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01.jpg

我超級久沒有寫我的美麗日記相關的產品了??為什麼呢?

老實說,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推出了最少有二十款以上的款式,不過呢?效果其實大同小異,

剛開始是很興奮,想說用起來效果也還可以,而且價位平易近人,前幾年真的是狂買,也寫了不少篇文章,

而現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幾乎各大藥妝店也都成為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之一(我有做過調察^^)

舉凡康是美,屈臣氏,MOMO藥妝,莎莎,便利商店等等,沒有一家沒在賣的。

面膜這種東西,是不能代替平日的保養程序的,各位朋友們一定要謹記。

所以偶爾敷敷無妨,我也不希望你們將面膜天天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一片十幾元的面膜,

能帶給你們的皮膚多大的效益?其實我也很懷疑。

 

不過不能否認,面膜是速效的保養,如果這面膜是適合你的膚質的,那麼偶爾在缺水,乾荒的日子裡,

敷上一片是很棒的選擇,它可以讓皮膚立即變得保水,有光澤,上妝也較貼妝,持久;

所以面膜我還是會繼續買,不過我不會再這麼頻繁地敷面膜就是。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在7-11購買的兩款面膜,因為這兩顆剛好特價69元,原價是69元/顆,

現在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我就直接買兩顆回家。

也只有兩款,分別是蛋白去角質凝乳(去角質用),以及蜂蜜滋養面膜(保濕)

我兩款都使用完畢,因為它一顆只能使用一次,所以兩次就用完了,呵!

先從去角質的蛋白去角質凝乳看起:

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02.jpg

我的美麗日記之前曾經推出泡沫式的去角質產品,但是沒有推出多久就停產品,原因我也不清楚,

現在則是推出顆粒式的去角質產品,其實顆粒式的去角質品我也是不反對大家使用,

只要你是正常偏油性膚質,不是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它,只要記得力道不要太過用力即可。

它就像是奶精球的包裝,打開即可使用,不過這個雖然方便,但是也很麻煩~~

 

因為它容量有點多,所以光是用於全臉的去角質,還是會剩下一大堆,也別浪費了,

就把它拿來去膝蓋及手肘等粗糙的部位,都是可以的哦!

下圖則是使用於全臉的樣子:

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03.jpg

卸完妝,洗完臉,將臉部擦乾之後,

取適量的去角質凝乳塗抹於全臉,開始以打圓的方式輕輕按摩,不需太久,約10~15秒的時間,

可以加強角質較粗厚的部份,例如鼻翼及T字部位等處,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去角質的效果本來就很明顯,畢竟它是比較刺激一點的,

所以不可太頻繁使用,在冬天,大約兩個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在洗乾淨之後,記得要馬上保養,做好保濕的工作,或者,也可以繼續敷個保濕面膜?

於是,我就繼續來敷下一款~蜂蜜滋養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04.jpg

去完角質的皮膚,不建議再敷較刺激的面膜,最好的還是以保濕為主的面膜會比較適合,

而這款蜂蜜滋養面膜,它也是以保濕,滋養為主,重點是~~它是溫感面膜哦!

在冬天敷,實在是太適合啦!!

質地也很像蜂蜜:

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05.jpg

是會垂下來的那種,而且,的確有淡淡的蜂蜜香味,用手一沾,就馬上感受到那溫熱的觸感。

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06.jpg

它就像蜂蜜的顏色,透明的黃色稠狀質地,但是不像蜂蜜那麼黏,

不過它的容量真的也是有點太多,這麼用量我目測可以敷全臉兩次,

但是它又保存不方便,也許分次使用,全有衛生或是細菌滋生上面的疑慮,所以就敷在別的地方吧!

 

約十分鐘之後,用水沖乾淨全臉,皮膚變得柔嫩,有光澤,保水度也不錯,

不過這也是瞬間的效果,隔天就會打回原型(面膜皆如此),除非後續的保養做得好,不然也是白搭。

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B1.jpg

上下都是此次面膜的中文標示及全成份,供參考。

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B2.jpg  

對於面膜,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以往那樣狂熱了,

有鑑於一堆放到過期沒敷的面膜,還堆在我家,加上冬天真的很冷,懶得敷面膜,

久而久之,也就變得少買了,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像現在一樣,買個幾款回來敷,

各位也別和我以前一樣,買了一堆卻沒有敷,放到過期,真的是心痛+浪廢吶!!!

 

不過這兩款的表現倒是中規中矩,價格則是變相地小漲了一點(平均一顆要35元),

嚐鮮倒是可以買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