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井百貨退稅01.jpg

老實說,我原本以為我的2014年東京自由行文章,拖太久的,己經決定不寫了。

結果最近發現,好多朋友要去日本,有在問退稅問題;也發現,這個中國信託和0101丸井百貨合作的優惠,

竟然一直持續到今年2017年底!

於是~我決定將它寫出來了~哈哈,因為它真的很優惠,比在台灣買便宜多了啊~而且還比台灣更早上市。

(光是定價就比台灣還便宜了,更何況又打折+退稅?)

遙望三年前的五月份,那是我們全家第一次日本自由行(然後不知不覺過了快三年,又多了一隻小孩?)

那次真的是做足了功課,整整花了我三個月的時間來研究行程和路線,

這間上野丸井百貨,則是在意料之外的行程,哈哈~~

怎麼說?因為我們那天原本是預計在秋葉原之後,就直接去阿美橫丁逛逛的,

但是各位也知道我們有嬰兒手推車嘛,所以都在找電梯的出口在哪裡(相信我,不難找)

然後,誤打誤撞,就走到了丸井百貨和上野JR店的地下通道入口。

丸井百貨退稅02.jpg

是的,日本的地鐵非常發達,所以他們基本上不騎機車的,空污減少了很多,機車更是少之又少,

何時我們台灣也可以跟進呢?

嗯,有點離題了,上面這張路線圖,告訴你,往阿美橫丁要從4~8號的出口方向,

於是我們按照它的指示,走到了5號出口

丸井百貨退稅03.jpg

然後,就走進去了丸井百貨哈哈~~

地下通道一進去,看到的是日本知名的連鎖冰淇淋品牌~31冰淇淋:

丸井百貨退稅05.jpg

是的,當你看到它,就知道你己經進入邪惡的深淵,要把你荷包吃掉的~丸井百貨

我們原本也只是想逛逛而己的說~誰知走出來就多了一大袋?

丸井百貨退稅04.jpg

我們先是去看了GAP,沒買到什麼,又去了無印良品,買了些口用品(化妝棉,護唇膏等)之後,

往B1走上去,就遇到了CROCS 卡駱馳~

那年2014年,剛好是4年一度世界杯足球賽的賽事,所以看到好多的限量款,

重點是我們回台灣後,台灣世足限量款大缺貨~有錢也買不到啊!

於是,我和老公,瑄瑄各買了一雙,庭語沒有買,是因為在上一個月,爸爸看到有特價時,就先買給她了,

在這裡,先跟各位分享一下折扣+退稅的過程,之後再來分享戰利品。

丸井百貨退稅14.jpg

現在,中信卡悠遊卡與丸井百貨的合作,一直持續中,

會持續多久?其實我也不知道?

很多人都不推薦另外辦一張樂天信用卡,我也是,身邊信用卡都一大堆了,

我不會為了去日本而辦一張信用上,而老公剛好是中國信託的忠實愛用戶,他的理由是:

到處都有7—11,到處都能存提款不用手續費,為何不用?

(好吧,反正我的中信卡己經剪掉了,來不及了,老公有就好XD)

 

依照上述的步驟,你必須到丸井百貨的EPOS CARD申辦櫃台,先辦一張專屬的中信EPOS 優惠卡,

然後才到各個有配合優惠的專櫃購物。

我老實說,我們2014年中去消費時,並沒有說要申辦這個卡,才能有優惠。

我猜,因為我們是單櫃直接就買滿日幣10,801元以上,所以當時刷中信卡時,

是直接打了9折,然後到上野店的3樓退稅櫃台,再退8%-1.1$手續費=6.9%的稅金,

(退稅櫃台無論你是刷卡或付現,他們一律是退現金

關於手續費的問題,其實我們是完全沒發現耶~神筋很大條,反正是退現金給我們這樣。

 

不過這專屬的EPOS優惠卡裡,似乎還有其他不錯的優惠可以使用?好吧~

還是照步驟去辦理一下好了,有聽說還蠻快就申辦下來了,我想應該是使用的人不少?

中信卡優惠相關網站:

https://www.ctbcbank.com/html/201712/creditcard/CNB2016112909-31/index.html

哦對了,九折優惠的部份,食品餐飲都不可使用哦,這很正常,幾乎是各百貨的常態,

另外也有一些常年不打折的專櫃也沒有配合,

不過我相信,我們台灣愛的這些品牌,都是有折扣的,像CROCS,PORTER,GAP,agnes b,無印良品等。

丸井百貨退稅.jpg

 

再來,就要來分享戰利品啦~

丸井百貨退稅07.jpg

世足賽的限定款,台灣的訂價為NT$1,480

知道日本賣多少嗎?嘿嘿~慢慢看下去:

丸井百貨退稅08.jpg

先看看小朋友們的款式,瑄瑄很愛紅色(真的是很妙的小孩,一般小孩大愛粉紅色)

所以幫她買了一雙紅色的,價格是3314日元(合台幣約928元,以當時利率約1:0.28來計算)

還沒打折就比台灣便宜了,我想,這和我們台灣的市場比較小,也有關係。

來看看限量款:

丸井百貨退稅09.jpg

不論男女款,訂價皆為4267日元(換算台幣約為1,195元,以當時匯率1:0.28計算)

光是訂價就省了好幾百!

再加上打9折,又退稅,一雙差不多1,000元台幣就買到了~~有沒有很划算?

我這款是買美國款,雖然我對足球沒研究,是看哪款我喜歡,就買了,很隨性啊~

丸井百貨退稅10.jpg

老公本來是想買阿根廷的那款,白色的,但是想想~白色的耶?

差不多穿一次就髒了吧?哈哈!

於是只好買義大利款的,其實這款很好看啊~

然後,買CROCS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騙錢的,哦不,是深受小孩們喜愛的,

還有這個扣飾系列:

丸井百貨退稅16.jpg

跳跳馬的貴一些,500日幣約140元台幣再打折+退稅;

而三麗鷗的雙子星360日幣約100元台幣再打折+退稅,

至於台灣有沒有進口這些款式?就不得而知了。

丸井百貨退稅11.jpg

上面這雙就是庭語姐姐的CROCS,她的是米奇的限量版,所以圖型的部份都變成了米奇的頭形,

而瑄瑄的呢?

丸井百貨退稅12.jpg

這跳跳馬的鞋扣貴一點是因為它有發光,有電的嘛,所以囉~

不得不說,紅色還真的很搶眼啊!

丸井百貨退稅13.jpg

其實正版的CROCS,它的材質及設計,品牌都比雜牌的好很多,

不過它還是有缺點:雨天千萬不能穿!會滑倒哦~

回到丸井百貨的大門口:

丸井百貨退稅06.jpg

上野站,是大站,也是很好逛的地方,

從這裡步行到阿美橫丁不用五分鐘,超好逛的,上方那條鐵路就是JR線,東京地鐵則是在地下道下去,

只要是大站,東京地鐵和JR線幾乎都會有設站,

就看你買的交通優惠卷是哪個,就搭哪種交通工具囉!

相關連結:

日本丸井百貨官網

http://www.0101.co.jp.t.ex.hp.transer.com/index.html?from=01_pc_top_gn
 

預告:年一家五口東京自由行,籌備中~~期待!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