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撒001.jpg

上面這張,就是在冬天的墾丁凱撒大飯店裡拍攝的哦!

說到墾丁,各位想到的,應該是艷陽,沙灘,比基尼吧?呵!!

墾丁通常會和夏天聯想在一起,如果不是我們親自在冬天來到墾丁,

誰會知道~原來冬遊墾丁也別有一番風味呢,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冬遊墾丁的好,因為~

冬天人潮少,到墾丁大街也不用人擠人,所以住宿的價格相對便宜許多;

加上天氣不那麼炎熱,墾丁的冬天也完全不會冷,均溫有25度,是非常適合遊玩的天氣;

今天,就要來和各位分享,我們在二年前到墾丁玩樂的悠閒之旅,二天都是入住墾丁凱撒大飯店

這間五星級的飯店,如果你們在夏天去,那荷包真的是大失血~

但是呢?在冬天去,則是有不錯的優惠價哦!

如果不是有優惠價,我想我們可能也花不下去這些錢,哈!

凱撒002.jpg

墾丁凱撒大飯店,是墾丁這裡,第一家有五顆星認證的飯店,這可不是隨意亂稱呼的,

(最高也就只有五顆星,外面號稱六星級,七星級的,全都是唬人的)

而墾丁凱撒大飯店在2006年,將客房重新裝潢完工之後,煥然一新的客房,也帶給我們很不一樣的感受,

今天!就要來寫遊記了,哈!雖然事隔兩年之久,

但是每每想起,還是會懷念耶~~~

所以,我一定要將這美好的回憶給記錄下來,碧海藍天,還有很棒的住宿體驗,全都分享給你們!

凱撒003.jpg

我們次此的旅程,一共是兩天兩夜,各位也知道,我們自己開店做生意,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玩,

幾乎每次的旅遊,都是從星期五晚上六點開始,到星期天晚上回家。

也因為星期五很晚才出發,所以我們是搭高鐵到高雄,再搭小黃到墾丁凱撒,其實凱撒也是有接馭車(需預約)

不過我們時間太晚了,接馭車已開走,搭小黃比較快,而且在高鐵站的小黃,有許多都很專業,

可以共乘,一個人約250元的車資,就能直達墾丁。

不過各位也知道,從高雄到墾丁,其實有很大一段的車程,所以當我們搭高鐵到高雄,

再搭小黃到墾丁凱撒時,也已經半夜十一點左右了。

凱撒004.jpg

那時,庭語才三歲,而小瑄瑄呢?則還是在我的肚子裡面,哈!(滿三個月)

沒錯,所以小瑄瑄,妳也有來墾丁玩哦^^

一下車,來到墾丁凱撒大飯店正門口,光是這個大門,就好氣派啊~

2011年這個年頭,我們真的還蠻有旅遊命的?年初去花蓮理想大地過年,年底則到墾丁凱撒過耶誕,

不過啊~我花蓮理想大地的旅遊文好像也沒寫,噗~

凱撒005.jpg

因為正值耶誕節,所以整個大廳很有耶誕節的氣氛,中間的聖誕樹也好漂亮,

這墾丁凱撒大飯店的大廳,五星級的果然不一樣,很大氣,也很有氣勢,

可能是之前出去玩時,住的大多是商務型的飯店,所以並沒有這麼地大氣,大廳也沒有如此寛廣,

(當然,墾丁的地比較寛廣也是真的)

凱撒006.jpg

光是飯店的大廳就讓我殺了不少底片,不然我不會寫成兩篇文,

各位知道嗎?我原本只想寫成一篇,但是照片修一修,竟然有六十多張!!!

你們應該也不想要一篇文章落落長,看都看不完吧?哈~~所以就分成兩篇來寫,

這篇,會以介紹墾丁凱撒飯店的一些設施,客房介紹,硬體為主,下一篇才會介紹飯店的美食,

說到美食~我想大家對飯店菜色的經驗都沒有太好吧?就是不怎麼樣?呵~但是!

墾丁凱撒的早餐,到現在還是讓我無法忘懷,比起在日本知名飯店吃的還要好吃!!

所以,就留到下一篇,期待一下吧!先來看這篇~~

凱撒007.jpg

這裡則是從大廳直走到底,就看到的咖啡廳,這裡的蛋糕還真是美味啊!不過也請等到下一篇再分享;

再來,也是在一樓的精品店:

凱撒008.jpg

這裡可以買到許多凱撒飯店專屬的產品,像是每間客房裡的洗髮精,沐浴乳,海灘拖,毛巾等等,

因為他們的客房備品很有水準,所以也應客人要求,量產販賣哦!

還有禮品專區:

凱撒009.jpg

這個禮品區就在一樓咖啡廳左側,還蠻顯眼的,我也買了不少"丹露"(台語)回家,

沒辦法,很難得才能來一次嘛,台北和屏東的距離,真的是一南一北,

很常去台中,但是到屏東,兩三年才能來一趟啊!

接下來,就要進入最重要的~客房介紹了~

凱撒010.jpg

首先看到的,是迎賓水果,也太有心了,是新鮮的耶~~

(我沒住過其他五星級的沒得比較,一般客房大多是餅乾糖果,可以久放的食物)

報紙那些就不用多說,該有的都有,也有無線網路(這似乎是必備的了?)

凱撒011.jpg

我們入住的,是位於飯店一樓的池畔花園客房,靠近椰林泳池,有獨立的門戶,雙大床,

在房間外面,有按摩浴池,私人小花園,這個客房的價格是比二樓無戶外浴池的價格貴一點點,

但是很值得住!慢慢來看看這間客房的內容:

凱撒012.jpg

這浴室有點讓人害羞,但是其實也還好?哈!

它的門是全開放式,不使用時,可以像上面這樣,全都打開,感覺房間更寛敞;

但是如果要上廁所時,當然可以全部關起來,像下面這樣:

凱撒014.jpg

其實也算是有隱密感了?雖然是毛玻璃,呵呵!!

不過會一起住在這兒的,大多是家庭或是很好的朋友,我想這點是不用太在意的。

這是房間的另一個角度:

凱撒013.jpg

我覺得這房間還蠻大的,十幾坪的空間,完全不擁擠,這是在城市的飯店無法比較的,

因為在都會區,土地寸土寸金嘛,也不太可能有如此大的客房設計,

這也是身處悠閒的墾丁才能擁有的享受。

 凱撒015.jpg

上面這張是另一間客房的浴室,因為我們一行人六大三小去嘛,當然不可能只住一間囉!

如果你不想泡戶外的浴池,也可以利用房間裡的乾濕分離衛浴來淋浴一下,

整個設計很棒,而且收納空間也很足夠,我個人非常喜歡。

凱撒016.jpg

上面這些客房的備品,看似簡單,麻雀雖小,但卻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

讓我很想買回家的,是上圖左上方這三罐,洗髮精,沐浴精等等,都好喜歡!

一般來說,我對於飯店的備品,期待不大,住過不少的飯店,我大多不習慣使用飯店提供的洗沐產品,

我自己寫美妝的嘛,對於保養也是有自己的習慣,不過這次用到的凱撒飯店提供的備品,

其實小小驚喜了一下,不論是味道或是觸感,都屬上上之選,

成份雖然和一般市面上的產品相去不遠,不過它的香味和洗髮沐浴品在清洗的過程觸感,是很棒的,

難怪做成商品販售,我相信一定有它的市場;

凱撒017.jpg

隔天早上一起來,就開始狂拍照,因為前一晚實在是太晚到,而且黑漆漆看不清楚,

這就是位於房間落地窗外的立獨立浴池,還有按摩效果哦!

在早晨醒來時,放一缸溫熱的水,舒暢一下全身,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旁邊也有造景,可見他們的用心經營,因為花草要照顧不易啊~~

凱撒018.jpg

從房間的後方,可以由這個門出去,就能直通椰林泳池區,真的很方便吧!

而這也是在一樓的客房才有的特色,住樓上的客房就沒有後門了,各有特色囉~

 

好了!介紹完客房,再回到飯店大廳吧!

凱撒019.jpg

這是二樓往一樓的階梯,還真的很寬敞呢,

我覺得要將凱撒飯店全都走一回,可能要花上一個早上的時間?呵!

他們飯店的設施真的太多,尤其是小朋友遊樂區的部份,那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啊~~~

待會也會介紹;

凱撒020.jpg

星期六的晚上,當然要去墾丁大街上逛逛囉!

大家看我們的穿著,就知道天氣有多宜人?墾丁的冬天真的不冷,不過要注意晚上風比較大,

要穿個風衣薄外套什麼的,不用穿太厚,因為真的不冷。

凱撒021.jpg

上面是二樓的走道,大理石的地板,和一樓大廳是類似的,他們的清潔工作很確實,

幾乎是一塵不染的程度,當然,這也是五星級飯店必備的水準。

凱撒022.jpg

從椰林泳池往大廳的方向拍,就是這樣,此時大約是接近黃昏時刻,

燈光慢慢亮起,和白天的景色,完全不同。

凱撒023.jpg

這椰林泳池,很可惜這次沒有去玩一下,一來是冬天,天氣再怎麼好,還是會冷,

加上我那時也懷孕不久,不太適合游泳玩水,怕著涼了就不好,

不然這裡還真是愜意呢!

凱撒024.jpg

庭語這年紀最好,還不是太懂事,但是又對於所有事物很好奇的階段,

她照相都會擺POSE呢,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

 

凱撒025.jpg

墾丁凱撒腹地廣闊,除了該有的基本設施之外,這個美容健康SPA館也是很不錯的付費療程,

Angsana Spa 擁有六間獨立芳療套房,它是Banyan tree spa的姐妹品牌,

在泰國普吉島、印尼、馬爾地夫等度假聖地等高級飯店均設有分店,這麼大有來頭的SPA館,

如果各位有空檔,一定要來試試!

(不過此處兒童不適合進入哦~)

 凱撒026.jpg

夜晚的墾丁凱撒,也是很不一樣的,有了燈光的點綴,多了華麗繽紛的感覺,

看起來夜色很暗,其實那時並不是太晚,墾丁的光害比較不那麼嚴重,抬頭便可望見滿天星斗,

太美麗。

 

凱撒027.jpg

隔天早上醒來,在吃過早餐之後,你也可以來這墾丁凱撒飯店專屬的小灣沙灘遊戲,

如果你是墾丁凱撒的房客,有些設備是免費提供的,不過如果不是入住的房客,有些是需付費的,

就要看看收費標準了。

不過,在飯店的仔細保養之下,小灣沙灘真的是很乾淨,也很整潔,不像一般沙灘那樣地雜亂,

冬天的太陽,很暖和,不炎熱,也不會刺痛(但是防曬還是要記得擦啊!)

微溫的沙灘,是小朋友們玩沙的好所在哦~

凱撒028.jpg

雖然我不喜歡玩水,但是我也喜歡偶爾來踩踩沙子,吹吹海風,很是舒服。

尤其看那海天連成一線的景色,會讓人連流忘返~

凱撒029.jpg

美好的早晨,就從小灣沙灘開始,之後你可以按照已排定的行程,到墾丁其它地方走走逛逛,

如果沒有安排行程的,也可以在凱撒飯店裡使用館內的設施,大多都不需再付費,

而且,光是飯店內的設施,我相信你們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沒問題。

墾丁37.jpg  

寫到這裡,其實心中那旅遊魂又再度被勾起~~

(不是才剛去完杉林溪嗎???)

真的很想再安排一次墾丁遊,上一次去是住統一渡假村,便宜,但是很普通,客房也很簡單,

唯一的優點就是離鵝鑾鼻燈塔很近,還有OPEN小將陪你過新年,所以我完全沒有寫遊記,哈!

 

真的值得寫的我才會想寫嘛~~

看來今年底再來排一下,看有沒有可能囉??如果能再住一次墾丁凱撒會更好!

 

這只是上集哦!還有下集啊~~各位朋友別忘記啦!

奉上下集連結: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42767095

下集是美食大集合,還有館內設施的介紹,總之,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