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特潤6-01.jpg

雅詩蘭黛在2013年的最新力作出爐囉!是的~最經典的特潤,添加了最新的成份,

所以我才會在標題上特別寫到~愈睡愈美麗~呵!不過它是早晚皆可使用的產品就是了;

說到特潤,我從第一代用到現在,雖然說中間不是一直持續使用(沒辦法,我是白老鼠,必須試很多新產品)

但每次用,都會讓人明顯感受到它的效果;它不是只有熟齡肌才能使用哦,

只要你超過25歲,就應該要好好重視抗老化這件事,預防勝於治療,別等到細紋老化全出現時,

才想要保養,就為時已晚了。而這瓶則是最好的保養前打底導入液,有了它,保養更能事半功倍!

新款全名為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這次的特潤其實讓我還蠻驚喜的,怎麼說?

此系列獨有的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ChronoluxCB™Technology)結合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

(Catabolysis Technology)、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與肌膚日間防禦配方;

它能全面提升肌膚天然夜間自體再生運作機制,這些就已經讓我非常期待;

 

因為我沒空去參加新品發表,所以只有在家裡直接使用,也沒有特別先看說明什麼的,

我每天都早晚都先使用這瓶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再進行其它保養及底妝,

沒想到這一個多星期使用下來,皮膚的一些問題竟然慢慢改善了?

什麼大問題?最近皮膚粗糙到一個不行,還有痘痘,暗沈等(我猜是小紅要報到的前兆),

而很巧的是,我的上一代也剛好快要用完,所以剛好可以分享一下,新舊款的差別,讓各位在購買時,

也能注意一下,你買到的是新款還是舊款哦!

EL特潤6-02.jpg

左邊那瓶舊款,其實是30周年的紀念版,最主要的差別,還是在於瓶蓋上的圖案,

右方的新款,它的瓶蓋是金色的,多了粗糙面的紋路,拿起來更穩固一些,

其它的就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一樣是可愛的小小褐色瓶,而且也剛好用完舊款,來接續新款囉!

EL特潤6-03.jpg

上面這樣子的量,大約可以再用個三四天左右吧?舊的還是要用完哦!

因為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所以可別浪費了。

新款的設計,除了按壓頭的上方金邊變變成粗糙面的之外,其餘的皆差不多:

EL特潤6-04.jpg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方式(好像說很多次了厚?呵!)

畢竟它不用接觸到手指頭,按壓的方式那種精華液,用到最後會剩很多在瓶底,

這種的話,在瓶底的精華液,你可以直接倒出來就好(而且也不會剩太多)

它的質地:

EL特潤6-05.jpg

它的觸感其實和前一代無異,一樣是半透明稠狀的精華液質地,

要說它只是修護露嘛~又覺得它的保濕效果很優秀耶?

尤其是現在處於炎熱的夏季,每天早上化妝水用完,再使用這瓶特潤,其實滋潤度已經很足夠,

(我的皮膚在夏天為T字很油,兩頰中性,所以出油量還蠻明顯的)

如果你的皮膚比較偏乾,也可以在使用特潤之後,加上一層保濕乳液,保養更完整。

EL特潤6-B.jpg  

其實每一樣保養品,至少都要使用超過28天才會有明顯的感覺,

所以各位朋友們,保養是長久持續的功課,不要想短期見效,雖然我使用這瓶新款特潤,十天就有感覺,

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感受,並不代表大家都能如此明顯,

(也許是我皮膚太差了,哈!)

如果你的皮膚一直都處於正常狀態,沒什麼太明顯的問題,那更需要使用這瓶特潤,來維持現況,

但是如果你時時常熬夜,作習不正常,那更是需要使用它,來讓皮膚細胞回復正常運作,

我有也有在此次雅詩蘭黛串連全球的活動網頁分享了我的使用小祕訣,在這裡也要分享給大家:

 

每天晚上,找一個固定時間(EX:PM11:00 or PM:10:00)來使用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讓你的皮膚記得,這個時間就是皮膚要吸收養份,休息的時間囉!

固定的作息的確很重要,偶爾晚睡沒關係,但是長期晚睡,除了對皮膚是傷害,對身體更傷,

(所以我現在每天12點一定入睡,真的算早的了,呵~)

大家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然後良好的保養習慣,如此一來,你的皮膚就會愈來愈美麗~~

 

雅詩蘭黛活動網站:

http://www.esteelauder.com.tw/?q=zh-hant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