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在四月的最後一天,來更新了小日記,還好沒變成周記,這幾天,天氣還蠻妙的,

氣象報告說會下雨,但是連續四天了,連個水滴都沒瞧見?

不過好天氣,心情也會很好呢~

而前陣子我才說最近購物慾有減低一些而已,沒想到...這兩個星期,又開始買不停...(你們應該也很無言吧XD)

  閒聊2015-04-37.jpg

已經忍了好幾個月沒跟的3J日本連線代購團,這次還是忍不住買了,哈!

不過只小小花了2500元左右,最主要還是買一些平時會用得到的商品,我對日本來的商品沒輒!太好買啦~~

那個美樂蒂墊板是買給庭語的,才50元你們說買不買?

而右上角那塊洗臉肥皂,是胡麻為主成份製成,還附起泡網,280元,我也是抱著嚐鮮的心態而買的;

另外幾款就要特別介紹一下,這雙SkippOn的童鞋,據說在日本很熱賣?我看了覺得還蠻特別,

剛好也有我要的尺寸,就買下了!一雙是800元台幣:

閒聊2015-04-38.jpg

這雙鞋它有許多特點,快乾,符合人體工學,鞋底防滑,好穿脫,版型寬,就算肉肉腳也不會覺得窄,

重點是還有許多可愛的圖案,我這次是買了16號的給瑄瑄穿 ,庭語的鞋子已經太多了!

閒聊2015-04-39.jpg

瑄瑄最常穿的鞋是CROCS的那雙紅鞋,不過各位也知道,CROCS的材質原因,指甲很容易翻開,

所以我必須時常注意將瑄瑄的腳指甲給剪乾淨,不然都會裂掉,

這也是為何我平時如果給她穿CROCS時,就要穿一層襪子的原因,

但是這雙SkippOn,它裡面的鞋面是很平滑舒適的,和一般的鞋子無異,

就算你不穿襪子也OK,整雙拿起來也不厚重,也的確很好穿拖,所以值得推薦!

買到好東西啦!

閒聊2015-04-40.jpg

夏天快到了,我最近也一直在物色防曬乳,尤其是小朋友們用的,

剛好3J日貨的版主眼光實在太好,這款超大容量250g的防曬乳,就是連小朋友都能使用,

Pure Shower自然無添加UV清爽防曬乳液,

SPF30,PA+++足夠日常生活所需,各位朋友們,真的沒必要執著於一定要SPF50的防曬系數,

兩者相差真的不太多,重點在於你是否塗了足量的防曬乳?

去戶外玩的時候,記得補擦即可,

這款防曬乳我已經用了,質地細緻,乳液算是清爽中帶保濕感,完全不會油膩,香味宜人,實在是買對了,

580元一點也不貴,因為它容量足足有250g啊!!

閒聊2015-04-41.jpg

而上面這款紅茶,是知名的插畫家山田詩子Karel Capek的蘋果味紅茶,

我才一打開鐵盒上蓋,撲鼻的蘋果香氣就出來了,

但是再仔細聞,卻又消失不見,它不是那種很人工香料的味道,而是清香的蘋果茶香,410元,值得!

那鐵盒上的插畫,也是超級療癒,可愛~

(在日本吉祥寺有山田詩子專屬的下午茶餐廳哦!)

 

再來是這個很特別的產品,我覺得我一定會用得到它,所以就買了,哈!!

閒聊2015-04-42.jpg  

POUCH萬用吸水毛巾袋,350元,它上面那雙子星圖案,是刺繡上去的,質感很好,

在台灣我還沒看到類似的產品,它就像是毛巾布的手帕,但是將其對褶後縫製而成,

變成了一個袋子形狀,在裡面你可以放任何冰涼的東西,例如冰的飲料,或是折疊傘,或是保冰劑,冰塊等等,

我是覺得它拿來退燒很方便,尤其是小朋友們,冰枕太大,冰塊又太冰,我以前都是拿毛巾包著,

現在有這個輕巧可愛的毛巾袋,只要將冰塊裝在塑膠袋裡,再裝進這個毛巾袋裡,就可以使用,實在方便!

 

敗家分享完畢!哦不~還沒有,我最近還買了這個...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到處都是優惠,

保養品更是多到買不完吶!

而且在收到時我還納悶了一下...我明明只買了一個小小的組合,為什麼寄了一大箱來啊??

打開一看,原來是這個:

閒聊2015-04-35.jpg

我只買了一個組合,和加購了2小瓶的保濕化妝水而已,

那顆大抱沈,和小化妝包,都是送的耶~也太好了吧?抱枕拿來放當枕頭應該很舒服!

 

而我買了什麼組合呢?

閒聊2015-04-36.jpg

上面這款緊緻精華露(化妝水)是正貨,原價就要900元,而那潤澤修護精華則是一半的容量,15ML是1000元,

但是這個組合才賣950元!!!

等於是半價哦~~

這兩款產品,我在今年初已經寫過文章分享了,能讓我願意回購的保養品並不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側邊連結找找,

可見我對它們的愛?呵~~

真的是便宜啦,就算沒買來送媽媽,自己用也很好啊,不過別看到緊緻兩個字,就以為是年紀大的人才能用,

只要你年滿30歲,就大致上可以開始使用這個系列來預防老化了,它真的不會油膩,我個人很喜歡~

也推薦給大家囉!

不過那兩瓶小瓶的藍色保濕化妝水,竟然是稠狀的,我有點小失望...我不愛稠狀的化妝水啊!!!

 

4/24

閒聊2015-04-28.jpg

我發現這小日記快要變成小周記了?呵!!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相機太大台,我沒辦法天天帶來帶去,有時想將照片傳到電腦上,

卻又發現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只好再等,然後隔天又忘記...就這樣周而復始之下,

照片都是積到一定的天數,才會想起來要把相機帶來店裡上傳到電腦上去...

(真的有夠健忘的啊!)

然後這盒快遞,一看便知道是4/10收的,因為守衛伯伯都嘛有登記XDD我到今天才來分享,

就知道我有多健忘?某天樂天市場的小禮堂又有滿1000打9折的活動,剛好之前有些想買的東西,

趁有折扣就結帳了~~

閒聊2015-04-29.jpg

KITTY真的是世界上最會賺錢的卡通人物了吧??

不論是什麼東西,只要印上它的肖相,就能翻倍賣,然後一堆人買單?我也不例外?呵!

自己愛買唄!

買了鉛筆加橡皮擦的組合,想也知道是要給庭語的,還有大人小人的口罩,有感最近空氣品質真的很糟啊!

另外還有KITTY的海灘袋,透明的,因為接下來庭語也要繼續上游泳課了,買來給他裝泳衣蛙鏡什麼的;

還有兒童衣架,才50元,以及叉子,和一些小東西,這個雙子星的貼紙包,實在是自己愛買:

閒聊2015-04-30.jpg

不覺得很可愛嗎?一包50枚,80元,有25種不同的圖案呢~我承認我童心未泯,哈哈!!

連原子筆也買了雙子星的...真是夠了(我幫大家說XD)

閒聊2015-04-31.jpg

買了兩款口罩,雙子星這款是大人用的紗布口罩,材質很透氣,因為我無法載棉質口罩太久,我會缺氧,

這種紗布的好洗而且較透氣,雖然這個要2百多塊錢...實在有點貴~

姊妹兩買的是美樂蒂的,也一樣是紗布材質,只是我很好奇的是,這三款紗布口罩,裡面都附了一條白色紗布(圖左),

是要墊在口罩裡的嗎??我有點不太懂?

反正洗好就可以載了,這塊布,就不用了...

 

最近全家和7-11,都是抹茶季~~我在7-11買 了這個~~

閒聊2015-04-32.jpg

是抹茶口味的巧克力派耶,一個要39元實在不便宜,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抹茶味濃厚,

可以掩蓋一些巧克力的甜,是限定版的口味,值得吃看看囉!

 

某天帶瑄瑄去逛誠品西門店B1時,發現了一間店,都是賣日本進口的一些雜貨,發現也有mt紙膠帶,

而且有KITTY的限定版,這款就是我想買的,因為有所有的KITTY圖鑑,150元,還是給它花下去!

閒聊2015-04-33.jpg

我喜歡紙膠帶,但是沒有到迷的地步,是覺得有收藏價值的才會購買,所以我手邊的膠帶不是太多,

但是每款我都很喜歡,像這款就很值得收藏~~

 

上星期,我媽和我弟來店裡找我,帶了一大袋的日本糖果餅乾送我們,

因為我們一位客戶是日本零食的代理商,前陣子因為產地問題風波,

導致他們在各大百貨公司的這些日本商品,全部下架,他們也損失重大,明明都有無幅射檢出的證明,

但是法令擺在那兒,他們只好下架(他們不是竄改產地的那個代理商)

而我們呢?則是受惠者,有吃不完的日本零食可以吃!

閒聊2015-04-34.jpg  

這些都是我愛吃的耶~~當然也有一些適合小朋友吃的,像麵包超人的蔬菜餅乾,右上那款也適合小朋友吃,

其餘的都給大人包辦,解決掉!

老實說,此次的事件,突顯了許多的問題,產品明明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礙於台灣的一些法令規範而無法販售,

實在很可惜,明明是無幅射檢出卻不能販售,實在可惜,

不過我也知道有些人真的會害怕,寧可法令嚴格一點,我必需說,市場上的供需法則永遠存在,

你不買,沒有人會強迫你去購買,但是只要有人想買,代理商就一定會想辦法去進口,

 

這就像美牛事件一樣,

你開放美牛進口,被民眾罵翻,但是說真的,現在隨便找一間丼飯專賣或是速食連鎖店,哪間不是用美牛??

有需求,就一定會有供給,如果你不想買,就別買囉!!

就像此次的日本商品事件,我願意買,而且也很想再去日本旅行,不是我不怕幅射,而是日本的把關比台灣嚴格,

在日本,要檢驗合格無幅射污染的產品,才能販售在日本各地,

我們台灣呢?食安風暴未曾停歇,這才是最讓人擔心的啊...

 

4/17

閒聊2015-04-24.jpg

前陣子,老公還蠻瘋這罐洗衣精的,在PCHOME24小時購物買了3瓶500元的獅王奈米樂,

他是看中它"去除汗臭味"特別有效這點,呵!

沒想到,在上期的HOLA的DM上,看到這個加購的,竟然更便宜!

一罐加2包的補充包,只要399元,於是馬上去HOLA扛了2袋回來,這個雖然很小一瓶,才500克的大小,

不過它是濃縮的,所以用量很省,洗整桶的65L衣物,也只要一瓶蓋而已哦!!

最近都用它來洗衣服,嗯,還不錯,香味也不會過香,就推薦給大家囉!

閒聊2015-04-25.jpg

這獅王奈米樂是日本製的,獅王的產品之前買過不少,像牙刷,牙膏等清潔用品,

品質都還不錯,而且價格不會貴得離譜,就繼續用下去吧!一直用到發現別的不錯的產品之前^^

閒聊2015-04-26.jpg

 

全家的集點,這次已經結束了,我只換了一個屁桃的馬克杯,其實原本不想換的,

但是看到這次的這個杯子,附上的湯匙是可以掛在杯緣的,好特別啊~

於是就加了109元換了一個,還蠻可愛的~雖然它真的很醜,哈!!!

閒聊2015-04-27.jpg  

 然後...因為加購了這個,結果又湊到了5點...但是已經是最後一天,所以就沒有再換了...

(其實也不知道要換什麼啦?)

接下來的四月及五月,會很忙碌,呵!因為都是應酬啊!!

一下子是朋友生小孩坐月子要去看望,一下要去宜蘭綠博,再來就是母親節,天啊~~

好像每年都是如此?

假日都很滿,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將它完成,這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是吧?

 

4/13

閒聊2015-04-18.jpg

趁著星期三,美華泰的會員有結帳95折的優惠(部份商品除外),我在上星期三去了一趟美華泰,

最主要是想買水煙殺蟲劑,沒辦法,夏天要到了,發現蚊蟲什麼的,又開始多了起來,

上星期冷了一個星期沒錯,但是接下來應該就不會再是寒冷的天氣了,

該買的還是要買囉,水煙在前年,我們用得很多,沒辦法,因為店裡來了不速之客:跳蚤...

為什麼?因為某隻不知哪裡跑來的野貓,竟然到我們工廠後面生了三隻小貓!!!

然後連帶地,引來了一大堆的跳蚤...所以前年,真的是不堪其擾啊!連家裡也被傳染了(因為會藏在衣服上),

還好,那時三姊夫拿了專業的農用大型除蟲劑來噴灑,消滅了所有的蚊蚤蟲害,我們才得以安寧啊~~

一共歷時一個多月吧,印象中我每周都在用水煙...

然後每周都在洗床單洗棉被,累死人!!

不過不得不承認,連蟑螂也是有效,螞蟻就更沒有見到影子,

所以我們每年的夏天,平均一個月至二個月還是會用一次水煙,雖然效果已經沒有前幾次使用那麼好,

就當成固定的清潔功課吧~~

還不便宜哩!2罐裝要將近400元,我買大容量的,另外隨便買了一些日用品,也快要1千元...

閒聊2015-04-19.jpg

美華泰這期的滿額贈,是小熊學校的便當盒,滿299元就有送了,材質是PP的,還OK!

而左邊那厚實的帆布袋,是用69元加購的,袋子也是小熊學校的圖案,很可愛,

重點是大小適中,也可以放便當盒,很紮實的布料,還不賴!

閒聊2015-04-20.jpg

這個瑪宣妮的洗髮精,是不含矽靈款,有買大送小的優惠,重點是還有折扣,所以也買了一盒回去,

我還蠻喜歡瑪宣妮的香味,想說庭語也可以一起洗,就買下了~~

 

另外,有沒有發現?照片的顏色還是有點怪怪的?

買了新相機這麼多個月了...我還是搞不懂你啊..SONY RX10...哈哈!可能你真的太高階了?

目前我只會用P檔,調整白平衡設定,因為我們家室內有點偏黃色燈光,所以照起來都偏黃,

有時如果忘記調,顏色更怪!

哈哈!所以這也是為何我遲遲未寫相機心得文的原因...再等我一陣子吧,讓我好好摸透它再說!

 

接下來,

一定要推薦的,就是我從去年11月1日開始在萬華運動中心上的瑜珈課,瑜珈老師~金子老師出書囉!!!

閒聊2015-04-21.jpg

金子老師的課,有一種魔力,會讓你一直想要繼續上下去,所以一期二個月的課程,我就忍不住一直報下去,哈!

不得不說,人一旦年過三十,什麼新陳代謝都變慢了,以前吃一樣的食物都不會變胖,但是現在呢?

沒有吃什麼卻一直胖!!!

去年有感身體似乎不是很健康?所以才會重拾上課的心情(距上一次上瑜珈,是三年多前,懷瑄瑄之前)

而且,一樣都是報金子老師的課,

金子老師的課一直都是滿堂,我原本想報星期六早上10:30的那堂課,誰知己額滿?

所以我都是上早 上11:30的那堂課,

每星期六,上完瑜珈課,心情有說不出的舒爽,完全沒有別人說的肌肉酸痛,不適感,

老師的課真的很棒!難怪有這麼多死忠的學生跟隨,她星期六連上三堂課,星期日二堂課每堂都好滿,

聽別的瑜珈老師說,在運動中心能有這樣的人氣,真的是很難得,尤其在萬華運動中心,

畢竟萬華,西門町這裡,大多都是外來的居民較多,假日 也大多會回家,不會待在西門町,

所以金子老師2天能開到5堂課,別的老師都還蠻佩服的~

 

金子老師的瑜珈課,最主要是調養我們身心靈的舒緩放鬆,以核心肌群的訓練,還有依照節氣不同,

來加強身體各個部位的鍛鍊,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女性的婦科這部份,

我的子宮屬虛寒,否則也不會兩胎懷孕都要先吃個半年的中藥來調身體,

但是自從上了金子老師的課之後,我發現每次MC來,都完全不會頭痛!而且也不會生理痛!

這真的是讓我非常意外~~

所以各位你們說說看,選對適合自己的運動,是不是很重要??

我也曾上過別的瑜珈老師的課程,就沒有這麼明顯的感覺,

而當老師的書,發行的當天,我也眼明手快地,搶到了限量200份的禮物:

閒聊2015-04-22.jpg

是完全無毒的瑜珈球瑜珈帶,這兩種輔助用品,老師也有帶到課堂上讓我們使用,

金子老師很有堅持,她的產品都是一定要品質好的,我們用起來也很放心,如果沒搶到的怎麼辦?

嘿嘿~~去上老師的課,再問問她囉^^

哦對了,金子老師不只在萬華運動中心有課,很多地方也都有開課,請點金子老師的FB粉絲團:

https://zh-tw.facebook.com/kincoyoga

看我寫了這麼多,就知道我對老師有多麼推崇及敬佩,感恩,能讓我這樣子推薦的人並不多,

金子老師就是其中一位,很希望住在北部地區的你們,有機會能上上她的瑜珈課,

尤其是不孕症的朋友們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上博客來網站購買此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4822

一書4DVD,實在超值,老師說,這DVD不止是我們看,連老人家也都可以在家裡練習做看看,

有許多姿勢,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卻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運動真的很重要,大家都要養成定時定量運動的好習慣^^

閒聊2015-04-23.jpg  

今年是MELODY和雙子星的40周年記念,有太多太多的限量商品可以買了,

買完雙子星的變成MELODY的,之後6月份還有特展!!!我的媽呀,會不會太搶錢了啊???哈~~

 

4/10

閒聊2015-04-14.jpg

就在前天傍晚,我自己坐在電腦前,看著人氣數字,發現快到400萬了...

然後就再等個幾分鐘,運氣不錯地,我自己抓到了4,000,000這個數字,

其實各位朋友們,看了我的BLOG這麼久,應該也知道,我不是個以利益為導向的部落客,

只寫自己有興趣,自己喜歡的文章,所以人氣指數,對我來說並不是那麼重要,

但是,能夠累積到這個數字,我真的很感謝網友們這十年來的不離不棄啊~~~

沒錯,從民國94年3月份寫到現在,已經超過十個年頭了,真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寫這麼久的BLOG?

從最初的美妝文,一直到之後的親子,旅遊文,慢慢轉型當中的部落格,也都是依照自己的想法來寫,

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讓我有動力能一直寫下去!

希望再過十年,二十年,我依然 能在這裡,和你們分享資訊,聊聊心事~~

 

最近收到全聯福利中心的DM ,發現野餐這個風潮 的確是愈來愈旺了?

因為加購的KITTY產品,就是野餐墊和保溫/冷袋哦!

閒聊2015-04-15.JPG

如果你有全聯的點數,而且夠多的話,可以直接換,不用加價,但是如果和我一樣不太常去消費的話,

可以用加購價的方式來換購,也不貴!重點是很可愛呢~~

那個保溫/冷袋,我有心動!!

 

上星期和好友一起去吃了昆明街上的太春丼屋,好一陣子沒來吃了,口味一樣好,

這間太春丼屋,和寧夏夜市的太春是同個體系的,只是在西門町的這家,是以丼飯為主,

而寧夏夜市附近的那間,則是偏向日式居酒屋的感覺,各有特色,

現在有雙人套餐,超划算的,2人520元,有前菜有手卷有丼飯和甜點,不加服務費,

竟然也能吃到如此新 鮮的生魚片海鮮丼飯:

閒聊2015-04-16.jpg

當丼飯上桌時,我有驚艷了一下,吃了蠻多次的海鮮丼,都沒有吃到干貝和超大牡丹蝦,

沒想到這次全都看到了!!

那干貝好新鮮,生干貝去炙燒一下,有微微的焦香味,留下的只有新鮮的超嫩口感,

而那牡丹蝦,超大隻,也很甜哦!!甜度不輸甜蝦;搭配酸味剛好的醋飯,實在是絶配啊~~必點!

另外,這個豬排丼也是大推!

閒聊2015-04-17.jpg  

也許你覺得豬排丼沒什麼?

但是太春丼屋的豬排丼飯,下層的飯配上洋蔥,蛋等配料,加上炸得很酥脆的豬排,重點是它的沾醬,

微酸的醬料,和豬排實在是超搭的,130元的價格,也實在超值,

當天上方的這塊炸豬排,我只吃了一小塊,其餘的全被瑄瑄吃光光!!!看有多好吃?

找時間一定要再去吃!

 

4/6

今天是連假四天的最後一天了,不知大家都去哪裡玩了呢?我則是很認份地在顧店~~

這就是和上班族的不同之處囉!不過,一切都是習慣就好!

雖然假期只有一天(星期天),我們還是將它排得很豐富!先去HOLA買一些生活用品後,

就往陽明山出發!目的地是:藍鵲。星空親子農園

閒聊2015-04-01.jpg

 

也許很多人還不知道這是哪裡?有什麼特色?

其實很簡單,它就是在陽明山上的一塊地,將它整理整理,變身為能讓大家在繁忙工作之餘,

到戶外走走,順便帶小朋友們來種種菜,種種花,拔拔草的地方。

藍鵲。星空親子農園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uemagpiestarfarm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2號對面巷子(近湖田國小,薇閣國小田園教室附近)
電話:0952403089

上面的這個盪鞦韆,也是姊夫自己弄的,是的,這個農園,其實是我三姊夫他們夫妻兩,共同經營的,

因為他們本身都是園藝系畢業,姊姊也當了多年的園藝老師,姊夫更是做這個行業的專家,

所以他們來經營,實在是再適合不過,

創業是辛苦的,不過在這個什麼都受到污染的環境裡,能夠有這個地方來讓大家休憩,放鬆,真的很棒!

閒聊2015-04-02.jpg

昨天,我們帶兩姊妹上陽明山,剛好姊夫一家人都在(當然在),旁邊的妹妹是姊夫的小女兒,

和瑄瑄差半歲,兩隻小朋友,昨天真的讓我們是笑翻了,有兩小無猜的FU,超級可愛!

 

閒聊2015-04-03.jpg

這裡空氣好新鮮,微風徐徐吹來,很舒服,雖然天氣很好,太陽很毒辣,但是有遮到陽光之處,

卻是很涼爽~

閒聊2015-04-04.jpg

想當初這裡還是一毛不拔之地,現在整理成這樣,是花了多少的時間和心力去完成?

真的很辛苦,也很佩服~

上圖的下方,有一塊塊的農地,那些都是來這裡的遊客所種植的青菜或是植物,你可以在這裡租一小塊地,

種植屬於自己的農作物,每星期上山來看看他們長得怎麼樣了?順便來放鬆一下心情,

再往前走一些,你還能看到整遍的海芋田,現在正是海芋的產季,看到下方一大片白色的花海,很壯觀~

閒聊2015-04-05.jpg

這邊也是整理好的地,四月底時,這裡會變成稻田哦!!

如果你們四月底有空,不妨來這裡插插秧,種種稻子~

這水池裡,應該有上千隻的蝌蚪哦!!!只要有水的地方,牠們就會不請自來,加上這裡都是山泉水,

我想也是動物們最愛的環境吧?

閒聊2015-04-06.jpg

這位在辛苦翻地,整地的,就是三姊了,前陣子已經收獲了不少的高麗菜,青花椰菜等等,

自己種的,吃起來更安心,而且看到菜葉上許多的小洞,就知道不灑農藥,一定有菜蟲,但就是天然又健康囉!

此時,

我發垷瑄瑄和可晴兩個,鞋子竟然交換穿...哈哈!

閒聊2015-04-07.jpg

因為可晴的雨鞋,是粉紅豬小妹的,她一看到,就說她也想要一雙...

她先是看到可晴將雨鞋脫掉,就說她要穿,然後...一穿上,就不想脫掉了~~~哈!

然後可晴妹妹也很可愛,我問她要不要和瑄瑄換鞋鞋?她的CROCS馬馬鞋給妳穿,

妳的粉紅豬給瑄瑄穿,她也說好!實在是太可愛啦!

可能我們再買一雙給她吧~總不能將妹妹的鞋子給穿走吧?

 

然後,我們走累了,正在室內休息時,突然三姊發現~~姊妹兩怎麼不見了??!!

於是我們往外面走,發現她們兩,正一起坐在那個準備要插秧的水池前面看蝌蚪:

閒聊2015-04-08.jpg

兩隻都超可愛的!他們兩就手牽手,一起走下去,走到水田旁,坐在石頭上,看著水裡的蝌蚪,

真的好可愛的舉動啊~~~

隨後被爸爸叫上來,怕他們跌到水田裡,結果瑄瑄大哭,不想上來,

之後過不久,姊妹兩又手牽手一起走到水田邊,又是坐著看蝌蚪,還一直聊天,哈哈!!

我有錄下來,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要說好多次,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想來嗎?找個時間安排上陽明山走走吧!!

 

連假這幾天,我吃了好多的霜淇淋啊~~~

首先,是全家便利商店的抺茶霜淇淋:

  閒聊2015-04-10.jpg

這是我帶瑄瑄在傍晚,到西門町走走逛逛時,順便買的,原本是想吃巧克力口味,誰知這家已經換成抺茶的了,

就買來吃吃看吧!

不得不說,全家的抺茶就是濃厚,有微苦的抹茶香,味道很濃,不會過甜,

瑄瑄也很喜歡,她一個人吃了快一杯,我只吃到幾口而已~~不過她還不錯的是~她吃很慢,不狼吞虎嚥,

我也陪她坐在便利商店吃完才走,

順便也買了這個:是全家的燒番薯哦!

閒聊2015-04-12.jpg

會買它來吃,也是因為有醜比頭的LINE貼圖可以贈送啦!!這招還真不錯啊~~

很多朋友都去買了,他們說,其實全家的燒番薯味道很不錯,蕃薯很甜,所以我才買來吃看看,

嗯,一吃果然是不錯,蕃薯很細緻,而且也真的是很甜哦!

閒聊2015-04-13.jpg

買了番薯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張貼圖的兌換卷,直接跟店員換就好了,

刮除銀色區域,就會出現序號,像上面這樣,就可以輸入序號,下載貼圖了~~

雖然使用期限只有180天,不過也還OK啦,醜得很可愛囉!

 

再來,我又吃了7-11的抹茶霜淇淋:

閒聊2015-04-09.jpg

兩款抺茶霜淇淋,味道則是完全不同!

7-11的奶味較重,比較沒那麼苦,也許小朋友會更喜歡這種口感,而我則是偏愛全家的濃厚抺茶,

但是也不能說7-11的就不好吃,其實也是好吃的,抺茶加上牛奶,是絶配呢~~

就看你喜歡的是偏奶味的?還是偏濃厚抺茶味的囉?

(全家的35元,7-11的要45元)

 

因為沒吃到全家的巧克力霜淇淋,有點遺憾,但是好友說,他們當天還吃到巧克力的呢!

原來,抺茶口味的不是每家全家都有,所以我們又找了一下,

果然,其它的全家,都還是賣巧克力口味的,於是馬上又買了一支:

閒聊2015-04-11.jpg   

哦!這是我愛的巧克力口味,其實平時很少吃巧克力的任何零食,老公也不是很愛,

唯獨巧克力霜淇淋,真的很難抗拒啊?

這次的巧克力,沒有上一波的苦,感覺是比較不苦的巧克力,但是也不至於太甜,奶味明顯,

有點冰沙的口感,好好吃耶~~

我們另外又點了一支巧克力和牛奶的綜合口味,也很好吃,天氣熱,就是要來支涼爽的霜淇淋嘛~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日記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