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8/29

最近好多處女座的朋友們生日,連我弟,老公,都是處女座的,呵呵!!

先預祝你們生日快樂囉~~星期天來想想要吃什麼?哈~~

而這個星期,都在忙庭語要上學的事~~~~~是的,要讀 中班囉!

閒聊2013-08-55.jpg  

(剪短髮是怕她賴床沒空綁頭髮,省時間又不亂,哈!!可是半哄半騙她才肯剪的呢)

說真的,沒當父母,還真不知養育小孩有這麼辛苦,所以很感謝帶我們長大的爺爺奶奶,

當然,沒有爸媽出錢出力也是不行的,

而公幼的小朋友們,父母則是要比較辛苦一點(我想私幼的應該都包含在費用裡了?呵!)

當我拿到那滿滿一張要攜帶去學校的東西,真的是有嚇到,

過幾天再來分享內容,舉凡睡袋,環保碗(3個),盥洗用具,書包,室內鞋,水壼等等等,

一大堆東西要帶的啊!!!還去拍了證件照哩,哈!(反正以後辦護照也可以用?)

總之,

眼前的這個小朋友,轉眼已經要上學了呢(之前上了半年的美術班,我相信庭語不會害怕上學的)

去上學了,我也落得輕鬆一點(也許是更辛苦的開始??)

至於為何選擇讀公幼?

其實我相信,許多父母的彌補心態,或是比較心態,會希望給小朋友最好的?(私幼=最好?)

所以願意一年花個一,二十萬讓小孩上私幼,但是我認為~~除非你們真的是很有錢,很多預算,不然,

請把錢省下來讀公幼(前提是公幼抽籤抽得到啦),因為,往後長大了,小朋友,有得你們花的!

從國中開始的課業就加重了,補習費,才藝費等等額外支出必然愈來愈多,

為何不把讀私幼的錢省下來,讓未來更需要用錢的時候來用呢?

 

而且講難聽一點,讀完私幼(保守一點,讀中班和大班就好),二年的費用約35萬至40萬,

你們知不知道,這些錢拿去買儲蓄險,可以在六年後領多少錢?

為何要在幼稚園就把它花掉呢?

而且我看了幼稚園的上課內容,老實說,真的是像在玩,吃點心,讀圖畫書,玩遊戲,

為何要花這麼多錢?

也許你們會覺得,讀私幼,老師會先教ABC或ㄅㄆㄇ,老實說,請問已身為父母的朋友們,

誰不會ABC或ㄅㄆㄇ的呢?(而且私幼教的很簡單,我自己都會教)

而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子長大的?

誠如幼稚園老師所說,ㄅㄆㄇ只是學習國字的一個過程,我們最終的目的,還是要學會國字,

而ABC更簡單,庭語二年前就已經都會看也會唸了,我不想讓她太早拿筆,

但是現在她自己也會在紙上自己練習寫了,

所以,讀公幼或私幼,真的有差那麼多嗎?我個人認為是沒有...重點在家庭教育!

如果爸媽們認為,讀私幼,就可以全都放給老師,自己可以輕鬆不管事的話,那我保證這個小朋友以後,

一定不會喜歡讀書。

 

突然有感而發啦,我知道很多父母是為了一份不知名的優越感而選擇讀私幼,但是真的沒有必要,

因為,我們選擇把錢存下來,讓小朋友們長大以後,花在更有用處的地方...

(還有啊...讀完私幼,最後還不是要上公立國小和公立國中?噗....除非真的有本事,從小到大全都讀私立的,

那我真的是佩服又羨慕,因為家裡的銀彈真的不少啊!但這也不代表小孩就一定功課好...

我有親戚,小孩從小就上何嘉仁,結果現在讀智光的,這種例子不勝枚舉)

總之,

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再來,因為有感家裡的收納空間真的不夠多,所以上星期,去了一趟IKEA,買了一些收納櫃來放東西,

(上面第一張照片,庭語背書包的左邊那個收納櫃也是新的,為防止小瑄一直去按PS3的開關才買的XD)

當然,尺寸是有先量好的-->這點很重要,因為很多人都是用大概,用想的,結果...買回去放不下XD

閒聊2013-08-50.jpg  

這個架子,似乎原本是電視櫃?(好簡陋XD)而且還特價399元哦!(所以材質一定是夾層板或密集板,會怕水)

不過大小和設計,很符合我們要的鞋櫃大小,所以...

它變成了我們家的鞋櫃...哈!!!

閒聊2013-08-51.jpg

看看多剛剛好??哈哈!!

因為我們玄關真的不大,但是鞋櫃又不夠放這些室內拖鞋?所以這個可以當穿鞋櫃的架子,

真的是好符合啊....

這個密集板的櫃子反而比上圖第一張實木的收納櫃來得重耶?真奇怪??

不管啦,反正收起來真的整齊許多!

 

而最近,在拍賣上找到一個日本代購的賣家,買到這件INGNI的衣服,真的有驚喜!!!

閒聊2013-08-52.jpg

也許大家看起來沒什麼?就一件普通的長版洋裝,但是它的車工真的很不錯啊!!

重點是...現在是日本的折扣季,我這個買下來...竟然只要790元!!!

它的品質及車工,真的有我們台灣專櫃女裝的水準哦~~

閒聊2013-08-53.jpg

不論是上面的燙鑽,或是車上去的花紋,還有布料,都很厚實,內裡也是全長,不是半長,

我本來是不知道日本有這個品牌啦,是某天在逛拍賣,看到賣家PO的,我一見鍾情XD

就下訂了,沒想到真的品質很好呢,太開心了!

不過最近買了非常多..H2O專櫃女裝的衣服...Orz...因為單一價了,所以忍不住啊!!!

(雖說單一價,但仍然不便宜,一件洋裝還是要1千多塊錢...)

但就是好看,版型又適合我嘛...女人啊!!

 

再來是小瑄瑄時間:

閒聊2013-08-54.jpg

她還是很愛吃,很愛喝,這是她看到星巴客飲料的表情...XDD

我很好奇,小瑄瑄是怎麼分辨東西可不可以吃的?

因為...她每次都會拿餅乾,飲料等等,要我們幫她打開,她會說:Mom Mom!

哈哈~~

她真的很貪吃,但是也許是活動量很大吧?所以也沒有太胖就是了?真可愛~~

閒聊2013-08-56.jpg  

還有這個...我真的沒有很想買的...

原本也以為麥當勞應該已經賣完了(因為已經好一段時間了),沒想到,前兩天去買晚餐時,

竟然六款全都還有貨??!!也...賣得太差了一點吧??(或是訂貨量太大?)

我買的這款是星光限定版,也就是晚上5點以後才有賣的款,是庭語要的...

心想,反正99元一個,買一個回家玩玩也好?呵!!!這隻是還蠻可愛的啦,只是令人意外,沒有賣得很好?

 

期待明天庭語開學...^^一切平安順利囉!

 

8/27

閒聊2013-08-49  

真的是很難過,citta by Roger再次要跟大家say goodbye了...在上星期我已經先知道這個消息,

我不是個矯情的人,產品的好壞,相信我一用便知,Roger鄭建國老師,用盡心力所開創的品牌,

用過就知道這產品的水準在哪裡?

相較於其他老師們的品牌,ROGER老師就是有所不同,最主要的差別,在於他的用料成份,包裝上,都堅持著自己的水準,

日本進口的原料,以及製造,設計包裝等等,都有著日本人嚴格的專業水準,

並不是說其它老師的品牌不好,而是其它品牌走的是平價,薄利多銷的行銷方式,和ROGER老師堅持的專櫃級水準有所區別;

但是相對地,成本如此之高,也難怪經營更加不易(不可能合夥,因為合夥的話,就重蹈第一次結束營業的覆徹了...)

可惜了這樣一個好品牌,但是我仍然相信,好東西是經得起考驗的,仍然期待citta by Roger重新出發的那天~

下面這段,是ROGER老師在他的FB所留下的留言:

選擇在鄭媽媽91歲生日當天宣佈~ citta by Roger要正式結束營運了!
已經接到很多朋友的關心...我很好,謝謝大家!

從計劃再出發到落實品牌前後三年的時間...其中經歷各種甘苦,身旁的親友及同事們,一直都是支持我向前最大的力量來源!

我一直相信台灣可以.....⋯⋯
可以成就小小夢想....
可以欣賞多元品味....
可以不再低價競爭....
我秉持著這些簡單的信念,傻傻的就往前衝了.....
一衝就已經三年過去了!

去年的春節回家陪媽媽,突然驚覺她變得好虛弱....
回想自己在這築夢的三年中,母親一天天的老去..而我卻都沒有陪在她的身邊!
也許五年十年後 citta by Roger有機會開花結果,
但我不敢想像,我會不會因此而錯失了更重要的陪伴......
現在選擇什麼比較重要呢???

做出結束的決定並不容易...其中有太多的責任!
但我真的也累了.....
我常常鼓勵旁人要勇敢面對自己,
"知所進退"也是一種勇敢....

謝謝大家的關心...
品牌結束絕不是夢想結束....
停一停,想一想
人生也許更美好

https://www.facebook.com/#!/rogercheng0525

自創品牌著實不易,尤其是在這個百家爭鳴的美妝混戰時代,有錢能使鬼推磨,

有些人竟然不懂ROGER老師的用心,認為結束營運不意外?我還蠻生氣的,憑什麼說這種話?

什麼都不知道的人,不要輕易地做出評論,

等你自己身處這個圈子的時候,再來批評別人吧...

當然,

結束營運,一定會有產品要出清,所有的產品,都以55折出清,各位可以直接點上面那張圖過去看,

或是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cittabyroger.com/special.php

即便已經被一大堆美妝品淹沒了的我,仍然買了三千多塊錢的保養品,原因無它~citta by Roger的產品,

真的很讚!

也很可惜,至少在短期內,無法再購買到它了...

我推薦卸妝凝霜,柔嫩露,洗面乳,柔嫩霜(其實保養品都很有水準),底妝的部份,粉底霜很優秀,蜜粉也很細緻,

這些都是專櫃級水準的產品,唉...再次嘆息啊..........

 

8/24

上星期,在祥發茶餐廳旁的那間店面,突然又開始營業了,其實原本賣小火鍋,還有炸雞排的店,

生意也很好,沒想到竟然關起來了?結果...經過差不多兩三個星期左右吧...這間yes58義大利麵,

就開幕了!

(是有耳聞說房東要漲房租啦...但是不確定是否真實)

而這間yes58義大利麵,從開幕至今也不過一個多星期,我們已經去吃了三次!!!哈哈~~ 

閒聊2013-08-48.jpg  

上面這些算是他們家最主要的餐點,我們都有點到,忘了照脆薯,其實也很好吃哦~~

不過雖名為58義大利麵,其實也只有一種義大利麵是58元,其它的都超過啦~~

像焗飯都是1百初頭,PIZZA也是1百多塊錢,是不貴,3個人吃4百多塊就很飽了,

它的焗飯是咖哩口味的最好吃,義大利麵,南瓜的那個醬很不錯;PIZZA最特別,

PIZZA餅皮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那種麵包皮,而是酥皮...(對,會肥死的酥皮XD),所以味道很好,

唯獨一點要說的,是他們家的飲料...我們買3次,就有2次忘了加糖...奶茶不加糖...能喝嗎????

第一次是烏龍茶忘了加就算了...第三次買則是奶茶...到底他們調飲料的是怎樣??

還有,第一次的奶蓋烏龍...忘了加奶...是的~就變成一般烏龍茶,但是貴15塊!!!我們多付錢還沒奶?
是怎樣??

不過算了,東西是還可以吃啦,而且也不貴,終於我們又多了一個選擇了...

閒聊2013-08-42.jpg

這張很可愛厚!我也不知自己有照到這張,是回去看看自己所拍的照片時,猛然發現這張好可愛!

哈哈!!還吐舌頭哩~~

閒聊2013-08-43.jpg

是的,小瑄的雙眼皮,右眼似乎定型了?這一個多星期以來,她的右雙眼皮就沒有消失過了,

真是太開心囉~~

這張也是~

閒聊2013-08-44.jpg

只是那尿布也太大包XDD是啦,昨晚拍的,那時已經要去洗澡睡覺了,所以很大一包?哈哈!

這張更好笑:

閒聊2013-08-45.jpg

完全沒笑臉耶~~

擺臭臉也很可愛,哈!!

閒聊2013-08-46.jpg

這個月份,我想幾乎每天都有看到人在普渡吧??除了颱風那天沒有之外,

不過好像也是如此,印象中,在外婆還在的時候,住在板橋大東街上,每年到七月底,都會有一次超大型的普渡法會,

會請好多位師父來唸經(我外婆長年吃素,過午不食),然後會拜好多好多的供品,

到現在我仍然不時會想起啊~~

這也算是我們台灣的特色之一?呵!!

閒聊2013-08-47.jpg  

這個OPEN小將的行動電源和滑鼠,各特價399元,原本像行動電源要990元(賣給誰啊?噗XD)

我想應該是要出清了吧?所以才會賣這麼便宜,想當然爾,是我老公買的,

大家都覺得他應該要去投資一間7-11....噗~

但是朋友自己開7-11的經驗,真的是超級辛苦,不是有錢就可以投資開店的,還沒日沒夜的哩!

所以我們還是想想就好~

8月底了,也就是說,處女座的朋友們,生日都快要到了,我的朋友們,有許多處女座的(我老公也是)

所以誰說雙子座和處女座不合的呢?呵!!至少我身邊就有許多好友都是處女座的呢,

這也代表...又是忙碌的9月份要開始了,許多的聚餐啊...(體重要控制><")

 

8/20

閒聊2013-08-34.jpg

哈哈!在看小瑄瑄之前,先來看看這個~~

其實我原本也沒有特別積極想買這咖啡的,雖然它是雙子星的限定版,

是上星期六,8/17晚上去吃飯時,經過了全家,老公想吃冰淇淋,我們就去全家買了一隻冰淇淋來吃,

猛然看見這家全家便利商店還有雙子星的限量杯!(8/15就已經開始活動了),而且兩款都還有,

加上第二杯又半價,所以我就買了一杯抹茶拿鐵,一杯拿鐵咖啡,就得到這兩個杯子了,

它的材質其實和去年的差不多,是PP材質,還蠻硬的,杯蓋也很厚,還蠻值得收藏的啦,雖然原本不打算買的,

但是命中註定我會買到它?哈!所以還是買回家收藏(去年的我都還留著呢~)

而下面這張是前幾天放在FB粉絲團的照片,真的太好笑啦!

閒聊2013-08-35.jpg

小瑄瑄最近只要有人在浴室裡,她就會坐在地上,等裡面的人出來(因為她很想進去玩)

但是如果太久了,她會對浴室裡的人叫,唉唉唉的聲音,然後用腳踢門XD(我們之前都以為她用手,結果是用腳XD)

這動作真的很像在作瑜珈吧?哈哈~~~

還有這張...搞笑版的!

閒聊2013-08-36.jpg

原本她很不愛頭上有任何東西,但是見到姊姊也在戴帽子,她就學姊姊戴了(妹妹總是愛跟隨姊姊的腳步?)

戴成這樣真的很好笑啊!!!

但是她也不以為意,反正有戴在頭上就好,有時還戴反的,完全看不到路這樣XDDD

這張則是KTV版:

閒聊2013-08-37.jpg

是的,我們上星期天去星聚點KTV唱歌,庭語超過90公分,所以要半價(2百多塊),小瑄則是不用,

想當初,庭語也是一歲左右就和我們去KTV唱歌了,

只是KTV真的不是好地方啦...煙味還是很重(空調都這樣),我們不抽煙,別間的煙味還是會傳出來...

要不是我太久沒去唱歌了,還是少帶小朋友去比較好?

話雖如此,那天還是唱得很開心啦,加上星聚點的餐點也真的是不錯吃,又便宜,(吃粗飽很不錯啦)

芒果冰也才25元,料卻超好的哦!

所以,偶爾去去無妨囉~

還有居家版:

閒聊2013-08-38.jpg

這幾天小瑄瑄的雙眼皮沒有再消失了,真的就一單一雙,我媽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子,哈!

不過我長大之後,就兩眼都有雙眼皮了,瑄瑄的另一隻眼其實也有雙眼皮的痕跡,我想應該會出來才是,

而庭語?唉~可能真的要花錢了...(不是我一定要她雙眼皮,而是會遮到黑色瞳孔,影響視力)

下面這張是拍給外婆看的,因為是她送的生日禮物:

閒聊2013-08-40.jpg

這衣服還真可愛!不過很奇怪,ELLE的衣服,裡面的褲子都好大一件,庭語都快可以穿了?

也許是為了包尿布而設計成比較大件一點,但是也未免大件了一點吧??

但質料很好是真的,厚實,而且車工精緻,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因為我一直拍小瑄,庭語吃醋了,她說也要拍!

所以就來一張:

閒聊2013-08-41.jpg  

看她的臉就知道她不太爽XD

沒辦法,生庭語一個時,都嘛拍她而已,現在有小瑄瑄來和她搶著拍,所以難免她會有失落感囉,

要公平,要公平啊!!(我盡量啦)

最後,我終於有空去買書了~~是好友KELLY推出的第二本美容書~逆齡勝:

閒聊2013-08-39.jpg  

她的年紀雖然不大,卻有十幾年的美妝資歷,也是有執照的彩妝師哦,由她來分享美的經驗,

再好不過了,

網路書店買是打79折,不過我等不及,所以跑到誠品書局買,雖然只有9折(會員),但是可以直接拿到,

不用等,因為我也沒什麼時間出門,趁星期天去板橋誠品時,順便買來看!

也推薦給大家!!

8/16

即便現在是農曆七月份,我還是覺得我們這幾個月的節日好多啊?

從七夕情人節,然後中元普渡,再來就到中秋節了,這樣子是可以刺激消費沒錯,

因為情人節也要送禮,普渡也要買一大堆的東西來拜拜,中秋節更不用說,是送禮的大宗時節,

我也覺得從母親節開始,就一直花錢如流水?然後一直請客,一直買禮物有的沒有的...好恐怖啊~Orz..

閒聊2013-08-31.jpg

上星期六的大稻程煙火節又開始了,一如往常,我們一樣在我們家就看得到煙火秀,

晚上八點多,我們到頂樓時,就看到了洛陽停車場上,黑漆漆的水潮,有夠多的!

因為有管制,所以車輛都不能騎到這邊來,只能用走路的,也還好有管制,不然大塞車也是很討人厭的,

今年的煙火我大多用錄的,所以沒拍幾張...就將就著看吧,哈!

閒聊2013-08-32.jpg

其實煙火很美啦,只是我又沒有腳架來架著拍,也不是專業的攝影師,所以就拍幾張留念就好囉!

不過老實說,今年的煙火其實也和往年差不多?

所以大伙兒看到一半就先下樓去我們家坐著了,可能大家也都看膩了?哈哈!

重點是大家可以聚聚,聊聊天,是很棒的一件事~~

閒聊2013-08-33.jpg  

好友怡雯也買了杯子蛋糕和大家一起吃,這是丹堤出的杯子蛋糕,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啊,

不過吃起來有幾顆很像在吃"發糕"?哈哈!

沒差啦,也不難吃,而且大家分著吃,一下就吃完了~~

然後呢~最近保養新品實在是多到一個爆!

閒聊2013-08-30.jpg  

上面這兩瓶是最新上市的新品, SK-II的肌源新生系列出了最新的精華液,已經寫好文章了;

另一瓶是雅詩蘭黛第六代的DNA特潤超導修護露,真的很不錯耶~

我覺得它的修護效果比前一代更明顯一些,這兩天也會發文...

沒錯啊~七八月份真的沒有什麼是我自己想寫的文章,全都是合作文(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因為這些合作的品牌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也覺得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嘛...

所以九月我幾乎沒有接什麼合作文(目前有,但不多),想來寫寫的我自己買的東西,不然,

自己愈買愈多,然後積一堆沒寫?也是很麻煩的說~~哈!(啊是不會別買了嗎???)

 

8/13

閒聊2013-08-22.jpg

這個是好友怡雯去日本玩,買回來送我們的伴手禮哦!去到關西,這間似乎是必買?

吸油面紙已經不稀奇了沒錯,不過洗臉用的肥皂紙,還真的是第一次收到,

我覺得外出旅行時,攜帶方便哦!不用帶一大瓶的洗面乳出門,就這樣薄薄一本,超方便的!

不過吸油面紙雖然收過蠻多次,這個加了抹茶的吸油面紙,我還真的也是第一次收到,

日本啊...好久沒去了,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哦...

(這是我多年來的心聲...哈哈!)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個洗臉用的肥皂紙好了,其實它的原理,就和之前的洗手肥皂片類似,

壓縮成薄薄的一片,加水起泡之後,就能使用了!

閒聊2013-08-23.jpg

看看它做得多美?還有這京都娃娃的壓紋,真的會讓人捨不得用啊~~

吸油面紙也因為加了抹茶,所以變成綠色的,希望它的吸油效果能更好?夏天必備!

 

看看這位小朋友:

閒聊2013-08-24.jpg

現在只要放她進去一秒鐘就好,她馬上唉唉叫!

接下來就變成上面這個姿勢!!!沒錯~~她真的會翻出來了...我的媽呀~~~

然後還邊假哭(看她表情就知道很機車),然後硬要我們抱她出來...哈哈~~~

淑女的洋裝,也被她的姿勢扣了不少分?唉...這倒底個性是像誰啊??(我不承認她和我一樣雙子座的XD)

閒聊2013-08-25.jpg

是的,8/8父親節我們有回娘家,我爸很會煮飯,所以他 要我們不要去外面吃,在家裡吃就好,

我們也買了一個蛋糕回家,當然又是內江街上好吃的夏酪堤蛋糕囉!!

這次買的是裡面來了統一布丁餡和水蜜桃口味的蛋糕,也是超好吃的啦~~

只是大家看看這個小朋友:

閒聊2013-08-26.jpg

看看她,不論去哪裡,都不怕生,也都能自得其樂,

想當初,只生庭語老大一個時,每次回娘家她都在哭,然後很怕生,所以姊妹兩的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但明明兩個都是風象星座的說?)

再來當然是要再和外公合照一張,大家都說他們兩很像(尤其是頭髮..噗XD開玩笑的啦)

閒聊2013-08-27.jpg

除了雙眼皮還沒出來之外,鼻子,嘴型,額頭,都非常相像啊...

但是也是有人說小瑄瑄像爸爸啦~所以就綜合體?哈!

閒聊2013-08-28.jpg

切蛋糕之前,其實小瑄瑄早已經用魔手去抓了一口鮮奶油了...還好白色的,看不太出來...

我真的很想知道...她這樣子的個性,要到幾歲才會變得淑女一點呢???

閒聊2013-08-29.jpg  

對,那天,全家人都見識她的好動...所以標題下:長相可愛,動作粗魯~真的非常符合啊!

連阿祖(我奶奶)也都有嚇到~哈!她實在是太好動了啦~~~

(但是也很聰明是真的,很喜歡追根究底,庭語姊姊的聰明,和小瑄是不同方向的,庭語比較沒耐性XD)

 

還有,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情人節是什麼?已經離我好遠了啊.....XDDD

(老公說,我們不是情人,是夫妻,所以不用過情人節...>皿<)

 

不過下午有回家拜七娘媽(類似拜床母的意思),希望她保祐兩隻小朋友可以平安健康長大,好帶一點,呵!!

8/10

閒聊2013-08-20.jpg

王品旗下的曼咖啡,終於去喝了...

之前一直想喝喝看有何差別?不過實在是沒幾間,趁有空閒,特地開車去買來喝喝看,

老實說,甜點普普,馬卡龍更是普通,不是正統的口味(因為馬卡龍我太常吃了,參加活動幾乎一半以上都有提供...)

不過!主力的咖啡卻很不錯!那天點了榛果拿鐵還有一小杯的濃縮咖啡(老公要的,上圖右下方那一小杯,50元)

咖啡味道很不錯,很香,不酸,也不苦澀,蠻順口的,價格的部份我覺得有一點小亂,(但基本上訂價不貴,和星巴客相比)

因為有兩家銀行都有優惠,一家是買一送一(限購2杯,限購咖啡),一家是第二杯半價(不限咖啡),

所以我們分了兩張信用卡結,然後甜點還有打折,總之,折扣有點亂...

還好咖啡不錯喝,上面點的冰沙也好喝,不會太甜膩,很爽口,有果香,重點是他們的熱飲杯子好堅固耐用啊~~

總之,

曼咖啡我以後一定會再光顧,咖啡很不錯,但是甜點真的是普通,不難吃,但沒有驚艷感~~

 

閒聊2013-08-15.jpg

上面和下面的衣服,就是小瑄滿周歲時,外婆阿媽(我媽)送的,那天去大葉高島屋也有看到,

才 猛然想起~對厚!要趕快拿出來穿!!!!

(因為庭語好多衣服都放到忘記...還好小瑄瑄還可以穿),這告訴我們~不要買未來衣!!!(買當季的比較實際)

閒聊2013-08-16.jpg

兩套都是ELLE的,質料很好,厚實的純棉料和棉紗布料,其實小朋友的衣服,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一套要1500塊,不過布料很好,和網拍的相比,車縫差最多,不過也很茅盾啦...

因為小朋友會長大咩~~這麼好的衣服,明年可能就不能穿了,只好送人?(不然留著做古董嗎?哈!)

至於便宜的嘛?穿一季就丟也不覺得可惜囉!(便宜的真的很便宜,一件不到100元的一大堆..但質料就~~)

 

閒聊2013-08-17.jpg

這是我們換的第二個ANGRY BIRDS馬克杯,是庭語最愛的粉紅色,哈!

應該不會再換了,兩個就夠了...哈哈!

閒聊2013-08-18.jpg  

這張的表情很機車,哈哈!!

(我最近好常罵小瑄機車,因為她有時吃飽了,再塞給她,就把東西吐出來...弄得整個地上,身上都是..XD)

最近買了兩三本雜誌,一直沒有分享,都是為了贈品而買的!!哈!

閒聊2013-08-19.jpg

VOCE是我多年來一直支持的日雜,他們的內容比較專業一些,有別於現今市面上的美容雜誌,

所以我看本期內容如果是我想知道的,就一定會買來看,加上此次送的噴霧,是只有PLAZA獨賣的,

聽說一瓶要590元呢~~

閒聊2013-08-21.jpg  

整個是玻璃瓶身,很有質感哦!

香味也不錯,它有前調,中調和後調,剛開始聞比較濃一點,但是之後就是很清爽舒服的香氣,

只是持久力普通啦!如果空氣不太好,噴一點在空氣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本期VOCE內容也很棒哦!是前半年度的美妝大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還有不同的贈品哦!

 

今天8/10晚上,在萬華大稻程碼頭有煙火秀哦!!是的~~又有煙火了!

想當然爾,我們家今晚又會很熱鬧了,哈~~因為大伙兒要來我們家頂樓看煙火嘛~~期待!

(不過附近有管制就是了...晚上6點開始管制,8點整會放煙火哦!)

但是我現在要繼續趕文章啦!!明天有兩篇要交...Orz....

8/6

閒聊2013-08-05.jpg

沒錯,每到夏天,就是檸檬盛產的季節,這次的檸檬是二姊送來的,好新鮮哦!

所以我就又開始每天一壼的蜂蜜檸檬水囉!一顆可以泡上一壼約1000C.C.的檸檬水,還是有酸(因為真的很酸)

然後就我們大家一起喝這樣,喝不夠就再泡囉~~

這樣子真的健康許多,皮膚也會比較子,大家在家裡可以試試^^(蜂蜜也是產地直送,三姊夫拿的,純!)

昨天和今天都很忙,沒空上來更新,趁今天早上偷個閒來修圖(結果也是忙到現在下午三點了才有空上來打字)

星期天和家人去了陽明山玩水,溜小孩, 天氣真好!

因為我們起得比較晚,所以哥哥姊姊都已經玩了一整個早上了,我們只好玩下午場的,呵!

於是,就先去吃午餐吧~這間冠宸餐廳可是陽明山知名的,只是要排隊等位,等很久~~

閒聊2013-08-06.jpg

他們自己養了許多的鵝,很大隻哦!

在等位子的中間,可以在旁邊納涼休息,那天大約要等30組客人才能輪到我們~

總之,很熱門的一間餐廳就是了~

閒聊2013-08-11.jpg

兩隻姊妹在乘涼,真的好熱咩...

因為大家都很熱,我也懶得拍照,所以菜色都沒拍到,不過他們的特色是土雞肉,必點!!

(太晚來就賣完了),還有炸牛蒡絲,也是超好吃的哦!

吃完之後,沿著海芋田邊的路,來到這家可以採海芋的咖啡廳,買了兩杯咖啡,

店家送我們三朵可以直接泡來喝的蓮花,真的好漂亮!!

閒聊2013-08-07.jpg

此時的小瑄瑄,已經快睡著了~~因為她從早上起床到下午二點都還沒有睡...

所以呈現痴呆的狀態...XD

閒聊2013-08-10.jpg

店員小姐說這蓮水切掉梗之後,直接用熱開水沖,就可以喝了!

很新鮮呢~~

我只喝過乾燥的蓮花茶,就很有味道了,這新鮮的還沒喝過呢~~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愛的玩時間!(雖然小瑄瑄很想睡,但是看到哥哥姊姊在玩水,還是忍不住!)

閒聊2013-08-08.jpg

幫小瑄帶了一件短褲,沒有穿游泳用尿布,結果哥哥一直對她說:妳不可以尿在水裡面哦!

哈哈~~

我還沒有想到這點哩!

(雖然她有便便在水裡的前科.......)

  閒聊2013-08-12.jpg

因為游泳池對小瑄來說太大了,所以又拿了一個塑膠方型水桶來給她玩,專屬的,哈!

其它哥哥姊姊們就玩大型的囉~~

小朋友一玩水就會玩到不能罷休?他們一直玩到下午五點還不肯結束,哈!

最後大家收一收,換裝完畢,就往大葉高島屋出發,吃晚餐去!

閒聊2013-08-09.jpg

對,小瑄從星期天下午,她的雙眼皮就似乎定型了?到今天星期二了,她的雙眼皮仍然呈現一單一雙,

希望另一眼也快快出現!哈~

閒聊2013-08-13.jpg

她現在74公分,體重約8KG,真的不重,不過大腿真的還蠻有肉的...哈

(希望只是小時候而已XD)長大要減肥真的很辛苦啊...

閒聊2013-08-14.jpg  

小瑄的耳朵真的很大!很漂亮,就一副聰明樣,只是有時候好動到我受不了...

到底何時妳才會乖乖聽話呢?呵!!

 

8/3

閒聊2013-08-01.jpg

摩斯漢堡的雙人分享餐都會送一個提袋,家裡不知已經有幾個了?其實也沒有特別常吃?

但是每次吃一定是買雙人分享餐,比較划算囉~

這次的袋子是淺藍色的,很夏天呢,記得去年的耶誕節版也很漂亮,不知今年會不會有不同的設計?

袋子的大小也很剛好, 夠大卻又不會太大,可以裝蠻多東西的呢~

而為什麼會去摩斯呢?因為最近有新的漢堡呀!其實也不算新啦,是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推出的烤餅系列,

今年的比較不同,除了熱賣的凱撒熱狗烤餅之外,多了這個~綠咖哩炸蝦烤餅:

閒聊2013-08-02.jpg

我個人是還蠻愛這種烤餅的(雖然熱量不低XD),這個綠咖哩醬的還不錯吃,雖然醬有少了一點,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還算是清爽不膩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畢竟它推出的時間不會太長...

所以要吃就要快囉!

最近我公公和朋友去旅遊,這遊覽車公司真的也很妙,從以前的一上車就會發送紙杯,以便他們倒水用,

現在變成這種杯子:

閒聊2013-08-03.jpg

之前我曾經跟著遊覽車去旅遊,就環島這樣,拿到的杯子還只是PC的塑膠杯呢~

現在變得更安全,PP材質的,比PC的還要好一些,而且設計也變更可愛?哈!

還可以印上電話,多麼好的行銷方式?

其實在台灣,這種小型的遊覽車公司還真不少,每個公司幾乎都有固定配合的遊覽車公司,

而定期的出遊,也是他們生存的最主要收入來源,其實找有經驗或配合長久的也是比較安心一點,

價格也許不會和同業差太多(現在都不便宜),不過服務的品質真的有差,

我印象中,以前每次出遊,在車上都還蠻開心的,雖然難免會帶你去紀念品店買東西啦,

但是要不要 買?就看自己囉!

閒聊2013-08-04.jpg  

瑄瑄現在都不喜歡坐推車了...才1歲1個月耶~

她現在只要聽到"好,走了!要出門囉!"這幾句話~她自己就會衝到門口,等著我們一起出門,

但是明明妳是應該要坐手推車的呀?哈哈!

把她抱上推車她還會生氣!總覺得要和我們大人一樣,用走路的才對?真的是小大人一個啊...

然後~

還是一堆人誤認她是小男生...我也已經習慣了~所以如果是路人,不熟的,我一律"不解釋"...哈!

就讓他們誤認吧~~(這樣會不會很壞??)XD

 

七月份真的是有夠忙碌,參加了好多活動,接了不少的合作案,其實真的不想這麼忙的...

但是卻又覺得這些產品或品牌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所以還是接了,讓自己忙翻天...

這幾天每天都在修圖,寫文章...好累哦~~

就過得充實一點吧?哈哈!

周末愉快!

,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溫豬豬...
  • 真迷你!
    為什麼可愛的肉肉腿怎麼會只有8Kg & 74cm??
    小包明明手腳莫名的細 , 卻出現9.6Kg & 78cm...重在哪? 頭嗎??
    哈哈哈...連我自己都要忍不住害羞的大笑惹~~~
  • 哈哈!也許男女有別?男生骨頭重?
    不過沒差啦,健康就好,她可是皮到像頭牛,每天走來走去,都快抓不住她了...Orz...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8/08 14:20 回覆

  • helloberyl
  • 推推~~身為媽媽真的好厲害喔!!
    可以蠟燭多頭燒 哈哈, 我要好好把握身為小姐的時刻(握拳)
  • 貝蘿是妳嗎?哈!終於看到妳了~~
    沒錯啊...當了媽媽之後,真的沒自由可言?可能要等他們都長大了之後才會有自己的時間吧?呵!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8/14 11:15 回覆

  • Inga
  • 日本代購,好快收到。真的很漂亮,下擺的繡花是驚喜。話說你日常换朋的擺設都放在那裏? 我到你家看不到。
  • 是不是!!這個價格真漂亮!只是這個牌子,只有M號,沒有S或L號....很挑身材穿...
    (還好我還擠得下XD)
    你是指換購的7-11玩偶嗎?像KITTY或A夢那些嗎?
    其實我有些有擺出來哦!只是妳沒有仔細看,嘿嘿~~下 次再來我家看一下!!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8/30 12:31 回覆

  • Inga
  • ..... 换購的擺設。。N
  • Inga
  • 何時可看實穿照? 我以前都喜歡類似這樣的衣服, 但自約40歲後,便覺和我不配了,穿上怪怪的,我不是甜美型,所以現在走智慧再加小小優雅型 (有嗎?) 反正我不是 OL. 咦,我說多了。
  • 哈哈!我前天才穿,已經拿去洗了,要等下次再拍囉^^

    你很適合優雅路線的呢!很有氣質~~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8/30 13:37 回覆

  • Inga
  • 對,我真的沒有仔細看, 因第一次到妳家嘛,便隨便四周探視也不太好, 怕妳不再請我到妳家嘛。下次再看看。
  • 嘻,一回生,二回熟!歡迎歡迎!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8/30 13:38 回覆

  • Inga,
  • 謝謝啦, 下次到妳家再看清楚, 九月了,妳老公生日快到了, 期待。。。。
  • 一定!
    對呀,我們昨天去慶生了,哈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9/02 1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