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2/24

今年的二月份小日記真的太長了,所以決定分成兩本來寫,呵!!

閒聊2014-02-60.jpg

趁著燈會的最後兩天,我們又去了一趟花博圓山公園,因為上一次有太多的花燈都沒有看到,

覺得很可惜,所以這次特地提早去,大約5點左右就到了,人潮比上個星期還要更多!可能是因為元宵節吧?

天色快要昏暗的這個時間,拍起照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上面這樣的天色,灰藍灰藍的,很美~~

這個創意市集就是我在前幾篇文章有分享過的,集食行樂創意市集,是長期都有的,

不會因為花博燈會結束就沒有了哦!各位朋友們還是可以來這兒吃吃東西,逛逛公園,現在應該不會人擠人了吧?

閒聊2014-02-61.jpg

可能是知道人會很多,所以所有的花燈早已點燃燈光,好美哦!!

愈晚,人潮愈多,不過這也是正常的囉~~

閒聊2014-02-62.jpg

今年的燈區真的非常之多,而且做工精緻,非常吸睛,觀光客也不少哦!

不過像上面這些古代才有的孝親故事花燈,他們應該是看不懂吧??

(重點是,這區的花燈還真不少哇!!)

閒聊2014-02-63.jpg

瞧!還有瑪莉兄弟呢!和101在一起,其實還蠻妙的?不過這區的花燈,就沒有傳統燈區那麼精緻,

是學生燈區的部份,學生能有這樣子的構思,已經很棒了,瑕不掩瑜囉~

其實照了不少的照片,但是想說元宵節已經過了,就不放了,我們看到最後,

發現會看膩耶??哈哈!是我們太沒耐心了嗎?

再來,就是終於買到的~~PS4,哈哈哈!!

閒聊2014-02-64.jpg

因為PS4剛推出不久,網路上的價格也很亂(因為沒貨嘛)

奇摩購物中心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出個幾台,但是老公每次都沒有搶到,這次!!

在上星期六的十點開搶,發現還有貨,馬上就買下去了~~12980元,真三七是上網買的,

這次奇摩賣的不是同捆的,不過買同捆也沒有比較便宜就是,

PS4的確有變聰明一點,而且更加網路化,連真三六的服裝也能用在真三七上呢~~

(沒有玩三國無雙的,可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哈!!)

總之,能買到實在是太開心囉~~

還有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它這麼有名耶~~~是李亭香經典小泡芙:

閒聊2014-02-57.jpg

它其實和我們常吃的那種小西點完全不同,小西點是偏甜,而且不是 軟的,是脆的,

但是李亭香的則是有著像蛋糕狀的海綿體,而且不會過甜哦!只是它並不便宜,18顆裝,250元~~

(我看光盒子就要50元了吧??哈!)

閒聊2014-02-58.jpg    

長得很可愛吧??

每個小泡芙上都還有畫表情圖案呢~~果然跟得上流行,哈哈!!

真的是不錯吃,不過這個價格不可愛~~偶爾吃吃就好!

還有這個...今天早上在拍的...

閒聊2014-06-65.jpg

我在FB上有寫,星期六晚上開始腸胃不適,晚上拉水便,半夜二點起來吐,全部清空,

星期天幾乎是整天都窩在床上沒下來,只吃了粥和吐司...也太可憐,所以根本沒空去外拍,

可惜了昨天這麼好的天氣?

但是該寫的文章還是得寫呀!!我只好先在家裡拍一些照,誰知這隻小朋友來亂的,哈哈!!

我用自拍讀秒的模式,拍下去時,小瑄瑄剛好就走過來了.....XDDD

這洋裝是專櫃品牌LISA LISA的,質感很好呢!!網路也買得到~過兩天就會來分享!!

但是也要先讓我把照片拍好吧??小朋友???

閒聊2014-02-56.jpg  

哈哈!這張是我今天放在FB粉絲團上的,超好笑的啦!!

臭小孩,到現在還不肯戒奶嘴...已經一歲八個月了耶??

我還在想替代方案...希望不是我的奶....不然我會累死><"

 

看到我今天能發文,就表示我的腸胃炎好得差不多了,昨天頭痛了一整天,今天下午終於好多了,

有休息果然有差,腸胃的部份,因為今天也吃得很清淡,

所以目前都還OK,希望繼續保持才好啊...不過最近好多文章要寫呢!

,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nga
  • Glad to hear that you are feeling better. Meanwhile you look so good in the new dress. Ha, really do not know what you write about PS4.
  • thanks a lot~my dear Inga...
    我好很多囉!這次不藥而癒,表示我沒有被藥物污染得很嚴重?呵!(還是要看情況啦)

    那PS4,哈哈!因為妳沒有在玩真三國無雙嘛~所以一定看不懂我在寫什麼?總之,
    它這次真的是很人性化,而且很多功能都是用touch的,觸控式的哦!
    如果有機會應該要來寫個開箱文?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4/02/25 12: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