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眼影霜01.jpg

終於啊終於~~

我有空可以寫自己的文章了,呼!

這兩個月來,合作試用的文章有點多,不過就是因為都很值得推薦,值得寫文章的,

大多數都是友情推薦,(沒錯,我真的是佛心來的,因為我的原則,是產品本身要夠好,我才會接)

而今天要寫的,則是我買了最少有半年以上的產品,它是2012年推出的(去年夏季的彩妝XD),

也是我很喜愛的一個專業彩妝品牌~~laura mercier 夏季限量彩妝~雲紗眼彩霜

大家也知道,我從多年前瘋狂購買的美諦高絲靡色眼彩,就一直強調眼影一定要打底,才會顯色,才會持久,

(當然不是所有的眼影霜都這麼好用,也有會積線的,不持久的,所以要挑;而美諦高絲也被丰靡美姬系列取代)

 

這些年,我也買了不少的眼影霜,但老實說,真的很持久,不脫妝的,還是要買專櫃的...

(不好意思,事實如此,雖然我眼妝的購買,是開架專櫃的完全不挑)

之前推薦過的倩碧那支冰沁眼彩慕斯,就真的很棒,持久,不掉色,而且單擦也很美,

而這次買的這支雲紗眼彩霜,就比較適合拿來打底,不適合單擦,和它的顏色有關;

我購入的色號是紫紗雲彩Mauve Pastel

LM眼影霜02.jpg

2012推出的這款限量眼彩霜,一共推出三色,而且,都是加了乳白色調,

整體看起來很乾淨,明亮,

但是缺點就是~~不適合偏黃肌,或是健康膚色的朋友們使用,原因很簡單,

它的顏色擦起來,會變成僵屍...哈哈!

不是啦,是因為它的色調以乳白色為基底,雖然是都有顏色沒錯,但是呈現出來的顏色,

都是粉紫,粉紅,粉藍,而且都很白,如果你不想太突兀,就別買了(現在也應該買不到了)

待會看我的試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LM眼影霜03.jpg

沒錯,它的用量真的要注意,即便我皮膚已經算白了,

一旦用太多,也會讓人看起來眼皮特別白?!

所以用量就像上圖這樣,一小點就夠了,它的遮蓋力也很好,薄薄一層,就可以讓整個眼皮變成粉紫色:

LM眼影霜04.jpg

看看有多粉?就粉紫粉紫的這個感覺,紫色不明顯,但白色卻很明顯!

它的好處是能將眼皮的暗沈,膚色不均給遮住,但是也請各位看看,眼皮外的膚色,

如果膚色不夠白,而是黃或偏深色肌膚,那還真的是很奇怪對吧?

 

也因為它比較偏白,所以之後一定要再疊上眼影,不要單擦,會很恐怖XD

而在眼影霜之後,請先畫條細細的眼線吧:

LM眼影霜05.jpg

眼線能強調眼神,讓眼睛更有神,我用的是KISS ME那支紅管的眼線液,之前寫過文章,很讚哦!

夠細,不暈染又好卸,推推!

 

畫好眼線之後呢?

當然是要疊擦眼影,此時,你可以將平時真的很不顯色的眼影給拿出來使用,

因為有了LM這支眼彩霜的打底,再怎麼不顯色的眼影,都能變得好顯色?哈!這是真的~

我之前買的這盒Lavshuca眼影盤,是我用過的Lav眼影裡,最不顯色的一盤(純粹是好看才買的),

今天就拿它來試試吧:

LM眼影霜06.jpg

(Lavshuca其它的眼影盤基本上我都很喜歡,粉質及顯色度都很優秀,唯獨這盤?還蠻普通的)

之前這盤我有寫過文章,搜尋一下就看得到了,

看看我疊擦之後的效果,真的很顯色啊~~~

LM眼影霜07.jpg

因為我的底色是淺紫,所以還是搭配類似色系的眼影會比較好,

像紫色或粉紅色等等,如果你要拿來搭咖啡色,其實是有一點奇怪啦,

而眼影化好之後,再刷個睫毛膏,就大功告成!

LM眼影霜08.jpg

我老實說,Lav這盒眼影顏色其實很好搭,這個紫也很美,粉紅色也不錯,就是不顯色這點很討厭,

現在有了LM這支眼彩霜,就不用擔心啦!

 

LM眼影霜09.jpg

瀏海好像又長了,又要去剪了?(我幾乎每個月都要修一次,頭髮長得有夠快的啦)

這個紫色系眼影,我自己還蠻喜歡,最近很常化這個眼妝,沒辦法,眼影買了還是要用,

不然買這麼多也不知要做什麼?所以我這一個多月來,真的每天都上眼妝才出門,

就算沒有化顏色,也一定畫眼線和睫毛膏,很勤勞吧?呵!

誰叫我這麼愛買?

LM眼影霜10.jpg

對了,

最近的粉底液是用MAC最新的柔礦系列粉底液,之後會寫新文,妝感很不錯,

上面這張也是用新款粉底液上的,

服貼,又有遮蓋度哦!

 

最後,

要來讓各位看看這支雲紗眼彩霜有多持久?

這張照片是晚上我要卸妝之前照的,看看這眼影:

LM眼影霜11.jpg

真的和剛上妝時差不多!

看看我的底妝都已經有點出油了,就知道夏天我的出油量有多誇張?

但是眼妝卻仍然沒有積線或掉色,實在是太開心啦!!

所以,LM的彩妝,果然專業啊~~

LM眼影霜12.JPG  

上面是去年夏妝所推出的三款顏色,

都好夏天,也很適合夏天,只是現在不知還買不買得到?也許去拍賣找找會找得到吧?呵!

就分享至此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