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CC霜01.jpg

好久沒寫底妝文了耶?

不過最近在使用的底妝可是不少啊,因為自己也很愛買,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SK-II的CC霜,全名為光感煥白CC霜,SK-II雖然是保養比彩妝知名,

不過他們家的彩妝我也是頗為滿意,

我自己買過眉筆,眼線液筆,腮紅,粉底液,粉餅,唇膏等等(陸續購入的),

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我沒有所有的產品都寫文分享(真的要寫,寫不完啦)

但是不代表不好,只是真的沒時間寫啊......

關於最近幾年來,從大家都知道的BB霜,到CC霜,甚至是DD霜都有,這實在是有點誇張了,

我目前用過的就只有BB霜和CC霜,其它的,都是虛名罷了。

所謂的CC霜,也就是color correct顏色校正之意,讓我們的膚色能夠更均勻,更自然,

所以CC霜並沒有太多的遮蓋力哦,比起BB霜,CC霜的功用並不是遮瑕,

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就請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吧~

(產品提供:SK—II)

SKII-CC霜02.jpg

光感煥白CC霜SPF50 PA++++NT$2,500 30G

這款CC霜,防曬系數高達SPF50PA++++,其實我還蠻意外的,之前SK—II幾款防曬產品,

我印象中很少有到SPF50的產品,雖然我很強調:不要迷戀高防曬系數。

不過仍然有許多朋友們是非SPF50不用,

所以,這款我相信會滿足某部份對於防曬有高需求的朋友們。

雖然它防曬系數這麼高,但是卻依然不會油膩,清爽保濕兼俱,不喜歡上妝的朋友們,

薄擦一層即可出門,非常方便。

SKII-CC霜03.jpg

CC霜的顏色大多只有一款,因為它會隨著每個人的膚色不同,去修正膚色,

所以不用太擔心它看起來是灰膚色的,在你完全推開,推勻之後,是很貼合膚色的。

這款CC霜的質地比乳液再稠一點,但又不似乳霜那樣稠,延展性佳,可推得很薄一層,

所以你重複疊擦也不會有厚重感,

保濕度不錯,不會油膩,也不會清爽到像沒擦。

SKII-CC霜05.jpg

剛開始第一次使用這支CC霜時,你需要多按幾下,霜才會出來,

我覺得它應該是真空包裝的設計,因為這些照片我是己經開封用了之後才照的相片,

所以可以看得出來瓶身己經有點扁扁的感覺,不易接觸到空氣,

這樣應該更能確保產品的品質。

接下來,將CC霜點於臉上五個點:

SKII-CC霜06.jpg

各位可以看到,還未上妝的皮膚真的有點糟啊~

因為MC 快要來了,下巴處的生理痘非常囂張,長個不停,我暈~

哦對了,CC霜的使用步驟:

白天的日常保養程序之後,直接使用這支CC霜,不需要先上防曬乳(當然如果你很在意防曬也是可以擦)

之後可視個人皮膚狀況,是否需要局部使用遮瑕產品,或是粉底液,都看自己的偏好,

喜歡自然點的妝容,CC霜後直接撲層蜜粉就可以出門;

喜歡無瑕點的妝容,CC霜後在局部有疤痕或斑點處,用遮瑕膏輕壓遮瑕後,再用蜜粉或粉餅定妝。

SKII-CC霜08.jpg

上面是單擦完一層CC霜後,還未上蜜粉或粉餅的妝容,

它的膚色校正能力真的是不錯,膚色有均勻許多,斑點疤痕等也比較不明顯,

雖然沒辦法完美遮瑕(畢竟它不是粉底液),

但是大約能遮個六成左右的瑕疵,也還算不錯了。

SKII-CC霜09.jpg

撲上蜜粉定妝,畫上眉毛,有沒有差很多?哈~

女人還是要學會化妝,自己看了也心情好?是吧?(眉毛是重點)

下面是我用單眼相機調另一款自動白平衡後的顏色,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偏黃耶:

SKII-CC霜07.jpg

上面這顏色我感覺更接近自己肉眼看的膚色,不過臉上的瑕疵有比較明顯哦~

各位看得出來吧,就是下巴的痘痘還是有點紅的,只是比擦CC霜之前好多了,

所以我說CC霜的遮瑕度大約只有六成,剩下的,就靠自己之後再去遮囉。

SKII-CC霜10.jpg

上面這張也是用另一款白平衡照的,顏色較接近肉眼所見,

下巴的痘痘我仍然沒有認真去遮,畢竟我不是追求那種完美無瑕的霧面妝的人,

有一點點不完美,也OK的啦,

我比較在乎臉上的膚色是否均勻?畢竟有些斑點,是會讓膚色看起來很不美,

一下黑一下白,有深有淺,真的不太好看,

所以,膚色的校正是蠻重要的。

SKII-CC霜04.jpg

 這款光感煥白CC霜,

我推薦給:

喜歡簡單,一瓶多用,防曬保濕兼俱,妝感自然,不喜厚重,帶點光澤感的底妝的朋友們,

相信你們會喜歡這支CC霜。


SKII-CC霜07.jpg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