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肌源01.jpg

SK-II有新品要上市囉!

其實他們家的新品推陳出新的速度不算快的,畢竟好東西,是不需要一直去更改配方的嘛~

就像青春露一樣,這麼好的一瓶產品,何必改來改去的呢?一樣熱賣好幾十年呢~

而此次,全新上市的肌源新生賦活精萃,算是SK-II的第一瓶抗老級精華液,所謂抗老,

並不是說我們年紀要到多老?才能使用這瓶精華液,我們常說,預防勝於治療

所以在25歲至30歲左右(視個人膚況而定),你就可以開始使用預防老化的保養品了,

而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就是你的首選。

不過這次很特別的一件事,就是SK-II特別獨家設計了一台青春美肌測量儀

這台機器可厲害了,它不論是你有無上妝?都能精準地測量出你目前的膚況,以及五種指標,

待會可以慢慢來看,因為~我也去做了!!!(真的是殘酷舞台啊....)

SKII肌源03.jpg  

沒錯,就是這台!(專櫃是不能拍照的,此次是有特別申請許可才能拍攝)

在我們使用這瓶新品之前,SK-II先讓我們去做肌膚檢測,讓我們瞭解目前肌膚的狀況,

然後再使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差不多一個月之後,便可以再去做一次檢測,來看看使用前後的膚質差異。

這也代表著SK-II對於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才敢這麼做嘛~

(當然,顧客們買回家後,也是要照著正確方式使用,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哦)

SKII肌源02.jpg

這台檢測儀,就是要檢測出細緻度、緊緻度、白皙度、抗皺度與光澤度,

我相信每個人在檢測前一定會很緊張,對!我自己就是...因為這很現實,你的肌膚目前狀況是無法改變的,

真的好恐怖啊~~

來看看我用檢測儀拍完照後的指數吧:

SKII肌源04.jpg

我的緊緻度,竟然只有48%??!!!

(沒錯,最近真的沒在用抗皺,抗老型的保養品)

總平均則是被緊緻度拖累,只有62分......Orz....

SKII肌源05.jpg

這台儀器,照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我們去醫美診所做療程時,所照的before & after照片的機器,

很專業,分析得也很仔細,

專櫃上的美容師,會仔細地幫你分析目前肌膚的狀況,以及需要如何去保養?使用哪些產品?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肌膚缺乏什麼?就應該針對重點去補充,才能達到效果,

而我目前的肌膚總平均年齡,是30歲。

SKII肌源06.jpg

好啦,有安慰一點點,因為比我實際年齡小了4歲...但是仍然不夠!

我一定要來好好使用這瓶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來救救我缺乏緊緻度的肌膚啊~~

不過美容師也有說,一切保養的源頭,在這瓶:

SKII肌源11.jpg  

對,就是青春露。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陸續在使用青春露,如果它不要一直漲價的話,我應該會囤個好幾瓶起來放,

它的護膚效果我自己很滿意(多年前的文章早已經寫過),

而且有先拍上青春露之後,再使用的保養品,效果會更明顯,更有效。

只是我可能用量太省了,美容師說要用50元硬幣大小的量,沾濕在化妝棉上,輕拍全臉到吸收,

我自己的用法,是在化妝水之後,倒出適量輕拍於全臉,但絕對沒有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

難怪效果會有差?(因為捨不得用嘛...它又不是化妝水,是精華耶!)

SKII肌源08.jpg

青春露之後,就是使用美白和肌源新生賦活精萃這兩瓶產品,

左邊的白色瓶,是環采鑽白精華液,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瓶產品,亮白的效果很不錯;

美容師是說,先用美白精華,用完之後再使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兩瓶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呵!

是好姊妹來著!

SKII肌源09.jpg

肌源新生賦活精萃30ml/NT$3,500, 因為它的質地延展性很好,如果可以加強按摩的手法來做拉提的動作,

效果會更明顯哦!

SKII肌源10.jpg  

它的質地為半透明的凝露狀,很柔潤好推,完全不油膩,卻又有一定的潤澤度,

因為使用的時間不長,大約10天左右,我個人覺得皮膚變得柔嫩,有彈性,不再粗糙無光澤,

膚色不均的部份無明顯變化,還要再觀察;

 

在夏天裡,

我使用了這兩瓶精華液之後,基本上不需要再使用乳液及乳霜,不過這點要看個人膚質,

我的膚質在夏天,出油量特別多,多到一個恐怖的程度,

所以我不會再使用乳液或乳霜;不過到了冬天,就另當別論,我常說,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因為在你的臉上,

你才能感覺滋潤度,清爽度等觸感,是否符合你的肌膚需求?

 

如果在秋冬季節,我會推薦各位,搭配使用肌源新生活膚霜,效果更加倍,

SK-II的產品,其實有許多都是適合年輕朋友們使用的,不要以為它都是年紀較大的女性才能使用,

只要選對系列,選對適合的功能,我相信大家的皮膚,一定都會變得美麗健康哦!

對了!

有空的話,不妨到SK-II專櫃上做個肌膚檢測!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