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原發表於奇摩部落格2013.07.13)

T3MVeM6r7VH2W67V3MHjUw.jpg  

記得大約兩年前,我們和同學有一起來這裡用餐過,那時就對這間餐廳有了很不錯的印象;

而上星期六,我跟老公說,要不要去戶外走走?

自從今年過年之後,我們幾乎沒有去郊外踏青,有時是因為飯局很多,

有時因為下雨,想想這樣子也不行,每天都在這城市裡呼吸著混濁的空氣,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於是,老公想了想,就說想再去坪林氧森谷

一來也是因為它很近,在往宜蘭的方向途中就到了,二來是它真的很接近大自然,

它就在半山腰嘛~呵!

於是!就出發囉~~

 

說它近嘛~其實又不算太近,它在坪林方向的山區,到了坪林的茶葉博物館之後,

還要開不算短的一段山路才會到,而且山路還蠻崎嶇的,也很小一條,

所以車子最好不要開太大台~會車時不好走喲!

不過還好的是,氧森谷的標誌很明顯,一路上都看得到,不用怕迷路。

上面這張照片的右上角,就是我們要從那裡走65階的樓梯下來,才看得到餐廳入口,

所以行動不便者,可能不方便來哦!

trm7vRz74xfpqBmzrijaaQ.jpg  

庭語之前就來過了,而小瑄瑄則是第一次來,不過她一點也不在意~

一直東走走西看看,每桌客人都問好XDD

(我想應該沒有一桌客人沒看見她,因為她每桌都去巡,噗)

而氧森谷的餐廳裡,在座位旁都有這個:

H9.R9qo4_A6cf8AQNPsXbw.jpg  

沒錯,有很多的魚哦!在這條座椅之下,全都是魚,連貫整間餐廳;

這個也是之前來就有的。

m4h0sc8pZJEuVrCtUa9tYg.jpg

再來看看菜單:

SP0yz5LTAgkvLacNVaxrhQ.jpg  

怎麼我和老公覺得他們價格又有漲了啊?

不過算了,反正觀光景點,價格本來就不會太便宜囉~

像右邊的經典套餐,我個都很推薦,它真的是養生套餐,裡面的菜色,都是店家自己親手做的,

雖然一套要價580元,不過還是值得!

整間餐廳的佈置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但是一樣很整齊,簡單。

wA6R6D9tYoMn0f_Z3Noumg.jpg  

再來就要介紹一下他們的菜色了,

這個經典套餐,那天只剩下A套餐,就是清燉養生雞湯的套餐:

KBF55OTihfuUqEpXmsC1UA.jpg  

它那一整鍋的烏骨雞湯,白色的是山藥,還真不錯喝!

不過我想,大家喝完那鍋湯(一人份),應該已經快飽了吧?哈哈~~

還有其它的配菜,白飯也是用薑和茶油去拌炒的,真的很香,很好吃;

而所有的菜,大家也都看得出來,絕對不是調理包,還有涼筍呢~~

這個份量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吃得飽。

 

再來,我們也點了一套岩燒BBQ豬肋排套餐580元:

Fr06BjKb0M1PeDou0k8uKA.jpg  

我不得不說,這個套餐還真的不便宜,不過味道也是很不錯,

它的麵包只有一塊,但是卻吃得出來它裡面的用心,有許多的榖類在裡面,

麵包軟Q,不乾澀,連小瑄瑄都好喜歡;而玉米濃湯也好喝,沒有過稠的黏膩感,

料也是不少,兩隻小朋友都很愛;

只是重點的豬肋排啊~它的味道有點重就是,不會不好吃,但就是沒那麼驚艷。

 

還有,套餐所附的甜點也很不錯:

LYHKlDbhpCYzIc_jUZBdjQ.jpg  

上面的綠茶鬆餅不是送的哦!單點140元,配上蜂蜜及鮮奶油,滋味很棒!

甜點則是紅豆紫米(熱)和包種茶冰淇淋兩擇一,兩種我覺得都好吃耶,

而飲料的部份,你也可以選擇包種茶包所泡的茶,或是一般的紅茶,咖啡。

 

因為星期假日,人潮有點多,所以餐點的部份有等了一下,不過也沒差,

外面多的是美麗的風景可以拍照:

a_kiqgmSV_zA7WQsov5NaQ.jpg  

我們運氣還蠻好的,星期日原本到處都下雨,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雨就停了~

這空氣也真的好新鮮,尤其在下過雨之後~

TruwAIefQvjuy5OkfpZuug.jpg  

這個超~大的棋盤,在上一次來就有囉!

不過應該都是有專人在照顧這些環境,感覺得出來有在整理,到處都很乾淨,整潔~

yp_XDBXeJCErYio7nk5FyA.jpg  

我比較沒印象的,是上次來應該沒有右邊這一大池錦鋰魚?

搭了木頭做的橋,真的很美~拍照很好看哦!

K_I5ymkt3kuPv5HlWcGnsA.jpg  

看了這些照片,空然覺得我好像真的很少在照相?大多是拍別人比較多?哈!

 

對了,我想可能是他們生意變好了?

所以下面這塊是從餐廳旁沿伸出來的露台區:

cBGaYzUc0rpDW_ySV_Hm8Q.jpg  

沒錯,我覺得老板很有堅持,你們看到的這些桌子椅子,全都是實木的!

原本我們是坐在這裡,之後才知道店家有幫我們留位子,所以才進去餐廳裡坐(有冷氣),

其實坐在這裡也不賴?

光是拉一把椅子就覺得好吃力,它真的是實木來著!

EZJISGHAZdukqKzc4IZXGQ.jpg  

一直忘了照餐廳的正門,就是它~~

呵!

b6e_rQXjqHyOcRt7PtItag.jpg

沿著上面這石板的走道,直直走就是洗手間,洗手的水似乎是山泉水,很冰涼哩!

jxfOdcT37G0lhPNxMHuuQg.jpg qamDNTYpucjOpJmJsv.Cdg.jpg vLvLVXCuiL1aK2VW24I3EA.jpg

wyX63OU9InqCTa_CcVPgBQ.jpg

因為景觀比餐廳還要美,所以餐廳就沒有多拍了,

從開車上來山區之後,記得車窗都不用關,吸收森林芬多精,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這裡就在新北市坪林區,離市區並不會太遠,

比起桃園,宜蘭,算是很近的,一日來回剛剛好;

題外話~我那天只爬了一小段山路~隔天竟然就鐵腿...Orz

我真的是軟腳蝦一枚啊...唉唉!要多運動才是!

Ys9cqJA75m_ymujYxl5iCA.jpg  

養森谷官方網站:

http://www.o2valley.com.tw/

電話:02-26658197  0933047049  手機:0933044518 

新北市坪林區粗窟里仁里坂15-2號

怎麼走?

開車:從國道5號坪林出口下,約20分鐘即可抵達氧森谷。(沿路都有指標)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