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01.jpg

原本打算這次去日本要買的excel彩妝,沒想到己經代理進來啦!

不得不說,台灣雖小,但是進口來的彩妝品牌,真的是多到我傻眼啊~其實不是不好,

對於消費者來說,是福音;但是對於代理商來說,是冒險。

這些年來,各個品牌的來來去去,我想,對彩妝有瞭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這次excel來台灣,我是對它有期待的哦!

身邊己經好多朋友對它是高度好評,尤其是那支眉筆,根本是用過都說讚,

而眼影,更是有開架版的LUNASOL的美譽,你們說,我能不期待嗎?

上面兩款,就是熱賣的兩樣商品:3合1持久型眉筆裸色深邃4色眼影,

就來看看實際的使用情況吧!

首先,是3合1持久型眉筆 PD05

excel眉筆01.jpg

定價NT$520

這支眉筆有一個很大的特色,除了三用之外,足足有8個色系可以選擇,

不論你是什麼顏色的髮色,應該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一般開架眉筆,

頂多只有三至五個色系,就己經算多了。

而它的設計,也是有別於其他開架眉筆,因為它是三合一:

excel眉筆02.jpg

將眉筆拆成三部份,左邊是蓋子,別說這蓋子沒什麼,開架眉筆我還真的沒看過有附蓋的?

有蓋子非常好,不會因為眉筆附近沾染到眉筆的色料,而污染了你的化妝包,或是衣物;

中間這段,就是旋轉式眉筆,以及帶著海綿刷頭的眉粉筆,也許你會覺得:有眉筆,為何還要眉粉?

其實它真的是有差別的而且兩者疊擦,更有層次感,顏色搭配也很棒;

最右邊,則是實用的眉刷,一般的眉刷都很硬,很不好用,但是這支眉刷,軟硬度適中,

也能讓眉毛更順,看起來更完美。

 

來看看PD05這個色號的配色:

excel眉筆03.jpg

因為我的頭髮顏色比較深,偏灰黑色系的眉筆比較適合我,

如果你是染的比較淺色系的髮色,可以選擇其它色號;

仔細它的顏色,左邊眉筆色,是霧面感,不帶珠光,非常好畫,筆芯軟硬適中,偏乾的質地更好上手,

我不愛筆芯軟軟的眉筆,那樣反而容易結塊,不均勻,

所以,我通常試在手背上時,一定會選擇偏乾,質地比較硬一點的眉筆,

那樣畫在眉毛上,才比較不容易失手。

而右邊的眉粉色,則是帶點光澤感的灰黑色調,很美,而且能讓眉色更立體。

excel眉筆04.jpg

眉刷特寫,它的刷毛真的不會太硬,對我不常修眉毛的我,很上手啊~

因為我的眉毛會比較長,需要用眉刷來梳順,哈~

來看看看刷在眉毛上的感覺:

EXCEL眉筆06.jpg

它的顏色比較偏黑,不帶棕,也不帶咖啡,因為我頭髮是染得比較深的黑色,

所以平時也都是用這個顏色的眉筆,它真的非常好畫,很滑順,很顯色,但是又不會結塊,

重點是,它的顏色很持久。

實在很難形容它的優點,自己實際畫在眉毛上,可能更能體會我說的吧?

如果不看價格,它真的可以算是完美的眉筆了,

只是,台灣售價520元,嗯,真的是在開架眉筆裡,算是中高價位,學生族群可能就覺得貴了,

還好的是,現屈臣氏有時都有85折,如果有折扣時購入,我覺得價格就還能接受,

畢竟,它真的是支很棒的眉筆。

來看看它的色系配置(圖片來源:excel日本官網):

EXCEL眉筆07.jpg

我的這支算是最深的色系了,剛好,也很適合我。

 

再來,就是裸色深邃4色眼影SR05

excel眼影盤01.jpg

定價NT$535

SR05這個色號,是以橙色搭配咖啡色系,非常百搭,柔和,溫柔的配色,

比起正咖啡色,更多了點女性的優雅,

個人很推薦這色哦~

看了許多部落客的介紹,知道它的特色就是類似專櫃眼影盤 LUNASOL 的品質,

不得不說,LUNASOL 我可是收集了不下10盒有了,對於它的眼影也是非常熟悉,

就算每季的眼影質地也許會有些許的不同,但是總體來說,它的眼影是壓的比較實,不易飛粉,

而且偏微濕的眼影質地,顯色度也適中,不容易失手的特性。

是的,這盒,也真的差不多是如此:

excel眼影盤02.jpg

四個顏色,都很百搭,微微細緻的亮粉,並不會讓眼皮泡泡的,反而有提亮的效果,

眼影質地真的很細緻,你多疊擦幾次,都不會感覺厚重,

來看看試在手上的顏色:

excel眼影盤03.jpg

四色都帶點光澤,但是又很低調,不是誇張的亮粉或珠光感,

很推薦給新手們使用,它真的不容易出錯。

再來看一張特寫:

excel眼影盤04.jpg

嗯,微微凸起的眼影色塊,也頗像LUNASOL 的啊~

雖然它的外盒就比較普通,沒附鏡子,但是透明的外殼,一眼就看到裡面的眼影色,其實也不錯?

另外,也附上一支實用的雙頭眼影棒。

它的眼影,微微的濕潤感,也因為很細緻,完全不會飛粉,用指腹來上色,也是不錯的方式。

至於使用的順序,就由淺至深色來疊擦於眼皮,從上眼皮到眼線處,這是最保守不易出錯的畫法。

來看看眼妝:

excel眼影盤05.jpg

當天的眉毛也是用excel的三合一持久型眉筆畫的,我好喜歡它的顏色;

眼影則是因為帶了點橘色感,所以更柔和一些。

excel眼影盤06.jpg

算是乾淨的眼妝,

如果你偏好自然系的妝感,excel家的彩妝,會很適合你,這四色眼影共有5個色系,

也都是以咖啡色為基底色,再加以變化,

來看看官網的五色照片:

excel眼影盤07.jpg

是不是都很實用?

excel是日本SANA旗下的一個品牌,其實最初,我知道這個牌子,是他們的睫毛夾,

我印象中曾經買過,但是我幾乎是忘記曾經買過?因為己經是好多年前的事情,沒想到,此次再接觸,

是遇到這麼棒的產品,

日本美妝果然是強大啊~產品品項多到不可思議,當然,日本的市場比台灣大多了,

所以,有空到日本玩的話,不妨去藥妝店逛逛,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荷包也要看緊就是了,哈)

日本excel官網:

http://excelmak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