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三韓國烤肉01.jpg

對於西門町美食,我也算是半個在地人,所以只要有不錯的餐廳,我都很願意去嚐試,

這間三角三道地韓國烤肉,我是某天在某電視台的美食節目看到,

想說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間??原來是新開幕的啊~

於是,我用了一點時間,來google一下他們的評價,嗯,大致上都還不錯嘛~

我們就找了一天,和家人一起去用餐,因為我們人數較多,6大6小(不含嬰兒)

所以坐成兩桌,沒想到,吃完只有一個感想:貴!

怎麼說呢?來看看當天的狀況吧~(好啦,其實肉質真的很不錯,要平衡報導一下)

三角三韓國烤肉02.jpg

三角三的坐位並不多,不過也沒有到人滿為患的狀況,

我們是當天下午才去訂位(星期日),沒想到有位子耶?所以就開心地約好姐姐們一起去~

可以看得出來,桌子是設計過的,我覺得很不錯,比正常的高度再高一些的桌椅設計,

吃起東西來不用彎腰,只是位子真的不大,你不可能把嬰兒手推車推進餐廳裡,太小了。

所以我那天很識相地,直接背揹巾過來吃飯,整頓晚餐我都是背著橙橙在吃飯。

 

先來看看菜單:

三角三韓國烤肉03.gif

雖然有套餐,但是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一個人平均要500元左右。

其實在西門町,這個價格算正常價。

除了幾間較平價的義大利麵,和無敵家之外,其餘的一個人都差不多要500元/餐。

 

它也有單點:

三角三韓國烤肉04.jpg

因為在電視上報導,他們的石鍋蛋是必嚐美食,所以我們也單點了一個,

但是最後沒吃到(待會再跟各立說為何)。

我們這桌是點了四人套餐1770元,但是我們不吃牛肉,所以換成豬肉,

服務人員說,沒辦法用單點的價格去換,例如牛小排是480元沒錯,但是你不能去換等值480元,

只能單項換單項,牛小排換成霜降豬是350元,就這樣子而己。等於我們自己損失。

因為四人套餐裡有兩份牛肉,我們只好全換成霜降豬,所以一共有三分霜降豬,一份豬五花。

另外單點了一個部隊鍋。

接著,服務人員就來服務了:

三角三韓國烤肉05.jpg

這個像大鍋蓋的銅盤是他們的特色,至於三角三的老闆娘是韓國人,還是韓國知名美食餐廳的老闆女兒,

這些事我想各位在其他新聞或文章裡就可以找到很多了,所以不再贅述。

首先,先上了配料:

三角三韓國烤07.jpg

配料很簡單,杏鮑菇,馬鈴薯片,金針菇。

老實說,我覺得很少。

(在粉絲團裡,有聽到他們有說現在這個配料部份,只要消費滿2000元就可以續加一份。)

來看看泡菜等配菜:

三角三韓國烤肉06.jpg

不得不說,他們的泡菜真的好吃,吃得出白菜的爽脆度,辣度也很夠,不會過鹹,配飯也好吃!

其它的配料,則是可以加在生菜裡面,搭配肉片一起吃的。

三角三韓國烤肉14.jpg

他們的生菜也很新鮮,只是這份量實在太少,我們是四人份的套餐,只有這一小盤。

(之後三角三在粉絲團也從5月底開始,修改了此項規定,生菜及泡菜可以免費吃,不限次數)

服務人員先將配料擺放在銅盤上:

三角三韓國烤肉08.jpg

這個部份,我們等了很久,因為要等菜熟,然後服務人員會來幫你剪成小塊:

三角三韓國烤肉09.jpg

因為當天人很多,所以服務人員也是走來走去,很忙,我們就只能喝著飲料,

等著我們的菜。

三角三韓國烤肉10.jpg

這是我從旁邊拍的,我們坐在另一桌,這是我婆婆那桌。

當蔬菜差不多快熟的時候,肉終於來了~

三角三韓國烤肉11.jpg

這是霜降豬,肉還蠻厚一塊,這樣算是一份。

調味也很簡單,撒塩而己,沒有醃過。

三角三韓國烤肉12.jpg

肉先整片放上盤子去煎,這肉也煎超級久~~~

因為光是等肉熟,再翻面再等它熟,最後服務人員再來幫我們剪成小塊,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所以有人反應90分鐘真的會吃不完,因為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等肉熟。)

三角三韓國烤肉13.jpg

上面這樣子,是肉己經熟了,豬五花和霜降豬都熟了的狀態,沒錯,肉是輪流煎熟的,

沒有兩種一次都一起熟。

蔬菜真的很少,大家都是撿著吃,不好意思一次夾太多。

我包的生菜夾肉:

三角三韓國烤肉15.jpg

不得不承認,它的豬五花雖然很肥,肥肉部份很多,但是因為煎得很乾,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太油,

配上爽口的泡菜和生菜,還真的很搭。

四人套餐裡,有附上釜山魚板湯:

三角三韓國烤肉16.jpg

其實還蠻小一鍋,不過四個人喝,一人可以喝兩碗沒問題,

它的魚板是薄薄QQ的口感,我喜歡,湯有辣哦!辣度是小朋友們不敢喝的辣度,

雖然它看起來很清淡對吧?

其實韓國料理,一點也不清淡呢~~

來一張我們另一桌點的部隊鍋:

三角三韓國烤肉17.jpg

這部隊鍋一鍋是680元,也比我想像中的小鍋了一點,

各位如果有吃過西門町韓菜100的部隊鍋,就會覺得這個真的不算便宜。

不過我也很公平,三角三的部隊鍋,煮得真入味!

裡面的料很多,年糕,香腸,豆腐,泡麵,泡菜,這幾種料就塞滿了整個鍋子,

湯也很辣哦~雖然不太敢吃辣,但是我還是硬吃了一碗,想嚐嚐味道嘛~

三角三韓國烤肉18.jpg

嗯,真的是不錯吃啦,料也夠多,雖然看起來小小一鍋,但是大家最後是有點吃不完?

因為~~小朋友們都不敢吃!!!

所以我們六個大人,要把這鍋吃完,還有原本的烤肉,其實還蠻飽的。

三角三韓國烤肉19.jpg

仔細看看它的肉,是煎得比較焦香的,不是熟了就可以吃的熟度,我想這也是吃不膩的祕方之一,

它的肉也都是原汁味,沒有醃料的掩飾,肉質的好壞,一吃便知,

不過呢~~

它的名稱為"韓國道地烤肉",照理說就應該有大口吃肉的感覺呀?

可惜,我並沒有感受到大口吃肉的快感。

不只我,我們同行的幾位大人,也都覺得還好,沒有很滿足的感覺。

 

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們點的石鍋蛋呢??

跟各位報告,我們從肉煎好之後,就不時提醒工作人員,我們還有一個石鍋蛋沒有上。

服務人員剛開始說:己經在煮了,還沒有好

問到最後一次,他們回答是:不好意思,還沒有弄

那時我們都己經快要吃完結帳了,服務人員直接問我們:要不要直接取消?

老實說,我很不高興。因為你們一開始就說謊。說己經在煮了,結果我們等這麼久,

竟然告訴我們說還沒有弄。真的是生意太好了是嗎?所以也不差我們這兩桌客人。

 

最後結帳,六個大人,六個小孩(小孩有2個才3歲多,沒有戰鬧力的那種),

我們一共吃了4千多塊錢!!!還己經扣掉忘了出菜的石鍋蛋哦~

1770+1290+680+60(加點2碗白飯)

以上價格再加1成服務費。

這個價格,我寧可去吃馬辣吃到飽。

因為,完全沒有大口吃肉的快感。各位懂吧?4千多塊還沒有這種感覺,我只是喝湯喝飽的。

如果真的想要烤肉吃到飽,那可能花的就不只這個價格了。

 

雖然三角三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還算不錯,不過在套餐這部份,我真心覺得沒有比較便宜。

尤其是我們不吃牛肉的人,吃套餐根本是不如單點,因為完全沒有優惠到。

我想也不會有下次了吧?

(除非有哪位有錢的大爺再請我去吃一次?)哈!

各位看倌看完之後,想不想去吃看看?就看個人囉~

 

三角三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ilPigRestaurant/?fref=ts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