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NYA01.jpg  

關於塑身衣這件事~不說可能大家不知道,我從大約二十歲左右,就已經開始穿束褲之類的塑身產品了。

為什麼呢?雖然在生小孩之前,我的身材一直都保持得還算可以,最重也不超過50kg,不過因為遺傳的關係,

我們家的屁屁硬是比別人還要大!(就是老人家說很會生的那種屁股XD)

一直都很愛美的我,很怕屁股已經算大的,如果還下垂,那不就更糟?

所以~對於束褲這方面,雙子星在下我還算是很有經驗的,呵!

但是,來到蘿琳亞旗鑑店,仔細聽完莊老師的解說之後,才發現蘿琳亞完全顛覆我們對塑身衣的觀念。

這家位於和平東路三段,捷運麟光站出口處的蘿琳亞旗鑑店,只要你親身走一趟,我相信對於塑身的資訊,

會瞭解得更多,也更正確哦!

LOLINYAend.jpg  

捷運站一走出來,就看到這顯眼的大招牌了,根本不用找,呵!

星期六的下午,我們特地來到這裡,深入瞭解~無彈性布料,為什麼硬是比有彈性的塑身衣還要優秀?

其實不只這個重點,只是我個人對於這點最好奇,也最想知道它到底是差別在哪裡?

 

一進入大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寬敞的接待處,然後向左轉,就是客人專屬的諮詢空間,

有舒適的座椅,讓進來的每位客人們都能感覺悠閒,不受拘束。

LOLINYA03.jpg

這裡也放了許多專屬於蘿琳亞的驕傲,只有他們的塑身衣,才能拿到這麼多國的發明展金牌獎,

而獨家專利,當然是許多人都知道的~雙S型拉繩,這個專利,我相信各位在其它的塑身衣是絕對看不到的,

(因為,如果有看到類似的,那一定是仿冒的啦!這可是會觸法的哦~)

 

在門市裡,你也可以親身試穿,這裡有提供更衣室,也有專業的服務人員為你服務,

而且,每款布料也都能親眼看到,據說有三百多種布料,實在是太厲害啦!

LOLINYA04.jpg  

當天的茶會,讓我更瞭解到蘿琳亞的塑身衣與市面上其它塑身衣的差別,

其實,看到下面這兩尊,就已經先看出明顯的不同了:

LOLINYA06.jpg  

不用多說,左邊的蘿琳亞塑身衣,除了布料不同之外,它是一體成型的,所謂一體成型

並不是說只用一塊布料無接縫地車完而已,它所謂的一體成型,

是指從胸部到臀部,全都精準地包覆,你無需再穿內衣及內褲,這點,是其它塑身衣無法做到的。

 

看看旁邊的它牌塑身衣便知,胸部的部份,你必須穿上自己的胸罩,內褲當然也是~

如果你們有穿過這種馬甲式的彈性布塑身衣就知道,剛穿上時是很漂亮,但是一旦坐下去再站起來,

塑身衣包準移位!而且原本的肉肉,會被擠得亂七八糟,原本沒有肉的地方,會突然多出一塊肥肉,

這就是因為它牌的塑身衣是有彈性的布料,有彈性,就一定會讓多餘的肉肉移位。

(我自己也穿過馬甲式塑身衣,所以很清楚這個問題,半截式的還會露出腰間肉!)

 

而且,要做到如此貼合肌膚,所使用的布料就非常重要,畢竟它是要穿上一整天的,

不舒服怎麼行?

LOLINYA12.jpg  

蘿琳亞所主打的,就是無彈性的無感纖型布料,沒有彈性,卻能夠塑造出美麗的曲線,

這就是莊老師精心研發設計的心血結晶,真的是由衷地佩服,

一體成型,甚至研發出可直接當內搭褲穿的塑身衣,再套上一件長版衣,直接穿出門就很美麗,

 當天最好的示範,就是莊老師了:

LOLINYA05.jpg

當莊老師一出現,我們大家全都驚為天人,老師的身材也太好了吧?長年來始終保持這個身段,

連我自己都很汗顏啊!!

老師身上的這件褲子,就是蘿琳亞塑身衣哦!這款布料真的好美,而且也真的具有修飾度,

據老師說,這款是讓已經塑身到一定的程度,想要維持目前的身材,不想再瘦下去的時候所穿的,

這真的很漂亮耶~完全不輸百貨專櫃所販售的內搭褲。(重點是這款還有塑身效果)

 

除了莊老師本人之外,現場還請來一位素人模特兒,她也是和我們一樣,初次接觸蘿琳亞:

LOLINYA07.jpg

嗯,這位小姐犧牲很大啊!腰間的肉肉因為穿著貼身而一覽無遺,平時我絕對是不會穿這樣子出門的,哈!

不過她的腿很美,很細長是真的~

在實際穿上蘿琳亞塑身衣之前,先測量一下實際的腰圍:

LOLINYA08.jpg

各位應該常聽到衛生署在廣告,男性腰圍不超過90公分,女性腰圍不超過80公分,健康才能維持得好,

所以像上面這位小姐,其實她真的不算胖的,只是腰間局部比較有肉,當然,這也是我們現代女性的困擾,

因為每天都坐辦公室,坐著就很少走動,腰圍往往愈來愈往橫向發展,

此時,更需要蘿琳亞塑身衣來幫助我們維持身型。

而這位小姐穿上蘿琳亞塑身衣之後,都還沒有微調,就已經很明顯地感受到,腰間肉不見了!

LOLINYA13.jpg

在門市試穿的塑身衣都是九萬多塊錢那個level的布料,很有修飾效果,適合秋冬的布料哦!

(布料有分春夏款和秋冬款的)

這位小姐在穿上蘿琳亞塑身衣之後,明顯地感覺到腰腹間的肉已經看不到,不過我想這個還不夠厲害,

厲害的在下面:

LOLINYA14.jpg  

這個有專利的S型拉繩,真的是很厲害,原本我在電視上看的時候,總覺得~會不會很難拉?

會不會很容易斷?

但是啊~看到莊老師在拉,就知道其實它很順手,而且老師有說,自己拉會更順手,因為自己知道如何施力?

她幫這位小姐拉還比較用力,自己穿自己拉其實更知道如何去施力,

而且,繩子的部份,我感覺有點類似綁中國繩的那種繩子,是具厚度的圓柱型繩子,所以滑順度很好,

那個扣環也很厲害,勾過來勾過去,就能慢慢將腰間肉收起來了!

莊老師在做微調的這個動作,是在我們穿好之後,如果想要再塑得更細,體態更美的時候,可以做的動作,

不過老師也有說,這要看個人的耐受度,如果在初期剛穿的時候,是不需要一次塑到這麼合身,

可以慢慢循序漸進的,不宜操之過急哦!

 

上面這張照片,可以馬上看得出來,胸部有提升的感覺,腹部也平整了,腰當然是更細囉!

來看看穿上塑身衣之後,以及將專利S拉繩拉緊之後,差了幾公分?

LOLINYA09.gif

有沒有很誇張??

原本這位小姐的腰圍是89公分,在穿上塑身衣,拉緊S拉繩之後,竟然剩下74公分!

真的是紮紮實實地少了15公分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而且據這位小姐本人表示,她並不覺得很難受,是有緊沒錯,但是活動仍然自如,

於是我們那天,每個人都親自試穿了,哈哈!

LOLINYA21.gif  

真的差很多厚!其實這位小姐的身材不算胖的,算是局部有肉,我相信這種身材的朋友們很多,

(我自己也是局部肥胖><")

穿上蘿琳亞的塑身衣,我想會讓這種身材獲得改善的。

(頭髮顏色不太一樣是因為光線問題哦!照片絕對是真實的)

 

另外,關於另一個我非常有疑問的問題,在這次也得到解答了~

那就是:不穿內褲,要如何解決生理期的問題

這是蘿琳亞的特色,但是我很想知道,真的有這麼方便嗎?

LOLINYA10.jpg

我阿公的那個年代,阿公就告訴我了,只要這個產品是用YKK的拉鍊就可以買!

所以我的第一雙靴子,側拉鍊就是YKK的~之後買的包包啦,外套等等,也都會注意這個細節;

 

而蘿琳亞的這個底褲下方拉鍊,也是YKK的哦!我親自試穿,試拉之後,發現真的非常好拉!

蘿琳亞塑身衣的底褲層,有多縫了一片墊布,可以用來黏貼衛生棉或護墊,所以不需再穿內褲,

而且據服務人員說,因為無彈力的這個無感纖型布料是沒有彈性的,不會因為我們在走路或跑步而移位,

他們都覺得在MC來的時候,穿塑身衣時,反而衛生棉不易移位哦!當然也不易外露啦!

LOLINYA11.jpg

拉鍊是由後面往前拉起,而這個塊墊布則是要由前面往後面放,這個都是經過設計的,

所以用起來還蠻順手,並不會卡卡的,也終於解決了我多年來的疑問~

而當天還有另一位模特兒,她也是2013年蘿琳亞目前正在舉辦的纖型美人裡的前幾名入圍者哦!

LOLINYA23.jpg  

這位李小姐,看得出來她已經生完一個小孩,而且BABY還不到一歲嗎?(沒記錯是不到10個月大)

沒想到她在短短幾個月內,能瘦到這種程度,不過她真的也很努力,

除了買蘿琳亞的塑身衣來穿之外,也去學了瑜珈,所以當天她特別穿上蘿琳亞塑身衣,

來示範許多經典的瑜珈動作,我想如果是一般它牌的塑身衣,應該身上的肥肉早就整個大移位了吧?

LOLINYA15.jpg

這幾個都是瑜珈的經典動作,都是需要很優秀的伸展力才能做到,

如果塑身衣的服貼度與舒適度,穩定性不夠好,我想是沒辦法支撐這些動作的,

所以~雖然蘿琳亞塑身衣是無彈性的布料,但是竟然能夠收放自如地做這些高延展性的瑜珈動作,

實屬難得~

LOLINYA16.jpg

這位李小姐,別看她這麼認真地塑身,運動,會讓其它媽媽以為:那她一定沒有餵母奶,因為減肥就沒奶了嘛!

那就錯了,她為了要讓寶寶喝母奶,該吃的她也都有吃,沒有特意少吃,但是還能塑身到這種程度,

這才是我佩服她的地方。

LOLINYA17.jpg

這身材簡直和體操選手差不多了吧?沒有多餘的贅肉或脂肪,而且整個體態是很優美的,

所以除了穿上蘿琳亞塑身衣,其實適當的運動,也是幫助塑身不可或缺的一件事情哦!

 

最後,要來一張很害羞的照片XDD

因為我有試穿嘛,所以還是要拍照一下,畢竟這件塑身衣價值不匪,很想穿穿看它和別家不同之處?

不好意思啊,最近真的很胖><"如果不想看可以跳過去,哈!

LOLINYA22.jpg

因為是試穿,顧慮到衛生問題,所以那天並沒有將內衣內褲脫掉,直接穿上,

我發現它其實有緊,但是不會不好活動,蹲下,彎腰什麼的都很自在;我穿的這個是連到大腿的,

我很需要啊!!屁股和大腿都是我的死穴...不知何時才能瘦回去生產之前的尺寸??

不過這拉鍊還真的是很好拉,完全不會卡住,S型拉繩也很有特色,勾幾個勾子之後,再拉幾下,

慢慢勾,慢慢拉,其實很快就穿好了耶?我還沒有拉緊哩!如果拉緊,小蠻腰應該會出來吧?哈!

 

這裡試穿的塑身衣有很多尺寸,所以不論你是哪種身型?都會有大約合適的尺寸可以試穿看看,

當然,如果真的下訂購買之後,他們是終身保固哦!這點真的沒有幾家公司能做得到,

不論是你瘦了?想要改小一點?或是胖了?想要放寬一些?他們都是免費服務到家哦!

(有專車會到你家附近的地點幫你服務,一通電話就到家!)

LOLINYA20.gif

在門市裡,你可以看到許多件車工,裁縫都很精緻優美的塑身衣,

誰說塑身衣只能有很無聊的顏色?蘿琳亞的塑身衣,有些甚至是可以直接穿出門,

別人完全不會知道這是塑身衣,反而會以為是精品店賣的衣服呢~

光是布料的質地,以及款式的選擇就贏過市面上所有的塑身衣了。

 

當客人購買之後,蘿琳亞的設計師幫客人丈量的,是15圍,並不是三圍而已,每一個部位都精準到位,

再經由專業的裁縫師每一件量身訂做,直到完全服合尺寸,才會收取尾款,我覺得這幾點都很棒,

一般的馬甲,束褲,根本就沒得比啊!

也許你會說價格差很多?但是我老實說~從十幾年前一直買下來的這些束褲馬甲,一件也要兩三千塊以上,

一年換一件就好,累積下來,就已經夠買一套蘿琳亞的塑身衣了。

LOLINYA02.jpg  

那天有帶庭語一起去,她也玩得不亦樂乎!

這裡每位設計師都很有耐心,也都很專業,希望有機會能找你們服務~~

 

蘿琳亞官方網站

蘿琳亞Youtube

蘿琳亞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