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都很想吃看看不同的餐廳。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吃到不滿意的耶?

從上次自由行的宇奈とと鰻魚飯 (點左邊可進入文章),讓我有驚艷之後(平價,美味,超值),

這次再去,就不吃之前吃過的餐廳,專找沒吃過的,想看看日本餐廳的各個不同風貌;

我好喜歡日本的白米飯,真的好好吃,就算己經很飽了,但是仍然會撐著把白飯吃光,

到底他們是用什麼煮飯的啊?還是白米產地是日本的原因?

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八月底,全家到日本東京/橫濱親子自由行的第三天裡,吃到的美味餐廳:

壽司遊洛01.jpg

餐廳名稱:京樽 すし遊洛

會吃到這間餐廳,也是誤打誤撞找到的,回想第三天到潢濱的行程,其實大致上都有照我們自己的行程走,

但是你們也知道,第一次到橫濱,真的什麼都好新鮮,我們光在橫濱站,就逗留好久,拼命拍照,

路人一看就是"你們是觀光客"的直覺哈哈,好好笑,連廁所也拍,人家廁所太美了嘛~

好啦,言歸正傳,我們來看看這間美味的餐廳在哪裡?

如果你們有來日本,如果會去丸井百貨,請記得一定要帶中國信託信用卡,或是悠遊卡

不只有在東京,連橫濱的丸井0101百貨,也很好逛啊~

壽司遊洛02.jpg

我們從濱松町站,搭乘JR京濱東北線,不用轉車,直達橫濱站

橫濱站內,就直通兩個很好逛的購物商場:PORTA, LUMINE,如果你時間充裕,不妨仔細逛逛,

而我們則是往車站一樓走出去,然後,就遠遠地看到一棟超高的0101丸井百貨,好大一棟!

壽司遊洛25.jpg

於是,就決定進去逛逛,反正老公有中信卡,三年前的優惠,到現在還是有繼續合作,

真的很划算哦:

壽司遊洛03.jpg

如果是拿悠遊卡,也只有95折,但是中信卡,則是直接打9折,還能退稅,真的是很划算,

不過呢,吃飯,美食是不能退稅的,各位也應該都知道。

在丸井百貨我們買到了超便宜的ADIDAS 愛迪達運動鞋,真的是超值!有時間再來分享,

我們今天是要先來看看這間餐廳:

壽司遊洛04.jpg

它位於百貨的樓上,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在8樓吧?這層樓,全都是餐廳,和台灣的百貨類似,

我們繞了一圈,因為那時還沒12點,人潮不算太多,有些餐廳都有位子,不用等,

但是這間すし遊洛,我們還是等了大約10分鐘才有位子,可見他們的生意是比別家餐廳還要好的。

壽司遊洛05.jpg

它的裝潢,也很日式,畢竟是賣握壽司等日本料理的嘛,有吧台區,也有適合全家的獨立桌區,

我們在等待的同時,來拍些照片吧:

壽司遊洛06.jpg

橙橙對這些壽司很是好奇,她一直以為是可以吃的,哈哈,一直說要吃,

然後,可以看看這些壽司套餐的價位,其實很平價的。

壽司遊洛07.jpg

這間すし遊洛,是平價握壽司專門店,你能想像的到的握壽司啦,海鮮丼飯等等,這裡都有,

換我們囉,進來的位子是四人桌,一邊是兩個椅子,一邊是長條的沙發椅,剛好給我和瑄瑄,橙橙坐。

來看看菜單:

壽司遊洛08.jpg

我們點的就是最上面那個"百合盛",是午間才供應的套餐,中午的價位比較優惠吧,

真的很平價啊~有鰻魚握壽司,有鮪魚/鮭魚/海膽握壽司,蝦子,花枝握壽司等等,

這樣一共十品,才1180日元,約台幣300元,各位朋友,這在台灣吃,

應該不只這個價格,它非常新鮮,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壽司遊洛09.jpg

如果不想吃生的,也有這些烤的,炸物/漬物等等,真的很像居酒屋吧?對,我們也點了生啤酒。

壽司遊洛10.jpg

上面這張菜單是夏季限定的涼爽料理菜單,看起來都好適合來一杯生啤啊~

只是我們家有小小孩,生食還是要避免比較好。

壽司遊洛11.jpg

如果你是生魚片握壽司的愛好者,上面這面菜單,全是生魚片類,我很愛吃生魚片,

但是在台灣,真的不太敢吃,環境,衛生,保存方式等等,都不適合生魚片啊,

來到日本,真的就是要吃一些,當然我不敢說日本的生魚片就一定乾淨,衛生,

但是這種大型的連鎖店,對於食材的要求,一定比其他店來的重視,

這間すし遊洛,我之後再來跟你們說,是哪間集團的。(而且你會直覺地說:原來如此!

壽司遊洛12.jpg

上面這張菜單,是必點!

因為是感恩菜單,裡面的所有菜式,一律390日元!像是鮪魚握壽司三貫,

或是我點的炙燒系列,貝類,軍鑑壽司等等,全都是三貫390日元啊,太便宜啦~

大約是台幣100元的價格,就吃的到日本料理師父現點現捏製的握壽司,幸福。

壽司遊洛13.jpg

決定好餐點,跟店員點好餐之後,兩隻小孩竟然給我在吃餅乾?

(那個卡樂比的餅乾真的好好吃XD買兩包他們都吃光光)

壽司遊洛14.jpg

杯子上,也印有すし遊洛的字樣,裡面裝的是熱的麥茶,好喝哦,而小朋友則是冰開水。

壽司遊洛15.jpg

390日元的生啤酒來囉~我一樣只喝一口,哈,因為我不愛喝酒嘛,但是生啤,我可以。

我不愛啤酒的苦味,但是生啤酒,尤其是冰的,就沒有那股苦苦的味道,反而有濃濃的麥香。

我們點的玉子燒先上來囉:

壽司遊洛16.jpg

媽媽我的心底OS:你們是在築地市場吃不夠嗎?來這裡也要吃?還比較貴耶?

其實說貴嘛,也不貴,280日元,它的調味一樣偏甜,是孩子們會喜歡的口味,我也喜歡,

加上蘿蔔泥,更加清爽好吃。

壽司遊洛17.jpg

小朋友們真的很愛玉子燒。

日本餐廳都會幫小朋友們準備餐具,這間是準備玻璃盤子和叉子,很貼心。

百合盛來了:

壽司遊洛18.jpg

各位,看看那條星鰻,好長啊~我有吃了一口,天啊,入口即化的鰻魚,實在太美味啦~

因為老公不吃生魚片,所以這盤的生魚都是我吃的,他吃熟的部份,不過海膽是他吃的,直稱讚好吃!

玉子握壽司,當然是小朋友們的,我覺得魚類的生魚片握壽司都好吃,唯獨一個我咬不爛,

就是上面那章魚握壽司(上圖右方那個白色的)我咬了半天,最後放棄,因為它是生的嗎?

下面這三貫,是我此次的最愛:

壽司遊洛19.jpg

炙燒三貫,分別是干貝/鮭魚/鮪魚,這三種都好~好~吃!!

它不像台灣有些炙燒的生魚,會有很多焦黑的點點,這個感覺不那麼焦,然後,干貝,超鮮嫩!

各位如果吃過新鮮的生干貝,就大概知道這個口感,實在太棒啦~

鮭魚則是想像的到的味道,也是沒有筋,入口即化;鮪魚更不用說,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鮪魚油脂香,

這三貫都太好吃啦,應該再多叫幾份390日元的才對!

壽司遊洛20.jpg

茶碗蒸上面還附上鮭魚卵呢,這蛋液很細緻滑順,不會過鹹或太甜,小朋友們好喜歡,

裡面的料也蠻多哦,不是只有蛋而己。

壽司遊洛21.jpg

他們用的餐具器皿,也都很用心,而且都有點重量,店員應該拿得很辛苦吧?

哦,那味增湯也好喝,庭語的最愛。

壽司遊洛22.jpg

看看這些壽司,我真的好想再吃一次啊~

只是不好意思,那天的餐廳是室內黃光,怎麼拍都偏黃,用手機拍的,請多包涵啊~

最後,就是這個天婦羅盛合

壽司遊洛23.jpg

這裡面,有一隻蝦,白肉魚,半顆蛋,蕃茄,地瓜,以及後面那不知是什麼菜,很像海帶絲的菜,

很豐盛吧,雖然份量不是太多,不過680日元而山,也算是很合理的價位,

麵衣都沾得很薄,所以你吃起來不會有明顯的麵衣感,反而都是食材本身的特色,

蘿蔔泥沾醬也是甜甜的,微甜的口味,我喜歡。

 

就這樣,這一餐吃下來,剛好3100日元,加上一成服務費,約台幣1千元有找,有沒有便宜?

當然,我們沒有點很多,因為在這之前才剛剛吃了早餐沒多久,

不過,以餐廳來說,它的C/P值是很高的,就算你再多點一個百合盛,也不過300初頭的台幣。

所以,我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吃看看,すし遊洛。

壽司遊洛24.jpg

這裡的地下通道,似乎都可以連到車站?所以我們根本不用走到一樓,是這樣子嗎?哈哈!

最後,附上すし遊洛的官方網站

 

京樽 すし遊洛(すしゆうらく)相關連結(含分店資訊):

https://www.kyotaru.co.jp/ (主頁)

https://www.kyotaru.co.jp/others/yuraku.html (分店資訊)

各位,原來すし遊洛,就京樽旟下的餐廳嘛,說京樽你也許不熟,那麼,三崎港,你總該知道了嗎?

我在這次去日本之前,也是找了很多人推薦的餐廳,想要去吃看看的,

其中,迴轉壽司~海鮮三崎港,就有很多人推薦,原來,他們是同個集團的呀,

只是經營的模式/型態不同罷了,價格也都屬於平價/中價位的壽司,有海鮮的進貨源,想必一定是新鮮的,

各位,有機會去日本玩的時候,記得試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