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update:

感謝各位朋友們的幫忙,終於踩到2,888,888了,而且...其實是在上星期五已經達成,

不過因為我上星期五晚上趕著出門去旅行(杉林溪兩天兩夜旅遊),所以沒有時間回覆各位,

現在趕緊來PO上網友們MAIL給我的人氣圖,以及得獎者的資料,很巧的是,真的有兩位朋友抽到!

(請叫我神算XDDD)

280萬人氣截圖-璇3.jpg

 

因為原圖真的很大一張,所以雙子星在收到之後,有將它截切掉,不然放上來,大家應該也看不到人數?

這是第一位MAIL給我的朋友,名字是璇,她最近生日剛過,運氣真的有夠好!

(我在FB上已經看到她抽中各式各樣的獎品了,這裡也中獎了!!)

所以,第一份禮物~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就送給妳了,感謝妳哦~~~

 

 280萬人氣截圖-may3.jpg

 

上面這是第二位寄來的資料,很巧的也是2,888,888 ,不過可以看到,計數器上面是顯示1761,

和第一位的璇真的是前後位而已啊!!!

這位是MAY,她也是在我的BLOG裡曾經得過獎品的人哦~~運氣真的都很好,而且也都是我的長期讀者,

感謝你們^^

 

痞克邦的人次統計不會灌水,所以我還蠻相信他們的計數,也再次恭禧上面兩位得獎者哦!

 

下面則是兩位寄來的MAIL資訊,一些地方我有遮掉,保護中獎者的隱私嘛~~

280萬人氣截圖-璇2.JPG

 

280萬人氣截圖-MAY2.JPG

寄來MAIL的時間真的也只差了幾分鐘?哈哈!!

(其實應該是下午,但是我的HOTMAIL信箱 的時間,從來沒有準過><"')

總之,非常謝謝各位的參考,沒有踩到的別氣餒,一定還有機會的,敬請期待!!

 

--------------------------------------------------------------------------------------------------------------------------  

哈哈!雙子座的人就是不按牌理出牌,

原本我是打算破3百萬人次時再來個留言贈獎的,但是有鑑於之前2,500,000人次,

連我自己想要踩都沒踩到的遺憾,這次決定了!請大家幫我踩!!!

(因為我預估2天之內會達成,所以才叫急驚風,哈哈~~~目前是2883XXX)

旁邊的瀏覽人數,如果你看到2,888,888時,請不要猶豫,馬上將此頁面COPY下來,

然後mail給我!!!雙子星就送你:

BLOG贈獎01  

是的,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50ml一瓶!!!價值幾千元可以自己查一下,

這瓶我個人非常喜歡,所以一定要將它分享給你們,只送不賣,哈哈~~~

 

如何參加?

將2888888這個人次的畫面用print screen這個按鍵COPY下來(鍵盤上就有這個按鍵)

存檔之後,寄至cashbox168@hotmail.com 我的郵件地址

在MAIL裡,附上你COPY下來的人次照片(勿裁切),並寫上您的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

就完成啦!

(當然,如果你有悄悄話想對我說,我也很歡迎的哦!)

 

全世界各地的網友們都歡迎來信,誰踩到就送誰!不限台灣地區哦~~(前提是能郵寄得到為主)

(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許多很棒的朋友,像Inga呀~哈!)

 

但是,也許有可能會有2個人同時看到這個頁面?(我自己猜的,但是不確定是否會如此?)

為避免有兩人同時傳了2888888的頁面給我,所以我又多準備了一份禮物~~

BLOG贈獎02  

是的,這是MAC的柔礦迷光炫彩餅,完妝之後,可以刷在任何你想打亮或明亮氣色的部份,這塊的顏色很美;

另一支則是蜜粉刷,是PANDORA的,就是那個飾品很貴的品牌,因為我刷子太多了,所以拿來送給你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準備的小禮物,

小小禮物不成敬意啦!!

先謝謝大家幫我踩人次哦!

 

PS:結束之後我會在此公布得獎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美雙子星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