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款抺醬,是我最近的心頭好啊~~

各位也知道,現在光是忙小孩就夠忙的了,哪有時間去逛街買東西?

所以幾乎所有的用品,我都是上網買,而這兩款超驚喜的抹醬,也是在FB 代購買的,

它實在是太美味,讓我不得不推薦!

果醬01.jpg

日本輕井澤,有小瑞士之稱,對它的懷念更是日溢增加,我和老公第一次一起出國就是去日本輕井澤,

那時也有逛到這間果醬專賣店,可惜那時完全不知道它如此厲害,沒有買幾瓶回來吃!

還好,現在代購買都能代買得到了,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啊~~

看上面這張照片,我都己經吃半罐了才想到要拍照,哈!!

而另一罐芝麻醬,則是我高中同學推薦的,是台灣品牌和誠善品的鮮磨黑芝麻醬,也是超級濃醇香!

也不知為何?前兩個月都在買果醬?哈!

剛好庭語現在上小一,早餐都要在家裡吃完才能去上學,而最方便快速的早餐,就是吐司,呵~

要如何讓白吐司變得有營養又口味好?抹醬是不可少的囉!

現在果醬是到處都買得到,不過要真的找到天然,無添加多餘成份的,則是不容易啊~

今天我推薦的兩款,都是成份很單純,重點是很好吃的抹醬,雖然澤屋的比較不好買到,

不過有心還是找得到代買的賣家的。

果醬02.jpg

日本輕井澤 澤屋/沢屋 牛奶抺醬,日幣的價格約810日元,

我找代購是一瓶台幣350元,差有點多,沒辦法,因為是進口的嘛~

該賺的還是要給人家賺,不然就自己去一趟囉!

其實澤屋還有許多超熱賣的果醬,尤其是那草莓果醬,是整顆草莓製成,

挖出來是一整顆完好的草莓呢!可惜代購好像沒有這款,所以我買了牛奶味的,

它的成份也很單純:

果醬03.gif

成份就三種,很單純,沒有其它添加物,如此更能吃出它的原味,真的有很高級的奶香味哦!

果醬04.jpg

它是有點偏稠狀的液體,不是固態的,在瓶口周圍還有些結晶,

家裡兩個姊姊都超愛的,每次吃吐司都叫我一定要加這罐牛奶抹醬,呵!

它沒有很大瓶,130g裝,其實一下子就吃完了,保存期限,只是參考用的,因為不用放那麼久,

就吃光了!

至於會不會甜呢?以我這個螞蟻族人來說,它並不會過甜,甜味是有,但是很溫和,

奶香拌隨甜味,搭配得非常完美啊......

澤屋的官方購物網站(日本樂天)

http://www.rakuten.co.jp/sawaya-jam/

再來是和誠善品的這罐鮮磨芝麻醬

果醬05.gif

當我收到它時,只有一個感覺:它好大一罐啊!!我真的吃得完嗎?

整罐沈澱澱的,玻璃瓶裝,390元的價格,很合理。

因為是高中同學推薦,她一直都是吃得很健康,所以我雖然沒吃過,但是也相信她的推薦,

就直買了一罐,果然也非常滿意,各位應該知道,黑芝麻的鈣含量,可是高得嚇人哦!

果醬06.jpg

一打開,上面就是一層厚厚的芝麻油,芝麻香撲鼻而來,超級好聞啊...

因為這罐芝麻醬,它完全不添加任何其它添加物,糖也沒有哦~

所以不論是拿來抹吐司,或是當芝麻醬拌麵,或是泡芝麻牛奶等等,任何甜鹹的食物都能加,

實在很貼心,重點是,它好香濃啊~

黑芝麻磨得細細的,不過仍然帶點顆粒,吃得到口感及香氣,喜歡黑芝麻的你,絶不能錯過哦~

果醬07.jpg

因為黑芝麻醬完全不甜,剛好搭配牛奶抹醬,甜度剛剛好,怎麼這麼會買呀我?哈!!

(我真的是誤打誤撞,先買了牛奶抹醬,後買芝麻醬,沒想到剛好很搭!)

果醬08.jpg

早上若來不及,來片加了牛奶+芝麻抹醬的吐司,配上一杯鮮奶或優酪乳,營養就很高囉!

我真的好喜歡這芝麻醬:

果醬09.jpg

有沒有覺得很好吃??

明明是簡單到不行的作法,卻可以這麼好吃?

果然食材本身如果夠好,做成什麼都會很好吃呢~

哪裡買?

http://www.hcsp.com.tw/

其實我同學也有問我要不要買黑芝麻糕,那時我還在坐月子,怕放過期所以沒有買,

看來下次一定要買來吃吃看,看網站上的照片,超好吃的樣子耶...

(我真的是愛吃鬼)

2017.03.29UPDATE :上次又再買了心心念念的草莓果醬,實在是太棒了啊~等我稍後分享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