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CREAM01.jpg

此次去日本,很意外地,保養品類竟然沒有買太多?

除了買7-11限定雪肌粹洗面乳之外,似乎就是這罐蒸氣乳霜了?(而且還是最後一天在機場買的,哈!)

台灣似乎已經風行了一陣子?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啊~

最後一天,我們在日本成田機場足足有將近四個小時可以逛,所以幾乎每間店都逛得很仔細?

在某間商店裡,販售了各式各樣熱門的紀念品,有晴空塔xKITTY吊飾,以及許多小物,

當然,也有上面這兩個熱門產品,一個是熊本熊くまモン的可錄音玩偶,一罐就是鼎鼎大名的蒸汽乳霜

STEAMCREAM

之前在一些媒體有看過蒸汽乳霜的報導,那時並不以為意,畢竟有太多的品牌了,

如果每個都要去注意,那還真是用不完吶!

最後一天在機場,還在未出境前的大廳二樓,就有許多的商店林立,有吃的,有買的,應有盡有,

只是此區不屬於免稅區,而且也不能退稅,所以各位就要斟酌一下囉!

(因為有些產品,在出境後的免稅區裡也有販售)

幸運的是~還好我在未入境大廳這裡有買到蒸汽乳霜,之後進去就看不到了。

STEAMCREAM02.jpg

這蒸汽乳霜STEAMCREAM,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內容物全都一模一樣,但是每款盒子,都很漂亮!

我覺得這老板好聰明啊!!

各位也知道,一個品牌必須要推出非常多款的產品,去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

但是呢?STEAMCREAM卻反其道而行?他們只有這款產品

你需要去選擇的,則是它們的外殼包裝。

上面是我在成田機場的商店裡所拍到的款式,其實有幾款都是日本限定款,在國外是買不到的,

而我當然是買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的Mickey & Minnie米奇和米妮的版本囉!

 

 STEAMCREAM04.jpg

75g的大小,它可用於全身的肌膚,算是款萬用乳霜,

大小適中,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價格呢?台灣的售價是530元,我在機場買多少錢呢?

來看看收據:

steamcream  

剛好蒸氣乳霜和熊本熊都在同一間店買的,也太巧XD

含8%消費稅後的價格為1,543日元,約台幣460元左右,其實和台灣的價格不算差太大,

畢竟日本是原產地嘛,便宜一點也是應該的?

基本上這個價格我自己還蠻能接受的,不過我大多拿來擦臉部而已。

那隻會說話的熊本熊就貴囉~~(而且它是關西名物,我明明就去東京玩,結果買了它回來?哈!)

一隻合台幣約800元。

(但是很值得,為什麼?待會大家就知道了)

STEAMCREAM05.jpg

這是迪士尼授權的產品,整個罐子是金色及紅色為底色,我覺得很有質感,

而STEAMCREAM的盒子材質,是以錫的成份為主,它整個很輕盈,薄薄的,卻也頗為硬實,不易變型,

使用完了之後,這盒子還可以拿來裝小飾品,也頗有環保意識。

(重點是圖案都好漂亮!)

STEAMCREAM06.jpg

在日本買東西,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也許我們是觀光客?他們都會送許多小袋子,或是紙袋,讓我們回去要送人的時候,

可以有全新的袋子可以拿來裝著送人?像迪士尼也是,Hello Kitty專賣店也是,很有趣。

在機場買的蒸氣乳霜,則是用了一個透明夾鍊袋裝著。

STEAMCREAM03.jpg

打開之後是長這個樣子,其實沒有多餘的包裝,我很喜歡。

所謂的蒸氣乳霜,顧名思義,是像蒸氣般質地的乳霜。

我看了一下台灣的官方網站,覺得很棒,來分享一下:

1.以新鮮,優質和嚴選的天然純草本方法提鍊而成
2.採用革命性的『蒸氣』注入法:
   a 有別於一般傳統潤膚霜的製作過程,STEAMCREAM以蒸氣融化所產生的泡沫所誘發的能量把天然成份混合而成。
   b 當中產生的強力量令天然成份在瞬間乳化,成為極緻滋潤,質感及光澤兼備的乳霜。
3.英國及日本人手精煉製作。

 它的成份的確是很不錯,有別於一般我們所見的成份,而且重點是第2項,

它的製做過程是很不一樣的,而我在使用之後,也的確有感受到那像是泡沬一般的乳霜觸感,很特別。

STEAMCREAM07.jpg

現在是炎熱的夏天,我卻很喜歡用它?

目前已經用了一個星期左右,它的保濕潤澤度雖然很好,但是卻不會有讓人討厭的黏膩感,

薄薄一層,就有很優異的鎖水度,重點在它那草本的熏衣草香氣,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它非常濃厚?

但其實一下子就散去,並不像某些產品的香味那樣持久。

這香氣是很舒服的草本薰衣草香氣,男生們使用我相信也不會排斥它。

最近我每天用完美白精華液,就薄擦上一層蒸氣乳霜,整天的保濕功課就完備,

它的持久度的確是不錯,也許是因為夏天?也許是因為它的保濕力真的不錯?

總之,這一個星期以來的臉部肌膚,都保持在很不錯的狀況。

STEAMCREAMB.jpg

它的確是沒有太多的包裝,所有成份也都打印在背面,這罐是限定版本,有迪士尼的字樣,

重點~它是日本製的。

 

如果有打算要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們,不妨帶一罐回來使用,我覺得它各方面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

價格也算合理(假如不全身都擦的話,可以用很久,雖說它能全身使用),

雙子星有驚艷一下哦!

 

STEAMCREAM官方網站

http://www.steamcream.com.tw/

 

最後,要跟大家說為什麼要買熊本熊回家?

其實這隻熊,長得也不算特別好看?但就是很吸引小朋友??

那天在機場,小瑄其實也很不安份,一直不肯坐推車,要起來走動,一直到她見到這隻熊~~

STEAMCREAM08.jpg  

因為這隻熊本熊,牠一直在學瑄瑄講話,

瑄瑄說:你好。

熊也說:你好。

就這樣,他們互相說了好幾十次的~你好

哈哈!!

沒想到一隻熊就讓她乖乖地坐在車上,於是爸爸大喜!馬上掏錢將牠帶回家了,哈哈!!

最後一天,我們夫妻兩身上都剩不少日幣,至少有2萬塊日幣吧?結果在機場全部花光~~

也算是實力驚人嗎?哈~~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