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01.jpg

原本想說,台灣的咖啡/簡餐店到處都是,咖啡弄不過是幾千幾百家店的其中一家,

但是,為何咖啡弄可以開分店開到香港,開到日本去?

說來也汗顏,明明在參加許多活動時,都吃過咖啡弄的三明治或是咖啡,但是都沒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一直到某天,老公說他想去吃吃看咖啡弄(他一直是行動派,說走就走的那型),

想說好啊!特地去店裡吃看看,也許和參加活動時所吃到的會有所不同?(真的差好多!)

於是,我們在上個月的某天星期日中午,到館前店的現場排隊(前一天才想到要吃,根本訂不到位子)

沒想到現場排隊的人潮也很多!中午12:00準時開門,我們大約11:50到,已經大排長龍,

等開店後,輪到我們時,服務人員說要等40分鐘,我們就留下訂位資料,去對面的新光三越逛逛再回來。

其實4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只有逛了超市和地下街這樣,就回去咖啡弄等待,

約莫等到12:50左右吧,就輪到我們囉!

先看看菜單:

咖啡弄02.jpg

其實我的印象中,咖啡弄是沒有飯麵類的,所以當老公說午餐要吃這個時候,我也很納悶?

不過在看完菜單之後,發現它還是有飯的啦,可惜只有一種~咖哩牛腩飯

各位也知道我不吃牛肉,所以我還是點三明治類的餐點,而老公當然就是牛腩飯囉!

看看上面那美味的甜點,其實我好想直接吃甜點哦...XD

不過當然不行,正餐還是要吃的~

關於咖啡弄的全部菜單,請直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就能直接看到很完整清楚的菜單了,

在這裡就不多介紹。

因為我們是二大二小,所以他們有幫小朋友們準備摔不破的餐具,哈!

咖啡弄03.jpg

對,就是紙杯和塑膠的叉子和不確定什麼材質的盤子。

咖啡弄的桌子都很小,不過四個人坐也倒是夠放東西了~

在一陣掙扎之後,決定點了這些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真的很難捒抉擇啊!)

咖啡弄04.jpg

這個招牌中的招牌~冰鮮果茶NT$180

我想,喜歡咖啡弄的朋友們應該都點過它吧?

不得不說,這一壼真的很夠誠意!

裡面的水果,超級豐富啊~~光是蘋果就最少有5-6塊以上,還有鳯梨,香吉士等等,

杯子裡的冰塊是這個:

咖啡弄05.jpg

是檸檬加了水去結成冰塊狀的冰塊,從小地方就能看出咖啡弄的細心,

一般我們喝的水果茶,大多是加了冰塊而已。很少是加這種冰塊的吧?

咖啡弄09.jpg

我覺得水果茶喝起來酸甜順口,有畫龍點睛之妙的,是那裡面的話梅。

平時去咖啡廳,我也很常點水果茶來喝,但是咖啡弄的,喝起來就是和別家有所區別。

味道不太一樣哦!特別好喝~

再來,也是許多嗜喝咖啡人士的最愛~冰滴咖啡NT$165

咖啡弄06.jpg

因為前幾個星期才去了別家咖啡廳喝了冰滴咖啡,也很好喝沒錯啦,但是價格稍貴,

和咖啡弄的這冰滴咖啡比起來,我個人會比較願意再來喝咖啡弄的,

它的咖啡喝起起不酸澀,份量也給得較足,一般來說,冰滴咖啡都是小小一杯,

而這壼我覺得至少有350c.c.甚至更多。

咖啡弄07.jpg

裡面的冰塊也是有用心的,

冰塊是自己隨性添加,你也可以不加,只是老公習慣喝加了冰塊的才加了一些;

而右邊那顆冰塊是什麼?

來看看下面這張:

咖啡弄08.jpg

是一顆咖啡豆的造型呢~

而這冰滴咖啡也附上糖漿和奶精,可以隨自己喜好去添加。

這裡的冰滴咖啡,還蠻順口的,除非你是對咖啡很有要求的那種人士,

否則咖啡弄的冰滴咖啡,我相信絶大多數的朋友們,都能接受它的口味。

咖啡弄10.jpg

鮮果茶裡的蘋果,是小朋友的最愛~~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的咖哩牛腩飯也上來囉!NT$240

咖啡弄11.jpg

 原本也不知口味如何?畢竟咖啡弄算是輕食店,飯類料理還真的不敢保證好不好吃?

沒想到,光是這白飯,就獲得兩位小朋友們的芳心~~

白飯煮得軟硬適中,香Q好吃,應該是用品質很不錯的米吧?

花椰菜的份量也是給得很大方!不像一般只有兩三朵。

咖啡弄12.jpg

這個牛腩飯,以一位男性的正常食量來說,絶對吃得飽,

這咖哩醬是有點辣的哦,如果你不敢吃辣的,就不要點了~~我有吃了一口醬汁,嗯,有點辣,

真的是香濃順口,咖哩味及牛肉香氣都有哦!(我不吃牛不是因為不能吃,而是從小沒有吃習慣,所以不吃)

它的牛肉份量也足夠,只是我們還有兩隻小孩要吃飯,所以又加點了一碗白飯,

原本聽到白飯一碗要30元,覺得不算便宜,但是覺得白飯好吃,而且也還是必須點,於是加點了一碗,

沒想到送上來時,驚喜啊~~~~

咖啡弄15.jpg

這樣一盤白飯30元,實在划算!!!

看看它附上多少的花椰菜??這兩盤的菜,幾乎被兩隻小孩KO掉~~

他們兩姊妹很喜歡吃花椰菜,而咖啡弄的這個花椰菜吃起來不是只有熱水去煮的沒味道花椰菜,

反而我覺得是有點味道的花椰菜,應該是有調味過了,吃起來有微鹹,難怪小孩這麼愛~

咖啡弄13.jpg

多吃花椰菜,有益健康哦~

咖啡弄14.jpg 

庭語姊姊這天很會吃!吃了花椰菜配半碗白飯之後,還吃了一大塊的草莓鬆餅!

最後,

需要焗烤的餐點總是要等待的囉~我的燻雞吐司PIZZA上桌NT$160:

咖啡弄16.jpg

用厚片吐司,加上燻雞肉,蘑菇,起司等配料,再蓋上一層起司去焗烤,實在美味啊~~

還附上一小球的馬鈴薯沙拉。

我只能說,這份餐點搭配得剛剛好,當午餐完全沒問題!

我本來就很愛起司,所以吃得津津有味~

咖啡弄17.jpg

別小看這只有一片的厚片吐司,它實在是超有飽足感!!

我吃到三分之二就吃不下了,老公幫我吃了三分之一(他還吃了一份咖哩牛腩飯!)

結果,要上草莓冰淇淋鬆餅時,大家都好撐啊....NT$190

咖啡弄18.jpg

咖啡弄的鬆餅,是很紮實的那種,每塊鬆餅烤得微焦又不會太過,

而裡面的麵團吃起來是很Q彈,不乾,非常有飽足感!

再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以及一球的卡士達醬,還有許多新鮮草莓,

也難怪它是必點的招牌之一啊!

咖啡弄19.jpg

雖然大家都吃好飽,但是仍然將這份草莓鬆餅吃完!!很強吧~~

如果是不好吃的,我想大家應該也吃不下去?

可見這鬆餅是美味的,即便吃得好撐了,還是吃得完?哈哈!!!

咖啡弄20.jpg  

 附上帳單,我們一家四口只吃了一千初頭,實在是划算!重點是好飽好美味啊~~~

老公也對這間店頗為滿意哦~~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再來!

咖啡弄官方網站

http://www.coffee-alley.com/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