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kapikka01.jpg

Pikka Pikka洗顏巾,又有新款上市囉,

而這次的新款,是和知名的日本開架保養品牌~肌研 合作,

肌研也一直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個開架品牌,這次,他們家全新上市的洗面乳,

和Pikka Pikka合作,可謂是天作之合啊!

這款肌研極潤健康深層清潔調理洗面乳,具有不錯的深層清潔效果,和洗顏巾相得益彰,

上面這樣的一個組合,是台灣限定組合,售價480 / 限量1500組 ,賣完就沒有啦!

pikkapikka02.jpg

連背面的中文標示都是此次合作的內容,

洗顏巾的特色,我就不多說了,上一篇也介紹過,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一下。

這款洗顏巾,它的大小不算太大,小小一張,19X19公分的大小,拿來洗臉剛剛好,

當然,我也拿來擦拭我的專業相機。

pikkapikka03.jpg

包裝上還有肌研XPikka Pikka的字樣,

來看看打開後的樣子:

pikkapikka04.jpg

右下角有肌研字樣,整個圖案的畫風,非常綠意盎然,我好喜歡這個設計。

而且仔細看,上面還有此次調理洗面乳的圖案,好可愛。

pikkapikka05.jpg

這個組合內附的是20公克的大小,也可以洗個一個星期左右沒問題。

它的質地:

pikkapikka06.jpg

一般洗面乳,直接加水起泡是沒問題,只是它的泡泡沒有用洗顏巾那樣綿密細緻,

通常我會將洗顏巾沾濕後,擠出適量洗面乳,直接搓揉起泡:

pikkapikka07.jpg

它的泡沫量也沒有真的多到很難沖洗的程度,

而是細緻的,綿密的,也很容易就破掉,所以很容易沖洗,再搭配洗顏巾使用,

清潔效果更優秀,可以代替去角質的步驟。

這款洗面乳帶著微微香氣,而且洗淨力很優秀,洗後也不緊繃,是款不錯的洗顏品,

只是記得不要弄到眼睛裡面啦,會痛的哦~

pikkapikka08.jpg

要記住的是,

使用這洗顏巾來洗臉,每天使用都沒關係,重點是力道要輕柔

而且沒必要再使用其它去角質產品,

因為洗顏巾己經有很好的清潔效果,過度去角質是不好的哦,有了這條洗顏巾,

連去角質產品的錢都可以省下來囉~

 

如果你也對肌研這款最新的調理洗面乳有興趣,又想試試Pikka Pikka洗顏巾的效果,

真的可以考慮這個組合,只是,限量殘酷的,賣完,就沒了哦~

 

Pikka Pikka官網: https://www.pikkapikka.com/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