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肌粹&酵素洗顏01.jpg 

終於要來寫這篇啦,那條雪肌粹已經快被我用到見底了,呵!

佳麗寶高絲這兩大超級資深的日系品牌,別跟我說你們沒有用過?

以專櫃的保養品牌來說,這兩個品牌的定價及產品定位,個人覺得算是較合理的,

也是小資女孩們想要接觸專櫃保養的入門品牌之二,每年到了周年慶,都有很不錯的折扣,

當然,本身產品的定價也是合理價位;今天除了要分享這兩款產品的心得之外,

也要談談這兩個品牌,雙子星我對他們的印象,以及一些使用的心得及感想。

雪肌粹洗面乳,是去年我們全家去日本自由行的時候,在7-11便利商店購買的,

雖然說KOSE雪肌粹系列在日本是7-11獨賣,不過也因為它太熱門,

所以在台灣有許多代購網站或賣家,也都有代買進來,台灣也都買得到囉!

佳麗寶suisai酵素洗顏粉(藍),這是我妹在今年七月份左右去北海道員工旅遊時,

幫我買回來的,這款可經典了,我早在十幾年前就用過囉!就請待我娓娓道來~~


先來看看這支KOSE高絲雪肌粹洗面乳

雪肌粹&酵素洗顏02.jpg 

日本的雪肌粹這個系列,在台灣專櫃是沒有販售的,它是以開架的方式來販賣,

所以相對的價格也便宜許多,台灣的一些網路賣家的價格,從160~250元左右都有,

其實和我在日本買的價格已經差不多了耶?我只能說台灣的這些賣家真的很強,

不過也要注意貨品來源哦!熱賣的產品,也是很有機會買到仿冒的,就要多多留心了。

雪肌粹不止是這條洗面乳熱賣,這個系列也有推出許多產品,化妝水,防曬,乳液等等,

基本的保養品項也都有,如果有想要買的朋友們,去日本不妨逛一下7-11,就可以買齊了。

雪肌粹&酵素洗顏03.jpg 

它的質地是微稠狀的洗面乳,而香味呢,則是標準的高絲雪肌精的香調,

其實雪肌精和雪肌粹,在日本都屬於開架式的商品在販售,到某些知名連鎖藥妝店,

大多能看到雪肌精的芳蹤。

這款洗面乳用量不用多,就有很好的起泡度,清潔度也很不錯,

下面是我單用手就打出來的泡沫:

雪肌粹&酵素洗顏04.jpg 

它的泡沫質地細緻,沖洗也頗容易,洗後不會乾燥,也不會有滑滑的,像沖不乾淨的感覺,

個人覺得它的洗淨力有到中上的程度,偏油性的肌膚也很適合使用,

如果你偏好泡沫量更多一些,不妨使用起泡網來洗臉,泡泡就會非常多囉!

當然,特地要請朋友買嘛?倒是也不太需要啦,有去日本玩的時候,順手買回來用就好,

不是說驚艷到一定要非買不可囉!


高絲這個品牌,我從大學時期就已經接觸,它的雪肌精,雖然是熱賣幾十個年頭的明星商品,

但是對於我這種酒糟性膚質來說,其實不太適合,畢竟酒精味兒太重,

(日系的品牌有許多化妝水裡皆含有酒精成份,雖然不是說一定不好,有些是能夠幫助成份的滲透,

以及吸收,但是對於較敏感性的肌膚,個人建議還是少用,或是不要長期使用。)

不過呢,高絲的另一個系列我倒還蠻喜歡,就是純肌粹,它的淨化美容液EX,

在我年輕時期(約莫二十初頭的年紀)我個人非常喜歡,它清爽無負擔,對粉刺痘痘肌膚,

有不錯的幫助。

另一條高絲較成熟的系列~INFINITY無限肌緻系列,則是我在大約25.26歲左右,買了不少,

它的成份較潤澤,較保濕,也更適合年過25歲以上的輕熟女們使用,產品的品項也很齊全,

從清潔保養,到面膜,底妝系列等等,一應俱全,

不過高絲產品的一個特色,就是香味頗重,所以在購買之前,也請先試用看看,

能夠接受再購買比較妥當。


再來,就是真的是瘋迷了許多美妝部落客的心的~佳麗寶suisai酵素洗顏粉(藍)

雪肌粹&酵素洗顏05.jpg 

老實說,當這款酵素洗顏粉東山再起時,我自己有小小意外了一下,

心想:這不是我十幾年前就用過的東西嗎?怎麼最近又紅了回來?只是當時台灣賣的是綠色款,

原來也是因為這幾年來,出國的方便度大增,日幣又跌,往返台灣日本更加方便,

再加上網路上一堆文章的推薦,讓這款產品,不紅也難~~

當然,更多也是因為它洗完後的觸感很優吧?

這款酵素洗顏粉,台灣佳麗寶專櫃現在仍然有在販售:

http://www.kanebo-tw.net/products_all.asp?b=SUISAI...

台灣的售價也不貴,32顆裝是660元,日本則是2,000元日幣(稅外加)

雪肌粹&酵素洗顏06.jpg 

台灣和日本所販售的價格其實是差不多,不過通常在日本藥妝店,都會有折扣,

七折或八折不等,而台灣佳麗寶的專櫃,最基本也都會有9折的折扣,

價格不會差太多。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們,在台灣專櫃買就可以了。

雪肌粹&酵素洗顏07.jpg 

顧名思義,它是以酵素為主要清潔成份的洗顏產品,

酵素對於去角質有不錯的幫助,所以我也建議各位,不需要天天使用

夏天,你可以一天使用,一天不用;冬天呢?則是一星期用一~二次即可。

而且使用的時間,是在晚上卸完妝之後,當成洗面乳的步驟來使用。

雪肌粹&酵素洗顏08.jpg 

一次就是用一顆,老實說,32顆6百多元,等於洗一次臉要將近20元呢!實在不便宜,

不過如果把它當成定期去角質的產品,不要想像成洗面乳的性質,

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它小小一顆,裡面的粉末很細緻,而且也是單用手去加手起泡,就能有很綿密的泡沬了。

雪肌粹&酵素洗顏09.jpg

加水起泡之後,就和一般洗面乳無異,

它洗完之後的皮膚觸感,真的是滑嫩得不得了!(這是一定的,因為它有良好的去角質效果)

我想,這也是熱賣的主因之一,

現在的消費者,大多期待一次見效,但是我總是說,一次見效的產品,都需謹傎使用。

像去角質的顆粒狀面膜,它的光滑效果也是很好,但是能常用嗎?當然不行。


這款酵素洗顏粉,也請你把它當成去角質的產品來看待,請不要天天使用,

皮膚過度去角質,反而是種傷害。(因為很重要,所以我的文章裡很常強調這一點)

不過我仍然要稱讚它的是~清潔效果很棒,而且洗完臉擦乾之後,就算你沒空馬上保養,

也不用擔心皮膚會緊繃或乾燥,這點讓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它很好洗淨,不易殘留,也難怪有這麼多的支持者嘉愛。


也許有些朋友知道,佳麗寶CHIC CHOC奇可俏可是屬於同個集團的,所以他們產品有許多的雷同,

我印象中,CHIC CHOC曾經在多年前,也有推出過酵素洗顏粉這種產品,

但是這幾年已經沒有看到了,只是我在找產品的時候,也看到了這款我以前的心頭好:

http://chicchoc.com.tw/ch/product.aspx?kind2=26&nu..

沒錯,它就是毛孔泌潔霜,以前年輕時的膚質,實在是毛孔粗大,粉刺痘痘不斷的狀況,

所以這款產品我自己很喜歡,在年輕時是一罐接著一罐在使用,當然,它也是去角質類商品,

要注意使用頻率。

在洗完臉之後,加水按摩於全臉後沖掉,不論是香味,或是效果我都很滿意,價格也合理,

難怪到現在仍然有許多人喜歡,也推薦給年輕朋友,毛孔粗大,容易出油的肌膚使用~


佳麗寶在台灣的專櫃區分為東京櫃和國際櫃,販售的系列是完全不同,

今天介紹的suisai系列,在台灣是在東京櫃販售的,別跑錯囉!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兩款熱門洗顏品,看起來很類似,但是其實它的成份是完全不同,

在使用時就請多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