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自動電捲棒01.jpg

個人覺得這張側面有點像芭比娃娃的頭像?(下巴再低一點更像XD)

對於髮型,我這個人其實是個懶蟲,所以長期以來都以直髮示人,

曾經燙過失敗的捲髮,就算失敗了,還是每天都用烘罩在那邊維持捲度,累死人!

所以對於燙捲,我有點敬而遠之啊~但是你們不可否認,長波浪捲髮,那真是一個美啊~~~

那麼,電棒呢?我也曾經有一支電棒,它可以燙成大捲,小捲,甚至是燙直也成!

但是啊~我還真的有點手殘,手光是要將頭髮捲起來,就花了好多時間,不是我不愛美,

而是產品真的要上手很不簡單。

我想是廠商有聽見我這手殘一族的聲音?現在這個可以自己轉動的電棒,稱之為電捲棒

是我的福音!從此以後,我不用在那裡將頭髮捲捲捲,只要一個按鍵,就能自動捲起頭髮來燙囉!

(產品提供:KISS 全自動電捲棒—鼎利環球)

KISS自動電捲棒02.jpg

它就是美國KISS全自動電捲棒,有沒有很美式的風情啊?

這款電捲棒有什麼特色?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外觀:

KISS自動電捲棒03.jpg

1晶鑽陶瓷電捲棒:陶瓷微粒能讓電捲棒的耐用度及熱傳導性更佳,熱度也能更穩定,

         另外,它能釋出負離子,讓頭髮減少毛燥,避免靜電的作用。

2電捲棒下方的自動轉盤:在電捲棒的下方,類似梳子狀的突起設計,隨著電捲棒旳轉動,

         它會將頭髮順順地捲起,不易糾結。

3電熱指示LED 燈:在充電加熱的狀態時,它是顯示為紅燈,當加熱完成之後,變成藍燈即可使用。

4自動轉盤左/右旋開關:用手指輕按壓,就可以隨自己想要的方向來捲髮,向左旋或向右旋。

5兩階段溫度設定:有190度及210度的溫度可以選擇。

  (不論是哪種溫度,皆屬於高溫,請勿放置於孩童拿得到的地方,並請小心使用)

6 360度可旋轉電源線接頭:讓你在使用時,不會因為使用時的旋轉,造成電線卡卡的冏境。

7 60分鐘不使用,會自動斷電:這點很重要,有時我們一忙,分心其他事情時,難免會忘記將插頭拔掉,

  如果就這樣空燒一整天,對電器本身也不是好事,所以這個設計很棒。

以上資訊提供為KISS 全自動電捲棒使用說明,並由我以白話的方式加以敘述,希望更淺顯易懂。

KISS自動電捲棒04.jpg

它還附贈了這個很好用的捲髮梳,它拿來幫婆婆媽媽做捲髮造型,非常適合哦!

那麼,就讓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這支全自動捲髮器吧:

在使用全自動電捲棒之前,請先確認:

你的頭髮為乾燥狀態,不是微濕,或是有水份的,因為這樣有可能會讓你的頭髮受損,

而且也做不出想要的弧度哦!

KISS自動電捲棒05.jpg

滿四歲的瑄瑄,她的頭髮是超細麻煩的細軟髮,很容易打結,也不好整理,

剛睡醒時根本是災難啊~

於是,插上電源之後,會看到這樣:

KISS自動電捲棒06.jpg

這支電捲棒很不錯的一點,是它的充電速度超級快!!

約莫三五分鐘吧?它竟然就從紅色燈變成藍色燈了~~

於是,就拿起來開始捲捲捲:

KISS自動電捲棒07.jpg

在使用之前,請先閱讀說明書,因為它是很特別的產品,

我會建議大家,到youtube搜尋一下其他人的使用心得,假如你是很懶得看文字的人。

KISS自動電捲棒08.jpg

我在圖片上有寫出使用的步驟,取適量的髮量,將髮尾放置在自動轉盤上,

按下左/右旋轉鍵,按住不放,直到頭髮己經捲在電捲棒上頭,至於所謂"適當的位置",

就要看你想要的捲度而定,有些只想要下方捲,上方直,那麼就不要捲太多頭髮進去,

如果你想要整頭都捲捲的,就可以捲到離髮根只剩5公分左右的距離,

當你按住左/右旋轉鍵的開始,電捲棒會自動計時8秒鐘,當時間一到,會有音樂提示聲,

它是在提醒你,己經將這超熱的電捲棒接觸在頭髮上8秒鐘囉!

因為電捲棒是190~210度的高溫,所以最好不要在頭髮上停留過長的時間,

當然,如果你不想要太捲,大約停留個4~6秒鐘,就可以移開電捲棒。

有一個部份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電源線這個設計:

KISS自動電捲棒19.jpg

因為電棒這種產品,不管是自動或是手動式,它都會不時地需要旋轉來旋轉去,

這個電源線的設計就顯得非常重要,舊式的電棒,往往會將電線緸繞得亂七八糟,

甚至打結,此時還得要暫停一下,將電線解開才可以繼續使用,

所以這個可旋轉式的電源線,讓你的電線不打結,是很木手設計哦!

KISS自動電捲棒09.jpg

有看到我的手,都是以直立式的姿勢在拿電捲棒嗎?

不要拿橫放的方式,捲出來的捲度才會漂亮,而且要將電捲棒移開的方式,

請由下方輕輕抽出,如果遇到頭髮打結,請將電捲棒往逆向旋轉,

也就是假如你剛剛是右旋,那麼卡住時就要左旋,將頭髮順著從電捲棒裡移出。

 

KISS自動電捲棒11.jpg

瑄瑄因為她的頭髮很細軟,我不敢將電棒停留在她的頭髮上太久,

所以捲出來的捲度是微微的捲而己,

其實也還蠻可愛的?哈!瀏海的部份,從小到大都是媽媽我親自操刀的,哈!

所以有點呆(因為我也只會剪妹妹頭這樣XD)

因為四歲小孩實在很皮,所以我索性將她的頭髮綁起來變成馬尾,沒想到還真的有像芭比娃娃的側臉?

KISS自動電捲棒10.jpg

這捲度真的不錯呢,持久度的部份就要看每個人的髮質而定,像瑄瑄這種細軟髮,

如果捲完之後有上個定型噴霧,倒是可以維持好幾個小時。

再來,

我拿捲髮梳來幫我家庭語老大弄成內彎:

KISS自動電捲棒12.jpg

這支捲髮梳,它是直接套在電捲棒上頭,有卡榫,所以不會亂亂轉,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加熱完成之後,將髮尾處用手將頭髮與捲髮梳貼合,然後按住左旋鍵,頭髮有捲好之後,

停留個10秒鐘左右,再將捲髮梳移開,如此一來,就有可愛的鮑伯頭囉!

 

PS:兩姐妹的髮量實在是差有夠多!不只是一倍,我看是有三倍~

庭語的頭髮,從一歲半以後,瘋狂地成長,她的頭髮量應該和大人的差不多了,問題是她才小一耶~

髮質偏乾,不會太粗,重點是,完全不黑(看上面這張照片便知,她沒有染過頭髮哦!)

KISS自動電捲棒13.jpg

庭語之前因為去捐髮,將留了三年的頭髮,一刀剪下30公分,捐給癌福協會,

目前己留了半年,到這個半長不短的長度,真的非常容易捲翹,她是個愛長髮的女孩,

所以我就沒有再帶她去修,就任由它亂翹吧!

還好現在有這個捲髮梳,有時她不想綁頭髮時,可以捲一捲,戴髮圈,也是很有氣質的啦~

 

再來是我自己的使用前後,其實自己捲比較有難度耶,因為我頭髮還不夠長,所以捲度沒有很明顯,

一捲完變成短髮,哈!

KISS自動電捲棒14.jpg

我原本的頭髮長度,在肩膀下方約5~10公分左右,

其實再長一點的頭髮來上捲,會更漂亮一點,我是因為去年懷孕時,

一口氣剪到耳下,沒辦法綁起來的長度,就一直留到現在,還沒有一年,

不過我的頭髮留得速度算是快的囉~

我的頭髮屬粗硬髮,很不容易捲,別人都以為我燙過離子燙,其實還沒生孩子前,

我的確每年都要燙一次無重力燙,但是生完孩子後,發現髮質變了!(髮型師說有可能改變的)

我現在的頭髮,不用燙直也很直,真的很奇妙~

只是如此一來,就加強了燙捲的難度了...

KISS自動電捲棒15.jpg

這支全自動電捲棒的使用方式,我在前面己經說明得很清楚,

所以這裡就不再贅述,直接捲吧!

它實在是很方便又快速,加熱完成到捲髮,不用幾分鐘就能完成,

看看成果:

KISS自動電捲棒16.jpg

這個是比較自然的微捲,我只有著重在髮尾,如果你的髮量很少,這個捲很適合你哦!

它能讓頭髮看起來髮量變多,有蓬鬆感,只是如果不想太快就變直,可以在捲完後,

噴個定型液,髮型會更持久一些;

下面這張,是我又再加強了一次捲度(對,就是再用電捲棒燙一次,也捲了許多,瞬間變短髮,哈!)

KISS自動電捲棒18.jpg

夾個小髮夾,就可以去喝喜酒了?哈!

如果你和我一樣,頭髮又硬又直,可以用210度的高溫這個模式,加熱8~10秒鐘,

再直的頭髮也能捲起來哦~(只是要特別注意,因為電棒本身很燙哦!)

捲出來的捲度很自然,我還蠻滿意的,只恨自己頭髮不夠長,沒辦法製造浪漫大波浪的假象?哈!

以後,有重要場合時,頭髮就交給KISS全自動電捲棒了~

 

哪裡買?

目前這支KISS全自動電捲棒,有兩個通路:

YAHOO奇摩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item/美國KISS-全自動電捲棒-電棒-贈髮梳-單手可操作-熱賣-p0665103676628

MOMO電視購物獨家銷售: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814489&Area=search&mdiv=403

(MOMO現在的新品特惠價格,超殺!)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