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rry%26;visee-01.jpg

這是我購入的第三支byTERRY眼影筆了。全名為時尚焦點眼影筆

自從買了第一支,我就完全中毒!真的不誇張,它是我目前用過的眼影筆/霜狀眼影中,

最持久,最顯色,質地最細緻,不積線,也是最貴的眼影筆了。

雖然現在的部落格以親子的文章出現率佔多數,不過我對於美妝的熱情,依舊不減。

陸續也都有購入我很喜歡的美妝,有喜歡的品牌邀請的活動,我也會出席,只要時間允許。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半年前就購入的彩妝(看有多久了?)因為到現在我仍然持續使用,

可見它有多優?

另外,有些彩妝是要經過一段時間,你才看得到它的優缺點,Visee的這支眼彩筆就是其中之一。

(至於是優點還是缺點?就請慢慢看下去吧)

全名為絲滑抗暈眼彩筆,購自屈臣氏,是的,現在小屈賣的Visee彩妝,雖然品項不多,

不過至少買的到哇!

首先,就先看看這支高絲VISEE絲滑抗暈眼彩筆,色號BE-1 NT$330

byTerry%26;visee-02.jpg

從十幾年前高絲VISEE在台灣專櫃購買的到(就是高絲KOSE的櫃),然後撒櫃;

一直到最近一兩年,又從日本大舉來台,只是這次,變成了在藥妝店裡設櫃了,不再是專櫃販售,

當然,價格也平價許多,和一般開架的彩妝價格差不多。

不過在包裝上面,當然就不可能和專櫃的等級相同囉,

像這支眼彩筆,它是塑料的旋轉式外殼,筆蓋也是,所以我對這包裝,有點意見。

byTerry%26;visee-03.jpg

不是說塑料的包裝有什麼問題,而是這支它是類似霜狀的眼影筆,

所以它其實是很怕乾掉的,畢竟裡面含有一定的水份,如果蓋子的密封性不夠好,

其實用沒幾久,就很容易乾掉。

果不其然!這支眼彩筆,目前己經呈現乾乾的狀態了......

前後大約不到半年吧?因為這支我是後面才買的,byTERRY是比較早一點就買的,

但是呢~

這支眼彩筆己經乾到我畫在眼皮上會痛,還沒有顏色出來的程度了,

而byTERRY呢?還非常地潤澤,不過我也不能這麼不公平啦,畢竟兩支的價格差了好幾倍,

如果高絲的相關人員有看到這篇,希望他們能改善眼彩筆的密合度設計問題,

例如加強蓋子和筆管之間的密合程度,或是更改設計,以眼線液筆的設計方向去製做,

因為眼線液筆也是很容易乾掉的彩妝,不過開架還蠻多款眼線液筆不太容易乾掉的。

 

我購入的顏色是BE-1,算是膚金色系,帶點米棕色系,非常百搭,

你可以拿來打底,也可以單用它,推開當眼影,它的顏色很迷人,有淡淡的亮粉,光澤感佳,

卻不會讓眼皮看起來泡泡的,反而有修飾的效果,讓眼皮的顏色均勻,之後的眼妝也可以更顯色。

還有個重點:它不會積線。

這非常重要啊~高絲的彩妝一直以來都有一定的水準,眼影盤我也請朋友從日本買了不少盤,

這支眼彩筆也是很讚,只是現在乾掉了,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再來就是此篇的重頭戲~byTERRY時尚焦點眼影筆2016限定色:

byTerry%26;visee-04.jpg

一支要價1300元,可能會嚇跑一堆人吧?

但是自從我買了第一支水藍色系的byTERRY眼影筆之後,就萬刧不復?哦不,是無法自拔地愛上它了。

它的包裝是整支金光閃閃,別看它華麗而己哦~它的密合度非常之好,

連我N年前買的那支水藍色眼影筆,到現在還是沒有乾乾的畫不出來哦~

一口氣買了兩色,都是非常百搭的色系:

byTerry%26;visee-05.jpg

16.Nude Milky Way 是百搭的打底色,米白色系;

17.Bobble Glow 是粉嫩的淺粉紅色系,打底單擦兩相宜。

不過因為這兩色皆為2016限定色系,所以目前可能是田中月

byTerry%26;visee-06.jpg

它一樣是旋轉式的眼影筆,轉出來就可以使用,金色的上蓋,和筆身本身的密合度很優,

包裝設計可說是很有水準了,也讓眼影本身的水份不這麼快就乾掉;

再來就是眼影本身的質地,它的質地有多柔滑好推?

幾乎是你輕輕從皮膚上滑過去,它就很顯色,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啊~

而且,眼影的顏色,就是你畫出來的顏色,幾乎是無色差。

byTerry%26;visee-07.jpg

這兩色基本上都算是淺色系,如果你不愛粉嫩的粉紅色系,那麼這百搭的米白色系,

會是很好的選擇,它可以拿來當眼影的打底色,

不要害怕它會太死白,因為它能推得很薄很薄,卻又能讓眼妝很持久,不積線。

兩款都有淡淡的亮粉,很細緻,不是珠光感,不用擔心泡泡眼。

有時我早上來不及出門,就拿這兩支其中一支輕輕畫在眼皮上推開,

刷個睫毛膏就出門了,有化妝,氣色還是有差的。

byTerry%26;visee-08.jpg

好吧,我承認這兩款拿來比較,是錯誤的。

畢竟兩款完全站在不同的起跑點啊~~~

只是我真的很愛買這種霜狀眼影,或是眼影筆的產品,不管哪個品牌,

只要是看順眼就會買,哦~突然想起我在屈臣氏還有買另一款韓系的眼影筆,那款也很優!

忘記要拍照了,改天有空來補上~

byTerry%26;visee-09.jpg

幾乎是專櫃品牌,都會在彩妝的底部貼上,或是打印上這款產品的色號,

特別拍下來。

 

不過我買的似乎是限量色?

因為目前官網剩下可購買的色號,超級少!!!

byTerry%26;visee-10.jpg

官網連結: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category.php?id=25

雖然是小眾的專業彩妝品牌,但是,一旦愛上了,就會無法自拔~

下面是我簡單的試色,不好意思啊,這幾年幾乎都是拍小孩,自拍就顯得好生澀?

byTERRY%26;visee09.jpg

它的顏色推開之後,就是淡淡的粉紅,我覺得算是正粉紅色,不偏白,不偏紅,

所以這顏色也比較挑膚色用,如果你的膚色比較偏黃,或是偏黑,可能就把它拿來當打底色就好,

單擦可能會顯得這粉紅在眼皮上有點突兀?

byTerry%26;visee-11.jpg

上面這張照片的白平衡,我調成室內暖白光,結果好像有點偏紅了?

唉不管了啦,專業相機還是不好上手啊,我的SONY RX10,買了一年半有了吧?

我還是只會用AUTO還是P檔拍照耶?有沒有專業的朋友來教教我啊>"<

 

許久不見的美妝文,一如我多年對它的熱愛,不滅。

 

相關連結:

台灣高絲官方網站

http://www.kose.com.tw/Visee/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