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oo01.jpg

看到這Love Boo的商品,有沒有覺得好可愛,好療癒?

來自英國的婦嬰用品品牌,可是大有來頭,重點是在品牌成立之初,就以簡約時尚的插畫包裝,

以及溫和的成份,受到許多知名藝人的喜愛,這個在歐洲的熱門品牌,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以專櫃來說,它的價格也算是親民哦!

各位也知道我剛生完三寶,目前滿二個月半囉,對於新生兒的清潔沐浴保養產品的選擇,

我可是很挑剔的,畢竟美妝保養文已寫了十一個年頭,若以經驗論,我也算是半專業吧?呵!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這一個月來的使用感想,

讓和我一樣剛生完寶寶,或是想送禮給新生兒寶寶的朋友們,有一個不錯的選擇。

(產品提供:Love Boo)

那麼,就先從清潔沐浴開始吧!

LoveBoo02.jpg

蘋果燕麥寶貝沐浴露250ml/NT$680

好可愛的包裝,而且一瓶搞定從頭洗到腳,不需分洗頭和洗澡的產品,對於嬰兒來說,是很方便的,

它的低泡沫配方沖洗非常容易,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

初生嬰兒就能使用,我個人很喜歡這瓶沐浴露帶來的洗後觸感,看我家橙橙笑得多開心?

LoveBoo05.jpg

其實嬰兒是很喜歡洗澡的,彷彿他們還在羊水裡面游來游去,

而且他們也不太怕水,只要動作輕柔,大部份的BABY都很愛洗澡的哦!

LoveBoo06.jpg

背面也要洗乾淨哦!

這瓶沐浴露,它的泡沫量不多,用清水沖洗後,皮膚不會滑滑的像洗不乾淨,

但是它完全不會洗後乾燥或緊繃,觸感舒適~

LoveBoo04.jpg

這浴盆可是從瑄瑄用到橙橙,已經快4年囉,算是用夠本了嗎?哈!

寶寶沐浴時最重要的就是那肥嫩的肉肉夾層,因為他們的肉很多層,要記得每個縫都要洗乾淨,

不然可是會紅紅的哦!

寶寶洗澡時間不宜太長,洗乾淨就要抱出來穿衣服了,雖然他們真的很愛泡在水裡~

LoveBoo03.jpg

沐浴露的成份大多來自天然,對皮膚算是很溫和的配方,除非寶貝是極敏感性的肌膚,

否則大多數的寶貝都非常適合哦!

洗完澡,就要來擦個寶寶奶油屁屁舒緩修護膏

LoveBoo07.jpg

50ml/NT$780

在所有的寶寶用產品裡,我最重視的,就是屁屁膏的選擇。

關於紅屁屁這件事,我已經是超級有經驗了,拜老二瑄瑄所賜~她在未滿月前,每天都紅屁股,

除了因為全母奶都解稀便之外,也是被尿布所害(欲知詳情請在文章搜尋打:紅屁屁),

所以我對於屁屁用舒緩膏的要求很高;而這款舒緩修護膏,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LoveBoo08.jpg

它的包裝好可愛,而且也非常方便,

因為這屁屁膏的質地是稠稠的,如果做成軟管狀,很不容易擠出來,做成罐狀,好方便!

它的淡淡薰衣草香,用起來頗有芳香療法的感受,很舒服,而它的偏稠質地,

也可以將皮膚和尿尿,便便做很好的隔離,這點很重要,而且,它不會油膩。

LoveBoo09.jpg

這質地和我之前在藥局所購買的很類似,但是Love Boo的更好推一點,而且有薰衣草香,

使用感很棒,每天在洗完澡後,墊上尿布,取適量擦在屁股兩側,因為質地濃厚,所以用量不需太多,

薄擦一層即可,不像凡士林比較薄,所以要用很厚一層才有感覺。

就算你的寶貝目前沒有尿布疹,我還是建議每天都要薄擦一層,因為寶寶的屁股實在嫩嫩,

一旦他們便便或尿尿,你沒有馬上發現,悶在屁股不用久,半小時就足夠讓他們紅屁股了,

所以,我每天都會薄擦一層,以防紅屁股的發生。

也因為它質地較濃厚,所以要記得洗澡時要清洗乾淨哦!

 

擦好屁屁膏,穿好尿布之後,就來全身按摩一下吧!(如果房裡有暖氣,也可以不必包尿布)

LoveBoo10.jpg

親親寶貝舒緩按摩油 100ml/NT$1,080

我想有很多新手媽媽不知道,寶寶剛出生之後,其實是很不安的,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時常半夜不睡?

日夜顛倒,哭鬧等問題發生的主要原因。他們缺乏的,是安全感

此時,我會建議媽媽們,輕聲地陪寶寶說說話,然後做個全身按摩(尤其是四肢),

相信我,真的能改善許多!

LoveBoo11.jpg

這容量足足有100ml,可以用好長一段時間;

而按摩最好的時機,除了在洗完澡之後,也可以在半夜寶貝哭鬧不休,不睡覺時,

前提是要注意保暖,取適量按摩油,在手中搓摩溫熱之後,按摩於全身,

這瓶的主香調一樣是薰衣草香,淡淡的,不會過於濃厚,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看看下面的質地:

LoveBoo12.jpg

它吸收速度很快,尤其是寶寶在四肢按摩過之後,也就是醫師常說的"肌膚之親",

寶貝的情緒會穩定許多;

如果是親生兒腸絞痛,也可以用脹氣膏按摩肚子,以順時針固定方向按摩肚子周圍即可。

親生兒按摩,是我很推薦的一種安撫寶寶方式,一周約1~2次即可。

 

最後,要來介紹這款好特別的產品~

恬睡好眠枕頭噴霧:

LoveBoo13.jpg

100ml/NT$1,180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商品呢,它的原理也很簡單,就是芳香療法。

我也一直相信,適當的精油香氛,對於安神是有一定的幫助,否則也不會有如此多的按摩中心,

幾乎是各大專櫃保養品牌也都有專屬的香調,來幫客人做臉部按摩,或是全身按摩之用,

味覺是很重要的,它能讓我們的整個情緒產生變化,

薰衣草一直以來都是對於舒緩,放鬆情緒有幫助的香調,這罐噴霧的主香調也是薰衣草,

而且,它並不是噴在皮膚上哦!而是枕頭上。

LoveBoo14.jpg

它的品名也直接跟你說,是噴在枕頭上,而不是皮膚上,這點請特別注意;

噴霧很細緻,噴灑出來的量很均勻,淡淡的薰衣草香,的確很舒服,連睡在一旁的我也都放鬆了~

 

LoveBoo15.jpg

它除了噴在枕頭上,也可以噴在棉被上,馬上就會散發舒服的香氣,

當香味變淡了,再來補噴即可。

至於對睡眠有無幫助?我是覺得見人見智,因為寶貝哭的原因有很多,

有時候尿布濕了或是肚子餓了,也都是有可能會哭的囉!

找到哭泣原因,再來一一解決,才是根本之道。

LoveBoo16.jpg

這麼棒的母嬰保養品牌,在上述的四個櫃點都買得到,

別看我今天只分享了嬰兒用品,其實它還有懷孕媽媽及產後專用的保養品,

我也頗為心動,等寶寶再大一點,一定要去逛逛專櫃,買來用看看!

也希望每個寶寶,都能健康快樂地長大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