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嬰兒三品02.jpg

每當身邊有BABY 出生,那種喜悅是會傳染人心的,然後就會開始想:要送些什麼好?

身為三個寶貝媽,我還真的是在這部份下足了心血,非常認真仔細研究各家嬰兒用品品牌的產品,

我想,很多媽媽應該也和我一樣吧?

經過了三胎的洗禮,你就會發現,嬰兒用品,有不錯的,但是也都貴到一個嚇人的程度,尤其是進口品牌;

普通的用起來確又會害怕,那有沒有一個品牌,是不會太傷荷包,卻又能用起來安心的嗎?

我想,今天分享的,應該會符合多數家長們的期待。那就是嬌生全新上市的新生護敏系列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為:

新生護敏水凝乳200ml

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200ml

新生護敏護膚柔濕巾80抽

 

就分別來介紹一下這三款產品吧,首先,當然要先洗得乾淨又香香囉~

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

嬌生嬰兒三品03.jpg

關於洗髮/沐浴這個部份,我想我要說的是,不要迷信有什麼特殊功能,

洗髮/沐浴的目的,在於將身體清潔乾淨。並不是要添加一堆無意義的成份在裡面,

因為,水一沖掉,就什麼都不留了。

所以,我對沐浴乳最大的要求,就是溫和清潔即可。

這款洗髮沐浴乳,顧名思義,就是洗頭洗澡,一瓶完成,你不需要分成兩罐買,

這對家長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隨著寶貝愈長愈大,他們可是不會乖乖躺著讓你洗頭,

所以一罐到底,速戰速決,很重要的啊~

嬌生嬰兒三品04.jpg

因為此款沐浴乳沒有加太多的起泡劑,如果單用手沾水搓泡泡,你可能會覺得沒什麼泡沫(但是我喜歡),

如果你習慣有比較多泡沫的話建議用沐浴球來洗澡,泡泡的量就會很多囉,

當然,它消失的速度也蠻快,不像有些品牌沐浴乳,泡泡是很難沖洗掉的,這款則是很好沖洗哦~

嬌生嬰兒三品17.jpg

就像上圖這樣,泡沫才剛打好,洗完澡後,就剩下這些細緻的泡沫了,過沒多久,就會完全消失,

我的習慣,會在寶貝洗好澡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一遍,

你會發現,在沖完水之後,皮膚上仍然不會有緊繃感,不是沖不乾淨那種滑滑的,而是皮膚有潤澤度。

嬌生嬰兒三品12.jpg

看上面這張的泡沫,己經消失的差不多啦,

看橙橙好奇的模樣,她還蠻喜歡這瓶洗髮沐浴乳的嘛~~

還抱著不放啊!

 

接下來,是新生護敏水凝乳:

嬌生嬰兒三品06.jpg

原本我以為乳液是用的最少的一款寶寶產品,沒想到這胎用的超凶!

因為橙橙的皮膚比較乾,而且容易因為被蚊子叮,或是跌倒受傷,皮膚結痂脫皮時會癢,

然後抓的皮膚好醜,所以我幾乎是每晚洗完澡,必用乳液擦她的全身,所以用很凶啊~

嬌生嬰兒三品07.jpg

這款乳液是有滋潤度的,它是以礦物油為主要成份,質純的礦物油,保濕力及鎖水力都很不錯,

除非寶寶對礦物油過敏,否則這款乳液用起來的觸感是柔嫩,滋潤的,卻又不會油膩,

夏天的用量就薄薄一層,冬天就可以多塗一層。

嬌生嬰兒三品08.jpg

剛洗完澡,正在擦乳液的橙橙,笑的可開心的~

嬌生嬰兒三品14.jpg

像大腿,小腿處,肚子,前胸後背,手臂等等,我都會仔細塗抺,薄薄一層,一下就乾了,

夏天都在冷氣房嘛,趁洗完澡,還沒流汗時擦上一層,就可以穿衣服囉。

 

最後,是外出必備的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

嬌生嬰兒三品09.jpg

我最喜歡的是它的上蓋設計,讓我不需要再多買一個專用的濕紙巾上蓋,

這設計好貼心!

嬌生嬰兒三品10.jpg

濕紙巾的抽取也是很順手,一張一張的,沒有那種連在一起手撕不斷的問題,

也不會說抽一張,下一張就卡在下面的問題。

大小如下:

嬌生嬰兒三品11.jpg

大約是20.5公分X15公分左右,紙張夠大,雖然是偏薄的濕紙巾,不過因為它添加了乳液,

所以用起來是很滑順,而且不易破,其實再大一點的孩子使用也很方便,

尤其是出門在外,小朋友要上大號時,這種濕紙巾擦的最乾淨(比起一般衛生紙而言)

又加上它有乳液的加持,讓4~5歲以的小朋友們自己使用也很適合。

只是要記得,使用完畢之後,上蓋請一定要關好,不然濕紙巾可是會變乾的哦~

嬌生嬰兒三品13.jpg

幫橙橙拍了好多宣傳照,哈哈,其實最難拍的,是嬰兒啊~~~

這可是我拍了五六十張之後,僅剩的幾張有清晰又有笑容的照片了。

嬌生嬰兒三品15.jpg

橙橙目前剛滿一歲九個月,算是大嬰兒了,哈!

然後也開始懂事,早就己經在說不要不要了,唉~~

嬌生嬰兒三品16.jpg

哦對了,因應目前濕紙巾的標示要清楚,目前這款嬌生新生護敏乳液護膚柔濕巾,

也都有完整全成份標示,讓家長們使用起來也更放心。

另外,

以上三款都帶點微香,我很喜歡它的香調,很舒服,也很適合小朋友的香味,淡淡的,

聞起來就好清新淡雅。

 

特別說明一點,以上是雙子星媽咪的個人使用心得感想,這系列適用於一般正常肌膚的寶貝,

如果你家的寶貝是極敏感膚質,我會建議你先讓皮膚科醫生先看診過再決定適合什麼樣的產品。

 

https://www.johnsonsbaby.com.tw/baby-products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