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01.jpg

說到美妝體驗盒子,我相信近兩年來,各位也在許多的美妝網站,或是部落格看到許多的介紹了吧?

老實說,當初在台灣引進的第一個個美妝盒子時,我就有收到邀約試用,不過那時,我是抱著觀望的態度,

畢竟在美妝界打滾也有十幾年了,對於這種以”試用品”的方式在販售的盒子,有點懷疑。

雖然只是每個月幾百塊錢,不過買到的東西,也許是你沒用過的?也許不適合自己?所以遲遲不打算合作。

我接合作試用的主要目的,是要將不錯的產品推薦給我的網友們,而不是為了利益考量,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才接了人生中的第一個美妝盒子~butybox

為何會接下它?老實說,現在的美妝盒子,真的剩下沒幾間,真正碩果僅存的,我相信會有它存在的價值,

而butybox,我看了許多官網的介紹,

發現他們在每個月挑選美妝盒子產品內容時,真的是很用心,同樣的產品,也會去挑選最優秀的,

或是評價比較好的產品來做為美妝盒子裡的內容物,而且也不全都是試用品,也有正產品,

所以我才會決定合作;

而今天,就來看看本月~4月份的美妝盒子吧!!

Butybox02.jpg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這次的美妝盒子內容,也都是很適合媽咪們使用的產品,當然,女性朋友們都能使用。

butybox是利用郵局的便利箱寄送,快速且方便,在打開之後,馬上就看到美美的盒子囉!

這美妝盒還真美啊,淡粉色的硬質包裝盒,打上香檳色的緞帶,質感真的很好,

就算是送禮也很適合。

Butybox03.jpg

拆開緞帶之後,就看到本月份的美妝盒內容囉!

還用了棉紙包起來,果然是很有心,而且這個月的產品有比較大件,所以沒有蓋得很緊,

不過無妨,因為它有用緞帶綁起來,所以不用擔心會散掉。

Butybox04.jpg

滿滿的一盒美妝產品,讓人看了真的會有期待感,而且,幾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

不是那種聽都沒聽過的雜牌品,在品質上,我也給予正面的評價。

來看看此次的內容物有哪些:

Butybox05.jpg

(由左至右)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SOFINA
潤白美膚水澪白菁華

落建
頭皮洗髮乳 保濕豐量配方

ISA KNOX
A440抗齡緊緻精質霜

SHISEIDO 東京櫃
碧麗妃NT 美白體驗組

那麼,就來一一介紹,這幾樣產品的特色及用法吧!

Butybox06.jpg

ISA KNOX這個韓國來的專櫃保養品牌,它的正產品原價是50G/NT$3,380

這次的試用品也給得很大方,是13ml,超過四分之一正品的容量,大約可以用二個星期以上沒問題,

因為是緊緻精華霜,所以質地是霜狀的,潤澤度很好,味道有點香(韓系保養品的特色),

用一點點就能推開至全臉,在每天晚上保養完的最後一道步驟,薄擦一層在全臉即可。

這罐我個人推薦給超過三十歲的女性朋友們使用。

 

再來,是女性專用的落建洗髮乳:

Butybox07.jpg

這瓶是給正產品,200ml/NT$259

大家對於落建,應該都停留在生髮養髮專用的產品上吧?

其實他們也有推出像這種,一般正常髮質適用的洗髮品,不含矽靈現在已是常態,

而這瓶洗髮乳,是沒有任何生髮成份的,所以大家也請放心使用哦!下面是全成份:

Butybox10.jpg

再來,是蓆沐麗旗下的美髮品牌~JULIART髮

Butybox08.jpg

75ml/NT$980

這支美髮產品我覺得很特別,它不止是一般的免沖洗護髮品,它還能加在許多的產品裡使用,

像是染髮劑裡,或是潤髮乳,護髮乳裡,用於加強護髮的效果,

當然,要單用也是可以的,在吹乾頭髮之前,薄薄抹上適量的魔髮精靈,再將頭髮吹乾即可。

  Butybox11.jpg

這次盒子裡的容量是給15ml的大小,其實不算大,不過如果只單用在髮尾,其實也可以用蠻多次的,

我自己也有直接使用在髮尾,在吹乾之後,我覺得頭髮比較不毛燥,比較順,也不會油油的,

觸感很不錯。

Butybox12.jpg

我曾經買過某開架的免沖洗護髮乳,不過發現用了之後,頭髮變得好重,而且吹不乾...

就是一直保持在濕濕的狀態,所以,我個人對於免沖洗護髮乳沒有太大的好感,

但是這支髮現完美魔髮精靈,它的質地完全不會厚重,油膩,而且讓髮質感覺滑順,有光澤,

只是它能加在染髮劑裡使用?我是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染髮劑的功能,

不過如果是正常的,這倒是還蠻特別的一款產品。

Butybox13.jpg

上面為中文說明,提供給大家參考,而且這個品牌是蓆沐麗旗下的髮類產品線,

以蓆沐麗的品牌精神來說,他們是以草本為主要訴求,所以我相信髮類產品也會有不錯的品質及效果。

 

再來,是資生堂國際櫃的產品:

Butybox09.jpg

資生堂碧麗妃這個系列,也算是個很資深的產品線了,喜歡他們家產品的朋友們也不在少數,

這次的試用瓶,容量也不少,柔膚水28ml,柔膚乳21ml;

外出旅遊時攜帶很方便呢,我個人喜歡柔膚乳的質地及觸感,尤其是現在的天氣,很適合使用這個系列。

 

再來,是賣得很好的SOFINA美白精華:

Butybox14.jpg

這支潤白美膚水澪白精華,其實算是他們家的熱賣品吧,

這次也大方地給了7.5ml的大小,原價是40G/NT$3,000

之前就用過SOFINA ALBLANC的系列,還蠻適合我自己的膚質的,加上夏天也快到了,

對於美白產品的需求,也大幅提升,美白產品,有時候不是為了想變白,而是為了讓膚色均勻,

所以美白其實還蠻重要的,而且這次還多附了兩包化妝水和乳液給我們哦!

Butybox15.jpg

雖然只有小小的兩包啦,不過也算是有誠意的,平時要去專櫃索取試用包,還得自己出門呢~

 

我覺得最最貼心的一點,butybox美妝盒子裡,都會附上很仔細的產品介紹,以及DM,

像下面這些:

Butybox16.jpg

我覺得更難得的,是butybox自己也有印製每個月的體驗盒DM,這真的很難得啊!

Butybox17.jpg

上面和下面分別是正面及反面,都有本月份的美妝盒子裡所有產品的介紹,

你也能更清楚你所購買的產品為何?特色是什麼?

這點真的值得讚賞!

Butybox18.jpg  

說真的,這麼多的產品,只要350元,真的是不貴,第一次體驗美妝盒子,第一印象很美好,

裡面的產品也都蠻實用,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啦!

如果你們也對於這個美妝盒子有興趣,不妨去官網看看哦!

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