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四色眼影01.jpg

這盒是某天去逛美華泰的時候,正要去結帳,突然看到Lavshuca的櫃上,有補貨人員剛好在補貨,

我馬上詢問一下,是否可以購買?

那補貨的小姐說可以,只是她在忙,請我自己挑,我開心了一下,因為我早就看到新品的消息及照片了,

二話不說,馬上挑了一盒去結帳,雖然美華泰目前是開架彩妝有85折,但是我買這盒是沒有折扣的。

(不知是不是新品的關係?)380元的價格,以現在開架彩妝來說,算是中價位,

(因為昨天買的那盒Kate新款眼影,定價是420元,嚇到我,沒打折我應該買不下去)

而這盒Lavshuca的眼影,全名為澄透光景眼影盒,我購入的色號是01,很繽紛的一個色系。

Lavshuca四色眼影02.jpg

它的外盒雖然一樣是塑膠的,不過以淡淡的牛奶粉紅色為基底色,滿足了許多女孩們的少女心~

我個人很喜歡此次的眼影盤設計,包裝也美觀,這種分格式的眼影,最方便使用,上面還有一顆愛心呢!

而我為何選這個顏色?

其實我自己的膚色及五官,是比較適合這種柔美色系,比起大地色,這種粉嫩色似乎比較適合我。

但是實際上使用之後,我其實有點後悔,這款真的有點太輕淡了,

如果之後會再買,我應該會考慮那盤藍色調,那個藍也很美,而咖啡的百搭盤,就再看看吧!

Lavshuca四色眼影03.jpg

這盤的顏色,以淺黃,淺粉紅,淺綠,搭配飽合的深咖啡色,這感覺和Lunasol的多彩花卉那盤很類似,

不過Lunasol那盤的影色度比這盤好一些。

而往上凸起的眼影,使用起來很方便,質地則是不易飛粉的粉質,只是它的亮片光澤感很重,

顏色又不是太顯色,所以~可能要搭別的眼影,會更完整一些。

來看看試色:

Lavshuca四色眼影04.jpg

它的質地一樣很滑順,粉質適中,不會太粗也不會太細,偏濕潤的質地,是Lavshuca的眼影特色,

雖然說這盒的顯色度沒有很好,不過仍然算在水準之上。

而顯色度,其實看上面的試色便知,淺綠的綠也不怎麼綠,黃也不怎麼黃,只有粉紅色那格比較顯色一些,

還好咖啡色這格夠深,夠濃,能讓眼神明亮,有神,才不致於整盒化起來都過淺,而顯得泡或浮腫。

 

來看看實際的眼妝吧!

我都有先打底的習慣,而這次用的,則是MAC的粉持色眼彩霜,看起來是白色,但實際用起來是偏透明色,

帶有明顯亮粉的打底霜:

Lavshuca四色眼影05.jpg

是的,我在化眼妝之前,必先打底,這已經是多年的習慣了,因為我是油眼皮人嘛~

而眼線也會先畫好,這樣子的眼神比較不那麼銳利。

(這款眼線液也很讚,是雅詩蘭黛的雙頭眼線液,季節限量)

再來,就是疊擦眼影囉!

我的上眼皮用了兩格的顏色,眼頭是淺黃色,眼尾是粉紅色:

Lavshuca四色眼影06.jpg

看得出那細緻的光澤感吧?

雖說這盤的亮粉感很明顯,但是也還好不會過於珠光,亮亮的光澤度,很美,

只是顯色度也誠如照片上所示,真的沒有很顯色。

Lavshuca四色眼影07.jpg

對,咖啡色那格,我疊擦於眼線處,讓眼線不那麼線條分明,

這樣的眼妝會比較柔和一些,

而下眼瞼則是使用淺綠色那格,細細地畫在下眼瞼處,增加光澤度。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Lavshuca四色眼影08.jpg

雙眼的感覺,真的沒有很顯色對吧!

不過我自己是沒有這麼討厭這盒眼影啦,它的光澤度仍然很美,而且設計也不錯,

整盒擦起來淡淡的,不過也能讓雙眼有神,我覺得還OK囉!

只是沒打折這點真的很奇怪~其它Lavshuca的產品都有85折,就新品沒有(對,漸層腮紅也沒有打折)

Lavshuca四色眼影B.jpg  

上面的說明書教的化法和我化的不同,這也無妨,畢竟眼妝是隨心所欲的化囉!

自己看了喜歡比較重要!

就分享到此,這款很新鮮的眼影盒,目前應該是都買得到了,

只是許多間屈臣氏將Lavshuca的櫃位撤掉了,因為要進香水櫃位,所以不確定哪間小屈買得到,

康是美也是有,不過進新品的速度很慢,反而美華泰比較快,

像漸層腮紅,美華泰我看短短一星期已經補貨2次了,可見沒打折,生意還是很好的?呵!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