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酒店01.jpg  

想像一下躺在涼椅上,看著外面的一整遍碧綠山水,也就是日月潭的美景,悠閒度過一個下午~實在愜意啊!

南投日月潭的景色太美麗,雖然我已經三十好幾,但是真正到日月潭旅遊的次數實在少得可憐?

和老公相識將近二十年,我們幾乎是跑遍了全台灣,離島澎湖,綠島,金門;以及本島的墾丁花蓮台南高雄等,

幾乎是走透透了,唯獨南投這個地方,我們還真的很少安排到它?

硬要說的話,有~是在三年前左右吧?去了九族文化村玩,不過那次光是老公開車就開得我暈頭轉向,

差點吐了出來...所以我們很少去南投,最主要也是因為大多是山路,我很會暈車;

而這次,若不是因為我妹的公司招待我們一起去員工旅遊,我可能不知何時才會再來日月潭?

(我知道觀光客很喜歡,這三天碰到超~多的觀光客)

我妹的公司福利實在是好,在這熱門的八月份,還是安排了雲品酒店住宿,連我都免費(限一人),

這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也讓我見識到了我們台灣新興五星級飯店的實力,之前住過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已經很棒,

不過這個雲品酒店也不遑多讓!

雲品酒店02.jpg  

從我們房間的陽台向外望,整個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因為雲品酒店實在是非常棒,所以我也將文章分為上下兩篇,照片太多了,每篇都超過30張的照片要分享,

好飯店是值得我來推薦的!

雲品酒店04.jpg

雲品酒店位於日月潭的上方,所以要到雲品,是要繞一點山路的,不過也不算太遠,

離日月潭碼頭大約半小時左右,我們是在八月初去玩的,那天到達雲品時,大約下午四點左右,

因為我們要趕晚上五點的自助式Buffet,雲品當天大客滿,所以晚餐時段我們沒辦法排到七點的那場,

我們人數太多(三台遊覽車),所以就提早用餐,

這篇裡的照片,各位會發現有白天的,也有晚上的?是因為我從第一天的晚上開始拍,

一直拍到隔天的早上,兩種不同的景色,帶來不同的感受~

雲品酒店03.jpg

上面這張看得出來雲品的入口處規劃,旁邊是條爬坡的山路,偶有車輛經過,

而最醒目的則是那塊有著雲品的LOGO的植栽造景,讓人一眼就看到,雲品酒店到了!

雲品酒店05.jpg

白天和晚上真的是完全不同呢,有了燈光的點綴,感覺更華麗;

其實雲品酒店的外覯,並不是那麼驚艷,不過質樸中帶出高層次的水準,足夠讓我們慢慢去品味。  

雲品酒店06.jpg 

在入口大廳正門外面,有水舞噴泉,隨著不同顏色的燈光變幻,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如果不怕黑,也是可以在這裡玩一下,只是回房之後可能要再洗一次澡?

再來,就進到入口大廳了:

雲品酒店13.jpg

雲品酒店,我對他們最滿意的一點,就是服務人員的素質,真的很棒,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助?

而且也很親切,像我和我妹還帶著小瑄,有兩件行李還有手推車,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幫我們提行李,

並且詢問了房號,之後他則是幫我們送到房間才離開,非常貼心。

 

進來到入口大廳,往右手邊看,就是整排的接待人員,你要check in或check out,都在這裡:

雲品酒店08.jpg 

拍照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了,所以沒有什麼人,而且那天是星期天的晚上,隔天大家都要上班呢,

我們很幸福,玩了六日一3天,也可以盡情地拍照!

雲品酒店10.jpg

因為五月份去日本玩的時候,是入住東京巨蛋飯店,他們房間數有一千多間,大廳一定比雲品大得許多,

不過我覺得兩間雖然都是五星級飯店,但是住起來的氛圍很不一樣,雲品多了一份人情味,

也許是因為在日本語言不通吧?我們也沒有用到太多的飯店服務(很可惜,因為都跑出去玩了)

但相同的一點,是這兩間飯店的服務人員水準都很高。

雲品酒店12.jpg

在接待大廳的另一面,就是舒適的沙發區,讓等待的客人在此休息一下,這佈置也太精緻了!

雖然不是太大,我想是礙於飯店的一些設計規劃,不過整體來說是非常棒的。

雲品酒店11.jpg

這是由內往外照的大廳,其實也算寬敞,只是照片無法完全呈現出來,

整個地板是大理石,磨得很亮,整體來說,感覺是有品味,有水準的設計,

有些飯店,感覺是華麗溫馨,像溪頭米緹大飯店;而雲品酒店則是有品味,內斂中帶出質感。

雲品酒店07.jpg

再往下走,就能看到中庭的大廳酒吧,營業到晚上24:00哦!

走進去,往右手邊看是下面這張:

 雲品酒店14.jpg

照理來說,一進大廳應該是一樓沒錯吧?但是這裡已經算是三樓了,很妙!

在南投或溪頭這些海拔比較高的飯店,他們的大廳並不是一樓,都是二樓或三樓,所以要住意一下。

而大廳進來的左手邊,則是下面這個樣子:   

雲品酒店16.jpg

這時已經是隔天早上了,各位看到上圖右方那邊就是大廳酒吧,左邊有電梯可直接上樓,

其實在三樓這裡就有很多設施,像兒童樂園就在三樓大廳的右轉進去沒多久就到了。

雲品酒店15.jpg

 

下樓呢?則是二樓的丹彤餐廳,是我們此次早餐及晚餐的用餐地點,

沿著長長的樓梯往下走,就可以看到餐廳囉!

雲品酒店17.jpg

這整片的落地窗,讓窗外的景色一覽無遺,這兒就是二樓:

雲品酒店18.jpg

 二樓基本上都是餐廳,一共有三個廳,有中式料理,也有鐵板料理等等,應有盡有,

我們用餐的餐廳為丹彤,非常大的一個餐廳,也有室外區,像下面這樣:

雲品酒店24.jpg

我們用晚餐的那天,還有一整隻的烤山豬,也是擺在上面這個戶外區,以免煙燻的煙過大,

放在戶外是比較安全的。

二樓的這一層樓,還有販售新鮮的蔬菜,很特別!

雲品酒店19.jpg

上面這張的右手邊,就是丹彤餐廳,左邊也有一個餐廳,總之,整個佔地非常大~

這裡也要特別分享一這個享用Buffet的餐廳,這是繼墾丁凱撒大飯店的Buffet之後,

個人推薦超優質的自助式早餐/晚餐,菜色真的好豐富,也很美味~

雲品酒店20.jpg

上面這些都是自助式的用餐區,右手邊整排都是菜色,一直延伸到餐廳的入口處,

而日本料理區則是在左手邊的入口處,總之,多到你吃不完!

我之後如有時間,會來寫個自助Buffet的文章,甜點太讚了!!

雲品酒店23.jpg

看看這整隻的烤山豬,外皮酥脆,肉質有彈性,卻完全不會過硬,很香,和新鮮的生菜搭配在一起吃,

完全不油膩,非常好吃!

看小瑄也吃得很開心啊~~

雲品酒店21.jpg

其實在這一天的早上,我還在腸胃炎呢,一直拉肚子找廁所,我們在想是米緹大飯店前一晚的晚餐,

可能是那咖啡機有問題,像我妹沒有喝咖啡就沒事,同團的同事也有其他人和我一樣有症狀,

還好,我下午吃了胃腸藥之後,就改善許多,才有那個肚子可以吃到雲品美味的晚餐~

看看那螃蟹和蝦子,還有許多海鮮類,生魚片,手卷等等,應有盡有,只怕你吃不下去。

隔天一早的早餐,也是非常豐富啊,只是前一晚吃的都還未消化,所以很多菜色只能放過它...

雲品酒店22.jpg

早餐必吃的有煎蛋捲,是現煎的,裡面還包了許多東西,那個也是必點,照片要等之後再分享!

賣個關子囉^^

 

吃飽喝足之後,要去運動一下,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泡湯,(飯後不宜馬上泡湯就是,去散步一下再說)

而雲品的休閒室,都是在一樓,也就是從三樓的大廳往下搭電梯到一樓即可。

雲品酒店25.jpg

就是從上圖的右手邊那兩個電梯出來,就能看到這個休閒中心,裡面好多的設施啊!

而且那天住房率也是滿房,所以人很多,不過也還好,不到擁擠的程度,想玩的還是都玩得到,

中間有閱讀區,還能玩個三角跳棋,

穿過閱讀區,則是男女分開的親水主題館(泳池):

雲品酒店30.jpg     

女性的親水主題館,在上圖的左手邊那個門口,而男性的則是在右手邊那個門,

下面這張更清楚:

雲品酒店29.jpg

它寫得很清楚,是男女要分開的,而且需自備泳衣下水,沒有穿泳衣就不能去玩囉!

所以各位要記得攜帶泳衣去,親水主題館裡規劃了五大區域,有水療池,SPA區,日光浴平台等等,

其中特別要推薦的是,裡面規劃了200公分高的兒童滑水道,以及水深只有55公分的兒童戲水池,

還有幼兒專用,只有15公分深的幼兒戲水池,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樂。

下面這區,則是前陣子新聞上被報導出來,有某位知名女主播在這裡鬧出一點風波的~資生堂Qi SPA

雲品酒店27.jpg

說真的,如果有時間,我非常想要去體驗一下這個日本資生堂獨家引進的療程,

假如那天不是和我妹去,我就能把小孩都放給老公照顧,我去享受一下這個SPA(在妄想中~)

這裡面有美體,美甲,臉部療程等等可以選擇,價格大約是3千台幣起跳,不算便宜,不過也不算貴的,

畢竟它使用的產品,都是獨家Qi SPA開發的,具有一定的水準在,希望下次有機會,

可以在北部的幾個據點體驗看看。

雲品酒店26.jpg

上方這裡是販賣部,賣一些當地特色土產美食等等,

再來是健身房及電視遊樂器的遊戲區:

雲品酒店28.jpg

上面的右手邊那裡就是健身中心,裡面有許多健身器材,也都是免費使用,還有桌球,撞球枱,

以及上面這個Wii的遊戲機,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因為人多的話要輪流玩),就可以玩囉!

我想,光是這些應該就能玩個好幾小時沒問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樓入口大廳的右手邊,這個洗手間也未免太棒了吧???

 

雲品酒店35.jpg

那天小瑄要換尿布,因為早上已經退房了,所以我就找了洗手間來幫她換,沒想到,

一進來我整個嚇一跳!這洗手間也太美了吧??

整個乾淨明亮,而且又有設計感,讓我驚艷了一下,而尿布枱則是在左邊第一間的廁所裡面就有,

這洗手枱也好漂亮,還有下面這個:

雲品酒店36.jpg

洗完手當然要照個鏡子,整理儀容,這個全身鏡太實用啦!!

旁邊則是擦手巾,還有紙屑桶,不銹鋼亮面材質,容易打掃,也很搭整體的環境設計,

總之,這個洗手間,滿分!

而在三樓入口大廳的右側,則是小小朋友們最愛的~兒童樂園

雲品酒店31.jpg

這裡小小一間,當然不能和墾丁凱撒相比,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還是都有囉!有電腦,積木,童書,還有這個球池,小朋友們有球池就開心啦!

雲品酒店32.jpg

再大一點的小朋友應該就不會喜歡玩,所以這裡幾乎都是大人陪小小孩一起玩~~

雲品酒店33.jpg

看瑄瑄多開心啊?這球池裡的球還真多!而且也有溜滑梯,可以爬上爬下的,

只是大人們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自己帶手機進去滑囉~~

雲品酒店34.jpg

這個積木桌,概念很不錯,而且現在很多地方也都有類似的產品,如果家裡夠大我也想放一個在家?

呵!畢竟它是益智類的玩具,鮮艷的顏色能吸引注意力,很不錯!

 

其實雲品酒店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活動舉辦,像八月份我們去的時候,是有原住民舞蹈表演,

就在二樓的戶外廣場那裡,而九月份則又是不同的活動,

就算你去日月潭沒有太多的行程,在飯店裡就能過得很充實,

我們原本想去最頂樓欣賞美景,拍個照,無奈那天時間無法配合,尚未開放,不然聽說頂樓風景很美,

留個遺憾,更能積極規劃下一次的旅行~

雲品溫泉酒店官方網站: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電話:(049)285-678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正路23號

 

期待一下,下一篇要寫的是雲品酒店的房間內設施介紹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