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化妝棉01.jpg

好久沒來分享化妝棉的新品了?

之前分享過的幾款,因為我也一直都在用,所以很少買新品來試;

但是呢,上個月吧,我有次到新光三越南西店的附近逛街,發現後面的巷子裡,開了一間小三美日輸入,

就走進去逛一逛,沒想到就買了這兩款化妝棉回家了,呵!沒用過的品牌我也會買,

只是我會挑熱賣的來買,許多人用過覺得不錯的,想必也不會差到哪去。

這兩款分別是日本@cosme第一位Unicharm超省水化妝棉,以及韓國seatree純棉化妝棉

我覺得小三美日的商品眾多,很好逛,不過價位嘛,就要仔細比價了,有些的確比別家便宜,

但是也有一些是沒有折扣的,你可以看到一些很特殊的品牌,但是價位相對也就高了許多。

這兩款化妝棉,都是79元/盒,我老實說,不算便宜。

為什麼?因為它數量少得可憐啊!

不過換個角度想,他們都是要報關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好吧,也就釋懷一些了。

兩款化妝棉02.jpg

我最感興趣的,是日本來的這款Unicharm超省水化妝棉,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習慣,使用化妝水就是一定要用化妝棉,平時用最多的品牌是無印良品的壓邊款化妝棉,

便宜又好用,我也是大推;

而這款呢,它強調能省1/2的化妝水用量,你說你心不心動??

兩款化妝棉03.jpg

當我看到它只有40枚入時,其實有點傻眼,還真貴啊!不過如果把它當成面膜紙來使用,

其實就不算貴。沒錯,它還可以拿來敷臉哦!

來看看這盒化妝棉:

兩款化妝棉04.jpg

它的材質,是棉+不織布,其實我之前曾經說過,化妝棉最好還是用純棉的,

不織布比較有可能會磨擦到皮膚,而這款混合了棉及不織布的材質,讓我有驚喜,它很柔軟,

不易磨擦肌膚,所以這款算是很不錯的化妝棉,也難怪在2014年的@cosme排行榜上是第一名。

兩款化妝棉05.jpg

拿一片出來,它是對折成兩半的,很大一片,比一般的化妝棉要大上1.5倍左右,

攤開之後,就完全明白它為何可以拿來敷臉了。

兩款化妝棉06.jpg

中間也有一條虛線,讓我們方便撕開,如果你只是想拿來當成一般化妝棉使用,

那麼一次使用半片就好,不需要整片使用,有點浪費了。

今天我拿了雅詩蘭黛的保濕款機能化妝水來示範:

兩款化妝棉07.jpg

各位也知道,像這種一瓶動輒上千元的化妝水,如果你的化妝棉又很會吸水的話,

這一瓶可能用不了多久,就用完了!哦不,是被化妝棉給吸光了!

所以,這款化妝棉,最適合拿來使用這種較具機能型態的化妝水。

兩款化妝棉08.jpg

看看上圖,我只用了少少的量,但是用化妝棉擦拭在手背上,釋出的化妝水量竟然這麼多!

整個手背是濕潤的狀態,如果是一般的化妝棉,可能不會這麼濕,而是薄薄一的濕潤感而已。

它真的是化妝水的好幫手啊!

然後,化妝水的量再倒多一點點,將整片化妝棉沾濕,就可以拿來敷臉囉!

兩款化妝棉09.jpg

像我臉這麼大一片的,化妝棉也可以輕易遮住大半,可見它的尺寸真的很大哦~

整片化妝棉很濕潤,我敷了超過十分鐘,它還是沒有乾掉,所以非常適合拿來濕敷。

這款大推哦!

 

再來這款,是韓國品牌seatree純棉化妝棉

兩款化妝棉10.jpg

這盒也是小小一盒,100枚入79元。

它是100%純棉。

兩款化妝棉11.jpg

很妙的是,小三美日的化妝棉,也大多是這個價位,老實說,不算便宜,

不過若是託朋友去日本買,似乎也不理智,因為這還蠻佔空間的,很輕,但是多盒就很佔空間。

打開來看看化妝棉本尊:

兩款化妝棉12.jpg

它很特別,上面是有壓紋路的,但是這紋路很特別,怎麼個特別法呢?

慢慢看下去:

兩款化妝棉13.jpg  

是的,一旦沾濕了化妝水之後,這個壓紋就消失了,用起來變得平滑,舒適,

這是款中規中矩的化妝棉,用起來的感覺和我平時在用的無印良品壓邊化妝棉差不多,

這樣子我買無印良品的就好了,還更便宜呢,

只是偶爾來嚐新,也是無妨的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