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1.jpg

夏天,是最適合敷面膜的季節了,怎麼說?

炎熱的天氣,最容易讓膚質不穩定,出油量大增帶來的困擾,像是脫妝,油水不平衡,粉刺痘痘增加...

如果此時能夠敷上一片冰冰涼涼的面膜,讓皮膚的溫度下降一些,相對的出油量也比較不那麼多,

膚質也可以穩定一些;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夏天的降溫法寶之一~Dr's Formula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其實我最喜歡的面膜款式,還真的是保濕型態的面膜,

畢竟維持皮膚的正常運作,補水保水是不可少,油水平衡了,皮膚才不會出問題,

而這次FG提供的試用,我個人認為C/P值很高!

在開架式的面膜品牌,多到一個爆表的年代,要選擇有水準的面膜,其實不容易,而且也不敢亂買,

但是這盒台塑生醫所研發的面膜,倒是很值得推薦,

我寫過的面膜不在少數,這盒算是可以排得上名次的哦!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2.jpg

一盒有七片裝,特價時不到300元的價格,再搭配上它的面膜材質,精華液觸感及使用後的效果,

整體來說,個人認為很值得買~

且讓我們慢慢觀賞: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4.jpg

Dr's Formula的安心保證如上圖所示,在使用時,也更加安心一些。

這種耳掛式面膜,我也用過好幾款,不過這片,卻是最貼合我臉型的一款。

來看看它的面膜: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5.jpg

一拿出來,就發現精華液的量好多!

但是也不會滴得到處都是,它是帶點稠狀,但是又不會稠到不像話,摸起來是清爽舒適的觸感,

當然,面膜紙取出之後,袋子裡仍然有蠻多量的精華液,也別浪費了,

待洗完澡之後,拿來擦在手腳等關節粗糙處,也是不錯的方式。

 

攤開面膜紙之後,直接敷上臉部: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6.jpg

此片面膜是立體剪裁,所以敷起來很服貼,當然,和面膜本身的材質也有關係,

面膜紙質柔軟,厚度適中,服貼度佳,天然棉彈性纖維材質,果然與眾不同。

 

來看看耳掛處: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7.jpg

將面膜完全服貼在全臉之後,最後才將耳朵的部份掛上去,更有拉提的感覺,

此時,我會建議大家,直接躺著敷面膜,效果會比你走來走去更佳,畢竟地球的地吸引力也是很恐怖的,

年過35之後,更覺兩頰變得下垂...不緊實了啊...Orz...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8.jpg

就這樣敷了大約十五分鐘左右,即可取下,

其實面膜還是很濕潤,但是我們都知道,敷再久,和你敷十五分鐘的效果,是差不多的,

所以就不用浪費時間,也不要覺得可惜,直接取下吧!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9.jpg  

個人很喜歡敷完這片面膜之後,皮膚的觸感,好舒服,柔嫩有彈性,保水度也增加了,

重點是~它不會黏膩,有些精華液面膜,敷完之後是很黏膩的,我都會把它洗掉再保養,

但是這片面膜,在敷完之後,你可以用手按摩至精華液吸收,無需再擦保養品;

或者是用化妝水沾濕化妝棉,輕輕擦拭於全臉之後,再進行後續的保養;兩種方式皆可,

它不會影響到後續的保養,重點是,我很喜歡敷完後那皮膚保水的觸感。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3.jpg

敷完面膜後的隔天上妝,發現出油量明顯減少許多,因為我的皮膚是外油內乾,所以T字特別容易出油,

但是隔天上妝後,到了下午,鼻子也只有些許泛油,並不明顯,

所以我才會如此喜歡保濕型態的面膜,這片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