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kapikka01.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產品很特別,一般來說,我們沐浴時會用澡巾;洗臉時會用毛巾;擦眼鏡時,會用眼鏡布;

但是這塊Pikka Pikka 2微米超極細纖維所製成的潔淨布,它已經可以說是萬用巾了吧?

日本人的創意的確無限,之前介紹過的蒸氣乳霜也是日本人發明的好物,這塊潔淨布也是一樣,

如果說它能用在什麼地方?我想,只要你想要在擦拭的產品上,看見潔淨,明亮,不留殘絮,不傷產品表面,

都可以使用這塊潔淨布,像是臉部洗臉清潔,相機鏡頭/眼鏡擦拭,高級珠寶清潔,甚至是做為寶寶的洗澡巾等,

只要是比較細緻的表面,想要清潔的話,這條潔淨布都能幫你完成。

上面的照片裡,有兩條不同的超細纖維布,一塊是專為臉部設計的,一塊則是萬用款潔淨布。

我很喜歡日本的設計包裝,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說一聲:好可愛!

沒錯,Pikka Pikka的潔淨布,和世界各位的知名插畫家合作,推出了不同圖案的聯名款,

像我上面所選的這款,就是和澳洲的插畫家合作的圖案,真的好漂亮啊~~

接下來,就要來分享一下這一個月以來的使用心得感想囉!

(產品提供:Pikka Pikka)

首先,是護膚臉部清潔布

pikkapikka02.jpg

看看這個包裝,護膚臉部清潔布,是用半透明的硬紙封套包裝(左邊那張是可愛的明信片),

售價為NT$480元

這幾個字,是讓我淪陷的原因之一:

 pikkapikka05.jpg

日本製這三個字,對我來說太有吸引力了啊...

但是,我還是很理智的,產品本身也是要夠有水準,才能獲得我的信賴,

打開之後,清潔布就出現了:

pikkapikka06.jpg

它不大不小,19X24公分的大小,拿來洗臉很適合,

各位也知道,最近洗臉機很熱門,不過我個人並不建議天天使用洗臉機,

所以,在不使用洗臉機的日子裡,每晚我都會使用這條臉部清潔布來洗臉,

既然是臉部專用,一定有它獨特的設計,來看看:

pikkapikka07.jpg

有別於基本款的潔淨布,這條臉部專用清潔布,它做成兩層式的設計,

一層是原本的潔淨布材質,一層則是起泡網狀層,讓我們在洗臉時,更容易起泡,清潔。

在使用時,記得先浸濕整條清潔布:

pikkapikka15.jpg

將浸濕的清潔布,倒入適量的洗面乳,再搓揉起泡,就能開始洗臉囉!

多了起泡的網狀層,泡沫量變多了,這時直接在卸完妝的臉上直接輕輕打圓清潔全臉,

約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了,

我覺得它的清潔臉部效果也非常好,記得動作要輕柔,因為力道是自己的手在控制的,

它比起單用雙手洗臉,洗得更乾淨,也有不錯的去角質效果,

如果你對果酸會過敏,對磨砂成份的去角質品有疑慮?其實每晚使用這條清潔布來洗臉,

就可以達到不錯的去角質效果。

我個人建議一天使用至多一次即可,早上並不需要使用,因為一大早起床,臉部頂多泛油光而已,

並不會太髒,所以用洗面乳,甚至是清水洗臉即可。

 

而它的使用方式也要注意,在使用完之後,請用清水沖洗乾淨,並將清潔布掛起來晾乾:

pikkapikka12.jpg

因為它的材質關係,非常容易就乾了,平時只要保持乾燥,就可以連續使用長達三個月。

不論是臉部專用或是一般款的潔淨布皆是如此。

 

再來就是和世界插畫家聯名的潔淨布:

pikkapikka03.jpg

因為圖案非常多可以選擇,讓我好想多挑幾條?哈!

最後,我選了由澳洲雪梨的藝術及插畫家Chrissy Lau 崔西. 琉 所設計的這條潔淨布,

名稱也很美,叫做夢幻花都巴黎鐵塔Parisian by Chrissy Lau 潔淨布:

pikkapikka08.jpg

它的包裝好漂亮,簡單的硬紙板上,襯托著潔淨布這個主角,拿來送禮都美觀大方。

NT$450

當初會選這個圖案,就是覺得它很柔美,花瓣伴隨著巴黎鐵塔的造型,粉粉嫩嫩的,很舒服~

pikkapikka09.jpg

背面是全白的,沒有圖案的,整張潔淨布材質紮實,卻又很輕薄,薄薄的一層,卻有超細緻的纖維,

Pikka Pikka的超細纖維布,真的不是蓋的,它的超極細纖維,直徑約只有2微米

再細小的微塵,都能輕鬆擦拭乾淨,重點是它不留粉塵或是纖維,

像是相機,眼鏡這類的鏡片類產品,最怕就是有棉絮等纖維殘留在鏡片上,

此時只要使用Pikka Pikka潔淨布,就不必擔心擦完後的鏡片會留有灰塵或是綿絮等物質,

影響到使用效果,是不是很方便?

不論是哪一款潔淨布?材質都是一樣的,只是差別在臉部專用的多了一層起泡網狀層:

pikkapikka10.jpg

尺寸也有一點點的不同,大致上都是屬於很好攜帶的那種尺棧,而且薄薄的,就算隨身攜帶也不覺得麻煩。

當成鏡頭的擦拭布時,也可以放在相機包裡面,要用的時候馬上拿起來擦即可。

pikkapikka11.jpg 

印刷的品質也非常好,著色度優秀,不易掉色或脫落;

我最近都是拿來幫小瑄洗澡:

pikkapikka13.jpg

小朋友的皮膚是最細緻的,我想這不必多說,

我每天用潔淨布,擠上一點嬰兒用沐浴乳,起泡之後輕輕擦拭全身,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畢竟小瑄也二歲三個月了,每天也會玩得髒兮兮的,用這塊潔淨布來洗澡,能將全身洗得乾乾淨淨,

卻又不傷細緻的肌膚。

pikkapikka14.jpg   

看瑄瑄玩得多開心?

小小一條,使用的方式就和我們使用沐浴球或是澡巾的方式一樣,起泡之後擦拭全身即可,

之後再用清水沖乾淨,洗澡就洗好囉!

pikkapikka04.jpg

這塊潔淨布,不論是乾擦,拿來擦鏡頭,眼鏡,手機螢幕,珠寶等等都很適合,

濕擦呢?拿來洗臉,洗澡,洗貴重飾品等等都可以,一布多用!

只是也要注意一下,頻繁使用約三個月左右,還是要更換的,以確保它的品質及效果,

更多相關的資訊,以及購買方式,請點官網:

http://www.pikkapikka.com/

康是美也有販售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kkapikka 超細纖維 洗臉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