

對於品質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他們在之前,都是以醫療院所通路為主,

如果朋友們有去一些皮膚科醫美診所購買保養品的話,相信對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於私,因為有朋友對於這個產業頗有瞭解,也跟我說維科生醫是個很不錯的品牌,對品質也有嚴格要求,

(聽說研發團隊都是台大幫的?呵!)

所以我也很開心,能夠使用到這麼一個台灣自行研發,自行生產的專業品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VitaLab旗下一支很特別的產品~完美甦活水凝精華

Vitalab02.jpg

這支全黑色的瓶身,你可以叫它小黑管,這種包裝雖然不稀奇,不過能做到真空包裝,真的很棒,

(因為成本高很多嘛)

當我們按壓的同時,下方的瓶身會變變往上擠壓,以確保瓶身裡面是沒有與空氣接觸的狀態,

讓每次按壓出來的品質,都是新鮮的。

來看看它的質地:

Vitalab03.jpg

感覺像是凝乳狀的質地,但是一推開來,又感覺像是一層薄膜,重點是~

再繼續畫圓推開之後,會形成許多的小水珠,如下方這樣子:

Vitalab04.jpg

沒錯,當這些小水珠出現時,請繼續按摩至完全吸收為止。

對了,這瓶完美甦活水凝精華,是all in one的概念,一瓶搞定,

所以使用完這瓶,你不須再使用精華液或乳霜,乳液等保養品,它的保濕度其實已經足夠,

以我自己的膚質而言,我擦完這瓶之後,皮膚的保水度很不錯,也不會有乾燥緊繃的現象,反而皮膚很潤澤舒適;

除非你是真的很乾的乾性肌膚,不然單用此瓶就OK囉~

(還有加上季節啦,現在這個季節,非常炎熱,大家也不愛瓶瓶罐罐,這樣的產品很適合夏天!)

Vitalab05.jpg

夏天真的是需要簡單保養即可,

因為皮脂腺的分泌太旺盛,我已經覺得有點失控了,哈!

尤其是每天下午的補妝時間,整臉的油光,實在是受不了,但是千萬不要過度使用吸油面紙,

對皮脂抑制並沒有幫助,最主要的還是皮膚保養有做好,然後擦上適合的控油產品及底妝,

多餘的油光,可以用微濕的面紙輕輕按壓全臉,再撲一層防曬蜜粉或粉餅,來取代吸油面紙。

 

這幾周使用下來,這瓶完美甦活水凝精華使用感很不錯,適度的保濕度,迎合夏天的溫度,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成份之一~海茴香,這個成份其實在專櫃品牌也有使用過,它的效果是什麼?

海茴香能提升皮膚的抗氧化能力,以及能修復皮膚,促進皮膚新陳代謝,讓皮膚變得細緻,有光澤等等,

其實這成份的確是很不錯,不過各位也是一定要連續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得出它的效果,

世界上並沒有仙丹妙藥,是可以一兩天就見效的,

(如果有,那一定是有問題的成份,最好是不要使用,先送檢驗再說)

 

我相信持續使用超過一個月以上,應該就可以感覺出皮膚的不同,所以皮膚是養出來的,要有耐心哦!

 

另外要私心推薦幾款VitaLab的其它超讚產品,這瓶是我老公有親自試用見證的~

煥顏草本柔敏保濕霜

Vitalab06.jpg

當初在收到產品時,就大概知道這瓶產品是連寶寶紅屁股,尿布疹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沒想到,它對我老公因為工作傷害,過度接觸高溫,高熱而使皮膚乾燥紅腫脫皮,也有很好的修護效果,

真的是意外收獲!

Vitalab07.jpg

因為老公的工作很辛苦,需要焊接一些客戶訂製的特殊產品,

這些因為焊接所導致的皮膚狀況,其實很像是被太陽曬傷,很紅腫,刺痛,而且又脫皮到一個誇張的程度,

手去碰都會痛的程度,

某天洗完澡,老公問我有沒有東西可以擦?(整圈脖子紅通通!)

我立刻想到這罐,馬上薄擦了一層在他的脖子上,因為面積很大,所以要仔細擦,

結果連擦兩天,老公的脖子竟然消紅消腫,刺痛感也消失了,真是讓我意外,

不過看了成份,就知道它是以燕麥活性萃取以及植物固醇為主要成份,燕麥萃取是很溫和的一個成份,

許多知名的醫美品牌,也都是用燕麥萃取來做為敏感肌膚使用的主要成份就知道,

總之,這瓶我很推薦給皮膚目前處於不適狀態的朋友們來使用(脫皮,曬傷等)。

 

另外還有這個~維科生醫的頂級保養品,高效激活能量安瓶

Vitalab09.jpg

各位知道嗎?這一瓶小小的5ml大小,價格是1,280元,但是它的成份卻是頂級,

內含藍銅胜肽,鎖水磁石,五胜肽,六胜肽等有效果成份,對於抗皺保濕有不錯的效果,

我自己已經用完一小瓶,分了三天用完,如果拿它來用儀器導入,效果更優(只怕你捨不得而已,呵!)

從使用的隔天起床洗臉時就很有感覺了,皮膚變得細緻許多,觸感也很好,

如果想送媽媽保養品,這安瓶絕對是首選(不過它是一整盒販售,10支安瓶一個禮盒)

 

最後,再來看看這次主要的完美甦活水凝精華的全成份及介紹:

VitalabB.jpg  

維科生醫,真的不是大家所想像的那些平價的開架保養品,畢竟他們的原料用料差別很大,

所以這瓶產品的價格也不是很便宜,50ml/NT$4,680

有聽聞之後的容量會升級為70ml,不過我相信用慣專櫃保養品的人,對於這個價格是能接受的,

畢竟它的效果的確是和專櫃可以相比較的,加上可以少買乳液或乳霜,精華液等費用,

所以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嗯,真的到最後了,也就是大家期待的贈獎時間,哈!

時間:

2013-07-31~2013-08-10(AM12:00) 共十天,一共會有三名得獎者,

只要回答以下問題,以悄悄話留言,並附上您的寄送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就能參加抽獎囉!

問:

此次維科生醫主要的產品全名為何?

另外,它裡面有個很特別的成份,叫什麼名字呢?(提示:三個字)

夠簡單了吧?呵!

(因為雙子星的習慣,是中獎之後直接寄送東西,我不喜歡中獎之後再請你們回來留言,很浪費時間,

所以我一定要用悄悄話,才能確保大家的資料不外流^^)

就有機會獲得這個:極淨晳白潔顏慕斯

VITALAB-12

 

這瓶慕斯是30ml裝的mini版(原價180ml/NT$1,680),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泡沫式的洗顏,我又要再說一次,洗臉並不是用原料本身去洗臉,而是要用加水搓出來的泡泡,

才能洗乾淨臉上的髒污,所以我個人偏愛泡沫式的洗臉,這樣就不用再搓泡泡啦!呵!  

Vitalab11.jpg  

它的泡沬很柔細,也很好沖洗,因為不是用化學的SLS成份來當主要清潔成份,所以它很溫和,

敏感肌膚或是術後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大家就快點來參加抽獎吧!

(有聽說贈品可能不只這一樣哦~嘿嘿~賣個關子吧!)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