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日本行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iVideo.原因無它,就因為上網實在是太順暢了。

ivideo分享器01.jpg

上面是我從手機截圖下來,在FB打卡時所分享的照片,沒錯,我們是搭紅眼班機啊~

真的很累,但是去玩嘛,少睡一點也是甘願的,是吧?

(因為是手機截圖,所以左上角會出現目前使用的台哥大字樣是正常的)

羽田機場,真的很美。

那天我們有多早到達日本?請看當我們到達日本入境大廳時所拍的照片:

ivideo分享器09.jpg

沒錯,00:05的班機,到達日本是04:10,開機時間是04:38

真的有夠早!!

而且飛機上實在很難睡,然後還有一位小孩狂哭,似乎是有密閉恐懼症,一直說要下飛機。

所以實際睡眠時間,我估計應該不到半小時

不管了,出國玩就是要開心的嘛,所以雖然睡不飽,但是心情很興奮,呵~

哦對了,這台SoftBank501HW 4G無線分享器也很給力,從在日本開機到回國,一路順暢,

完全沒有卡住,電池又超持久,總之,我非常滿意此次的使用經驗。

先看看我在日本的幾天,在FB上打卡的內容,之後再來分享如何訂購iVideo無線分享器。

ivideo分享器02.jpg

這是在台場Diver City打卡,是全新的鋼彈哦~

雖然完成度還未達100%,不過基礎的雛型己經完成,很開心能夠第一批看到它,

好帥氣哦!

ivideo分享器03.jpg

DiverCity真的很好買啊...有KITTY專賣店,有土產店(超大POKEY巧克力棒),也有藥妝店,

有超市,有美食街,連7—11也有,真的是應有盡有。

台場,逛一整天也不夠。

ivideo分享器04.jpg

上面這是在橫濱的山下公園打卡,從紅磚倉庫,到大棧橋,再到山下公園,

這個沿著港口走的路線,就是知名的港未來線。

夜景真的是一絶啊,各位,有機會一定要來橫濱看這超美的夜景。

以上的每一天,我都使用iVideo的WIFI無線4G分享器來上網,也許你會問,最近不是很流行卡網SIM卡嗎?

因為,你一旦更換SIM卡,手機的LINE,或是FB都必須重新登入,

既有的訊息可能就不見了(除非要停存雲端,但是很麻煩),

所以,我完全不會考慮使用上網卡。

還是無線分享器方便實用。

 

我事先也做了許多功課,最後決定租借這台:

ivideo分享器07.jpg

(可以直接點選圖片租借此台機型)

這台是SoftBank所推出的501HW,己經是有很好的口碑的機型,這樣是最不容易出錯的,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要去日本旅行,可以考慮租借這台分享器。

至於租借的流程,

也請點選上面連結,依照步驟,就能完成租借,但是租借之前,要記得先申請一個會員帳號哦!

 

當你租借完成,結帳之後,會收到一封MAIL,如下:

 

ivideo分享器15.jpg

 

這裡要等別說明一下,因為無線分享器一台都好幾千,我自己在台灣一直以來都是使用無線網卡來上網,

所以我知道大約的價格,因此,iVideo會在你刷的信用卡上,先預扣一個4900元信用額度作為押金

不會申請,只是預留,當你還機完成之後,這部份的佔用額度,就會取消了。

其實許多家無線分享器公司也都是有類似規定,只是金額不盡相同罷了。

 

租借完成之後,就等待你所預定的時間,到你指定的地點取貨,

iVideo可以取機還機的方式非常多元,例如便利商店(7-11, OK,萊爾富);或是機場,或是門市等等,

詳情請點:

http://www.ivideo.com.tw/document/qa.asp?active=2

有非常多元化的取機還機地點,真的不用擔心很麻煩或是很困難之類的,其實好簡單。

(連結裡也有許多相關問題的Q&A,有疑問的,都可以點進去看看)

 

以我為例,因為我住在西門町,所以最方便的當然是直接去iVideo門市取機還機:

ivideo分享器05.jpg

其實這間門市在巷子裡,不太容易發現,它在西門捷運站附近沒錯,不過要記得,從H&M那個出口出來後,

是從繼光香香雞的右邊那條巷子裡走進去,一小段路就好,在你的左手邊,就能發現到它。

ivideo分享器06.jpg

在門市取/還機,其實是很方便的,不用自己摸索如何使用,因為服務人員會很仔細地介紹,

這點是在便利商店取/還機比不上的,不過,如果住在比較偏遠一點,當然還是要靠自己,

其實也很簡單啦。

不好意思,因為我忘了拍裡面的配件,只記得拍外殼,所以......

ivideo分享器08.jpg

其實內容物也很簡單,就三樣而己,後面會拍到傳輸線。

小小一個,又是硬殼的,保護性不錯。

 

要特別稱讚的一點,就是這台分享器的電池耐久度,它真的好持久啊~

還記得我第一天是從早上04:38開機的嗎?

看看過了7個小時,它的電池還剩多少?

ivideo分享器10.jpg

沒錯,竟然還剩一半的電力!可見它的電池持久度,最少都有12個小時以上,

整天在外面走跳,不成問題,當然,如果你的用量比較大,畢竟這台是吃到飽的,

可能有追劇?或是看Youtube頻道?那可能會不到12個小時,不過沒差,

現在行動電源這麼方便,要充電實在不成問題。

ivideo分享器11.jpg

第二天,一樣是早早出門,9點多就出門了,到了晚上11點要回飯店,仍然還有電力,

是黃色的電力,還未到紅色警戒,可見這一天我們使用的時數,是超過14小時。

忘了說,我們一共有三支手機在使用,所以速度很流暢,如果你們使用的人數比較多,

可能會影響一些上網的速度,所以門市人員有建議,不要超過5人以上共同使用,會比較好。

畢竟頻寬是固定的囉。

ivideo分享器12.jpg

使用這種鋰電池的產品,都要有一個概念,最好不要邊使用邊充電,

手機也是一樣,如果邊用邊充電,是比較容易降低電池的壽命的,

也不要用到完全沒電才充哦~

所以上面這個分享器,我們是在晚上睡覺時才充電,隔天一早就能使用了。

不過如果你的用量比較大,下午就沒電了的話,也還是得邊用邊充電。

ivideo分享器13.jpg

上面這條黑色傳輸線就是內附的,在租借時就會在盒子裡面了。

充電的速度我覺得算是快的;

哦對了,我出國一定會帶上面這種比較多孔式的插座(記得買有合格標章的),

畢竟飯店的插座比較少,加上現在幾乎什麼都要充電,手機,平板,筆電,行動電源......

所以插座常常不夠用,我都會帶這種,比較方便。

ivideo分享器14.jpg

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成田機場,一樣在上網,真的是實實在在用了整整4天啊,

我只能說,這台機器,在日本東京,橫濱地區的收訊真的很好,也沒有因為久沒使用,

分享器變成待機狀況而收不到的問題。

我對iVideo的評價,至少有90分!剩下的,是期待有進步的空間。

真的非常推薦iVideo的無線分享器給你們。

有要去日本的朋友們,不妨考慮這台無線分享器,另外,iVideo在世界各地,也有專用的分享器租借,

不單單只有日本哦,像歐美,港澳,東南亞,都可以租借的到!

官網:

http://www.ivideo.com.tw/

PS:現在租借的優惠非常多,例如加入LINE好友,有送100元折價卷,或是官方FB粉專

也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現在租借真的是非常優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