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日本保養/彩妝品牌陸續登台,我們真的很有福氣啊,不用出國,就能用到日本熱銷的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各大網站/代購/網友間一直熱烈討論的一個開架保養品牌MINON蜜濃

來看看它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夠一直受到眾多消費者的喜愛?

MINON保養組合01.jpg

收到的是潤澤款保濕體驗組,這個組合很豐富,囊括了蜜濃的熱銷保養品,

包含:

柔和保濕妝乳20g

鎖水潔顏慕絲25ml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20ml

豐潤保濕乳液0.5gX2包

除了乳液是二回份,其他這些產品足夠使用一周沒問題,出去旅遊住宿時,帶這個很方便。

MINON保養組合02.jpg

如果你也對這個品牌很心動,躍躍欲試,但是又不知適不適合自己?

那麼買這組體驗組回去試試,不傷荷包,又能試用到熱門的幾款商品,何樂而不為?

MINON保養組合03.jpg

打開包裝,就是試用組的本尊,其實容量都不小,而且包裝小巧,卻不會過於簡陋。

MINON保養組合04.jpg

將包裝都拆開,就像上面這樣,接下來,就要一一分享每款商品的使用感想了。

首先,清潔當然是要從卸妝開始:

MINON保養組合05.jpg

MINON蜜濃柔和保濕卸妝乳,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每天晚上要卸妝時,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在有重點彩妝處,加強按摩幾下,

例如眼影/眉毛/唇彩等等,只要不是太濃厚的彩妝,這款卸妝乳都能清鬆卸除。

MINON保養組合11.jpg

上圖是使用過程,我每天一定化妝才會出門,眼妝是必備,所以卸除眼妝,我也希望簡單又乾淨,

這款卸妝乳適合每天化淡妝的我,

假如是比較濃厚系的防水彩妝,或是不脫色唇膏,我還是建議先用眼唇專用卸妝品卸除,

畢竟這款產品,不是專門卸除難卸彩妝的。

卸得差不多之後,用清水洗淨,沖乾淨之後,就可以使用蜜濃鎖水潔顏慕絲

MINON保養組合06.jpg

不說各位可能不知道,我最喜歡的洗臉商品質地,就是泡沫式。

怎麼說呢?洗面乳還要搓出泡沫,才能洗得乾淨,因為帶走臉上髒污的,是泡沫本身。

所以這種慕絲/泡沫式的洗顏品,其實也是我最推薦大家使用的洗顏品。

這款慕絲,泡沫柔細,舒適,完全無香味,也是這個系列的特色,

洗淨力適中,而且沖水時,泡沫很快就沖乾淨,我很喜歡沖完水後,皮膚的觸感,

完全沒有緊繃感,水水嫩嫩的,很舒服。

接下來,是清潔後的保養,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

MINON保養組合07.jpg

這系列的保濕化妝水,一共有兩款,一款是輕潤型,一款是濃潤型,就看你的膚質,

來決定要使用哪種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非常潤澤!當皮膚乾繰,不適的時候,使用這款化妝水,是馬上有感,

它能舒緩皮膚緊繃,乾燥的感覺,並有很好的鎖水度,不會過一陣子就又像乾掉了似的,

這款是帶著保水膜的感覺哦~

我建議用量不要太多,而且在全臉輕拍至吸收之後,再使用下一步驟。

這是加贈的豐潤保濕乳液

MINON保養組合08.jpg

一包的容量只有少少的0.5g,但是竟然也能全臉都使用到了!

化妝水之後,再加上這層乳液,你的整個冬天都不用擔心乾燥緊繃的問題了,

看似輕透的乳液沒想到保濕度如此之優秀,當然,前提是你有使用同糸列的化妝水。

如果你沒有使用蜜濃的化妝水,直接擦這個乳液,也是能保濕,但是持久度就沒有兩款都用來得好。

如果你是很乾燥缺水的膚質,請記得兩款都要使用,效果一定會加乘的。

MINON保養組合09.jpg

包裝紙盒的內頁背面,有這個氨基酸保濕系列的全部商品圖鑑,

它還有推出美白精華,防曬乳液呢,酵素洗顏粉也很熱門,面膜我也知道,非常熱賣,可惜此次沒有試用到,

有機會我會買來用看看。

 

MINON保養組合10.jpg

上圖為中文標示及全成份,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

上面四款產品,我最最滿意的,是下面這款:

MINON保養組合12.jpg

這款鎖水潔顏慕絲,它適合全家使用,連男生也很適合,溫和型態的洗顏產品,

市面上雖然很多,但是不見得都很OK,但是這款,我會願意每天早晚都使用它。

也推薦給你們。

這個系列,連我是酒糟膚質,也都用起來很合適,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我要提醒一下,因為它真的很潤澤,雖然它無油,但是潤澤度非常之好,

所以我推薦給乾性—中性—中偏乾性肌膚使用,相信會為你的皮膚帶來緩解,

中偏油性—油性肌膚也不是不能用,清潔系列完全沒問題,

只是化妝水,可能要挑選另一款較清爽款,然後減少化妝水和乳液的使用量,薄擦一層即可,

有時候,是使用的用量上的問題,並不是產品本身的問題,

各位有機會也不妨試試!

哪裡買?

全台 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都有在賣!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 FB: https://goo.gl/QrxqxG
  •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涉谷殿堂 寶雅 美華泰 台隆手創館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合作)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