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氣墊粉餅02.jpg

許久沒寫底妝文啦!

其實我一直陸續都有買一些有興趣的彩妝保養品,或是接一些合作試用,

只是沒有時間一一拍照寫文章,

實在是太忙啦,現在能維持一個月3~4篇文章,我己經盡力了!也很感謝一路支持的你們^^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上個月試用到的一款韓國知名品牌:Whoo后 拱辰享 所推出的

雪白氣墊粉底SPF50+PA+++,15gX2,NT$2,180

氣墊粉餅我寫過的款雖然不太多,不過都是寫得很詳盡,很認真的(我自己認為啦XD)

畢竟現在市場上,氣墊粉餅己是大宗,幾乎各個品牌,不論開架,專櫃,甚至是網路品牌等等,

都會推出這麼一款所謂的"氣墊粉餅"。

但是重點來了,每款的特點又完全不同哦,

之前用過LANEIGE 的,它比較清爽一些,而這次用的后這款,則是滋潤一些;

所以才需要每款都寫嘛,是不是?

來看看它的外殼:

后氣墊粉餅01.jpg

它雖然是塑料外殼,不過用銀色為基底色,看起來就是有質感,

拿起來手感也很不錯。

 

來看看它的粉撲及外盒的特寫:

后氣墊粉餅03.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粉撲哦,它接觸皮膚的時候,非常柔軟,

一般的氣墊粉餅,大多是比較不吸水的泡棉製成的粉撲,但是這款粉撲,

我覺得它有傳統粉撲的柔軟度,也有釋放粉底液的精準度,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下面是氣墊本體:

后氣墊粉餅04.jpg

是的,所有的氣墊粉餅都一樣,要很注意它的上盒是否有密合?

否則是很容易乾掉的。

在第一次使用時,將上面的白色膠膜撕除,就可以開始使用,使用完畢之後,

將白色上蓋緊密蓋好,然後將粉撲用衛生紙吸乾粉底液,再收起來。

對,其實氣墊粉餅的粉撲真的很麻煩,大約一周就要清洗次,假如你每天都使用的話。

(為什麼?因為很容易滋生細菌,尤其是濕式的粉餅)

 

這塊氣墊粉底,一共有二個色號,我拿到的是較淺色的21號(雖然看起來還是比我的膚色深)

后氣墊粉餅05.jpg

上圖可以看得出來,它非常滋潤,用在皮膚上,保濕度十足啊~

(所以這也是告訴你,它不是清爽型的底妝)

顏色是偏黃了一些,不過還好的是,推開之後倒是蠻自然。

后氣墊粉餅07.jpg

實際用在臉上,各位應該都知道了吧?

氣墊粉餅要用輕拍的方式來上妝,不是用拉扯,或是用推的哦,和用粉底液完全不同。

 

全臉上完一層氣墊粉底,還未上蜜粉或粉餅的樣子:

后氣墊粉餅08.jpg

鼻翼兩側是需要注的部位,畢竟粉撲無法完全貼合鼻習較凹的地方,此時請用萬能的手指腹,

將鼻翼兩側的粉底輕輕推勻即可。

 

最後,用面總將臉上多餘的油光按壓掉,再撲上一層蜜粉定妝,當然,用粉餅也是可以的,

完妝如下:

后氣墊粉餅09.jpg

我喜歡這款雪白氣墊粉底的服貼度,細緻度,保濕度,加上它又有足夠的防曬系數,

就算你在化妝之前忘記擦防曬乳也沒有關係,

不過在炎熱的夏天,這款我不推薦給油性肌膚的朋友們使用,它真的很滋潤,

我是因為年紀有了,膚質從混合偏油,變成混合偏乾,所以用這款還OK,

如果你是容易出油的膚質,可能要用別款氣墊會比較合適,像蘭芝LANEIGE 那款,清爽許多。

后氣墊粉餅06.jpg

上面是中文說明。

其實以后的定價來說,這款氣墊粉底,價格算是很合理的,因為它附了兩個芯,

 

其實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氣墊粉餅,不好意思,我老實說了~

最主要的,它算是濕式的粉餅,在保存上面,的確比較不容易,因為在潮濕的環境之下,

比較容量滋生細菌,所以,除非你能確定每天都使用它,而且一顆粉餅最好在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否則都有可能讓你的氣墊粉餅變成細菌的溫床。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我們是用粉撲輕拍在全臉的,而你在上妝之前,一定也先擦了保濕,防曬等產品,

在相互觸碰的狀況之下,真的是很容易讓產品變質的。

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將己使用過的氣墊粉餅,放個半年不用,之後再打開來用(我好變態XD),

保證你的皮膚會發癢,或是泛紅,過敏。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它真的很方便,而且可以將底妝上得很均勻,這是粉底液比不上的。

 

同時,

我也試用了后系列中,最經典,也是口碑最好的 祕帖循環精華

后祕帖01.jpg

所以就一起分享一下囉~

因為是試用,所以不是正貨的容量,這一罐是15ML,兩罐也夠用好幾個星期了,

它的正貨,要買下去還真的要考慮許久才買的下手啊~

35ml/NT$3,680,比青春露還要貴一點點,

不過對於這瓶的效果,其實我是有驚艷的。

后祕帖03.jpg

就算是試用品,也做得很有質感,裡面還有一粒粒的,不知是什麼物質?

如果對成份有興趣的,請點商品資訊:

https://www.urcosme.com/beautynews/5924

在此就不多做說明,

來看看它的質地:

后祕帖04.jpg

是帶著琥珀色的稠狀液體,裡面一粒粒的物質,在推開之後,就不見了,

它不是顆粒,應該是某些中藥成份吧?

很好推勻,而且在吸收之後,是不會油膩的。

也許它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我在使用一周多之後,皮膚明顯有感,真的是很有感的保養品,

我的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原本粗糙的部份,也都變得光滑了,根本不需要等28天啊~

這還真的是有點神奇,

雖然我對於韓系保養品沒有特別的偏好,不過這罐祕帖,真的不是虛有其表,

是真的有內涵的。

你硬要說它有什麼功能?好像又還好?

但是皮膚能夠回復正常機制,穩定,不亂長一些粉刺痘痘,也算是種效果吧?

難怪是后的明星商品,

找李英愛代言,也真的是找對了,她好美,很自然的美~

 

最後是中文標示:

后祕帖02.jpg

以上,是我對於后 保養品的初體驗,真的是有驚艷感,不得不說,韓系保養品,

還是有他們的獨到之處。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