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20160409.jpg

生到第三胎,我終於買到收涎餅乾了!(疑?)

其實是因為在七年多前生老大時,那時還沒有很流行收涎餅乾這種東西,

所以庭語滿四個月時,是用Mister Donut的小盒裝甜甜圈(迷你5Q),串成12個來收涎,

而在生瑄瑄時,那時因為太晚訂購了,收涎餅乾正紅(約三年半前),熱門的都要提早至少二個月前訂,

我想到要訂購時,只剩兩三個星期,於是,又買了Mister Donut的迷你5Q,哈哈!

這次,我真的有記得提早訂,而且還提早了二個月呢~(其實吉尼餅乾不用提早這麼久啦,哈!)

至於我是如何選擇收涎餅乾的呢?老實說,我超隨性!

我現在很少在拍賣買東西了,基本於多考量,所以還是以自己有官網的品牌為主,

於昰,我google了"收涎餅乾"四個字,果然一堆跑出來!

其實吉尼餅乾排在蠻前面的,不過其實我原本還有看到一間超華麗的收涎餅乾,也很心動,

但是看到價格,心就涼了一半......也太貴了吧?那間叫做Candy wedding ,一份都是破千元!

是有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啊??

所以我直接跳過,選擇了吉尼餅乾,一來它的價格合理(雖然爸爸還是嫌貴),二來評價大致上都不錯,

於是就直接在官網購買,我選了12片,含運是850元,看你選的餅乾價格為主,

吉尼餅乾一片是50元起跳,算是合理價格。

閒聊20160410.jpg

其實四個月應該還什麼都不太懂?只會一直流口水這樣,哈!!

但這就是古老的一種傳統,也是好玩啦,姊姊都有,橙橙當然也要公平囉~

在橙橙即將滿四個月的前三天,我收到了吉尼餅乾的快遞,超級期待的~

(日期請自己估算,不要算太緊,到滿四個月的前一天才到貨,留個3—5天都可以。

吉尼餅乾02.jpg

拿起來頗輕,但是裡面卻是很仔細哦!

他們用泡泡紙,一層一層地將餅乾隔開,每三四片餅乾就隔一層,

以防碰撞時破碎,很貼心,我想他們應該也有交待合作的送貨員吧?

因為我收到時,餅乾都完整的,沒有任何破損。

吉尼餅乾03.jpg

這個就很貼心了,除了送上足夠長的紅線綁餅乾用的之外,

還附上了收涎時需要說的吉祥話一份,用台語唸才有意思,可惜我台語很爛,哈!

 

再來,就是此次我訂購的所有餅乾全覽:

吉尼餅乾04.jpg

其實我一打開紙箱時,就很驚喜了,它真的好精緻!

而且有寫字的部份,字體很整齊美觀,又加分了不少;

來看看這些餅乾的特寫:

吉尼餅乾05.jpg

原本我是想請會做餅乾的朋友幫忙做,

但是她回覆我,建議我找專業的,原因很簡單:這餅乾太"厚工"了啦!

不只有烤餅乾這麼簡單,每一層的糖霜,都要時間等它凝固,才能再做下一層,

整塊餅乾從無到有,花個三至四個小時以上跑不掉!

我聽完也暈了~也太麻煩了吧?所以二話不說,直接用買的,

而且,也因此才知道為何收涎餅乾都不便宜的原因。

吉尼餅乾將每一塊餅乾都用封口機密封起來,衛生上也比較安心,

上面是未拆開的樣子,下面則是收涎當天,拆開之後的餅乾:

吉尼餅乾06.jpg

它們的糖霜很均勻,很美,而且各位會擔心的食安問題,也不用擔心,

他們的原料甚至是食用色素,都是經過檢驗合格的,吃起來也比較放心,

不過寶寶才四個月,就不用吃了啦,給他們舔一兩口,意思意思一下就好了。

而依照圖案的難易度來分,價格從50元/片起跳,到90元/片的都有,

像上面這些,最貴的是那隻羊,哈!因為橙橙屬羊嘛~很可愛的小羊兒~

吉尼餅乾07.jpg

有沒有發現,為什麼只有10塊餅乾?因為那時己經收涎完畢,被大家拔起來要吃了,

我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己經有兩塊餅乾被吃掉了,不論是長輩或小孩,都說好吃哦!

而附贈的紅線也夠長,綁20個餅乾都沒問題!

(前提是你的口袋要夠深,哈!)

吉尼餅乾08.jpg

先是阿公和橙橙的合照,橙橙戴上一~長串的餅乾,還蠻好笑的?哈哈!

吉尼餅乾09.jpg

阿公也意思意思地讓橙橙舔了兩口,果然小孩都貪甜,舔到甜甜的,就忍不住多噹幾口!

吉尼餅乾11.jpg

可愛的羊咩咩餅乾,也要舔幾口!

吉尼餅乾12.jpg

阿姨還特地趁中午休息時間跑出來看橙橙收涎,

庭語姊姊也放學了,合照一張!

而我的合照?早就放在這篇文章的第二張照片囉~

可惜爸爸沒有照到,因為他在忙著工作嘛,反正平時就照不少了,不差今天囉~

 

然後,等瑄瑄也回到店裡時,她竟然一直吃吃吃!一口氣吃了四塊餅乾!

原本庭語就吃了三塊了,我和爸爸都還沒吃耶!再加上伯公,阿媽,阿姨各吃一塊,

竟然只剩下三塊~

我吃了一塊,發現尼吉餅乾的奶油味好香,不是那種人工的奶油香,

這餅乾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實在是太好吃了,但是說真的,一塊要50元起跳,

隨便吃四塊,二百多塊錢就沒了!!我的媽呀,還真的有貴耶~

不過,人的一生,就這麼唯一的一次滿四個月收涎,就花下去吧!

吉尼餅乾13.jpg

上面是吉尼餅乾附上的相關資訊,以及餅乾成份說明,給各位參考囉!

吉尼餅乾官網:

http://www.jinnys.com.tw/

這間的確值得推薦,價格也算是合理,餅乾又水一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