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個不愛吃"吃到飽"這種餐廳的那群人。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我們食量很普通,小朋友又多,去吃到飽根本不划算;

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吃到飽餐廳的廚餘量是多的驚人,其實對環境是不友善的;

為了不助長吃到飽餐廳的趨勢,只能做到盡量少去(但是好像也沒啥用?哈哈

我們家上次去吃到飽餐廳,大約是2年前吧?再來,就是今天要來分享的這家餐廳了。

橫濱物語26.jpg

橫濱物語,這家是我們熟悉的SKYLARK餐飲集團旗下的一間餐廳,如果還不知道?

那麼加州風洋食館,古拉爵,總該熟悉了吧?同集團的餐廳我也吃過好幾次,都還不錯,

所以這家橫濱物語,想必也是會有一定的水準吧?

這篇食記,是我們今年2月份,過年的時候去吃的,那個月很常去微風南京,小巨蛋那邊,

其實一直看到橫濱物語的廣告看板,就很想去吃看看,一直到過年放假才有空去吃,

嗯,果然還不錯哦~所以才會有今天的這篇食記

橫濱物語01.jpg

也因為很臨時,所以沒有帶大炮相機去,這篇都是用手機拍攝,因為室內又是黃光,

所以色調有些暗,有些色差,請多包涵啊~

橫濱物語03.jpg

也許是因為過年,大家都去戶外玩耍了,我們沒有排隊就順利進去用餐,不過裡面也大約有五成的客人,

上面是入口處的價位表。

果然他們的招牌是沙拉吧,你可以單點沙拉吧就好,298元加一成服務費,保證你吃到飽,

真的不誇張,因為咖哩飯也可以吃到飽哦~

也因為它有別於一般吃到飽那超級多種類的選擇,主打的就是這些比較偏青菜的健康式沙拉吧,

所以我們才會想來吃看看;

不過,都特地去吃了,怎麼可能只有吃沙拉吧呢?當然要點個主餐囉~

橫濱物語04.jpg

裡面的用餐環境我很滿意,座位夠大,走道也夠寛,不會人擠人,也沒有壓迫感。

橫濱物語05.jpg

正門口進去,直直看就是沙拉吧自助區,右手邊都是座位區,動線設計得不錯。

橫濱物語06.jpg

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右手邊就是沙拉吧,好近啊~

那天我們一共是3大3小用餐。

先來看看菜單:

橫濱物語07.jpg

菜單也很人性化,除了沙拉吧必點,還能分你要全品項的吃到飽,還是只要麵包,咖哩飯的吃到飽,

另外,

需注意的就是用餐時間為100分鐘吃到飽的餐廳,通常都是有限制用餐時間的。

橫濱物語08.jpg

也有雙人套餐/四人套餐等等可以選擇,我們就有點了一個雙人套餐,其他是單點。

橫濱物語09.jpg

有聽說這間的牛排不錯,不過假如你是不吃牛肉的話,其實也是有其他肉類可以選擇,

也有義大利麵/海鮮類可以選。

橫濱物語10.jpg

上面是義大利麵的主餐,我們點了香蒜龍蝦義大利麵(過年吃好一點XD),

如果你是吃素的朋友,也有素食的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而小朋友呢?下面這個兒童餐也是頗為貼心:

橫濱物語25.jpg

只要你是身高140公分以下的兒童,都可以點兒童餐,也是能選擇要全套沙拉吧或是半套,

而且價格比大人便宜許多,像上面的兒餐,單點128元,其實己經可以吃的飽了,

但是食量再大一點的小學兒童,就算要吃全套的沙拉吧,也只要再加100元=228元,

就可以和大人吃一樣的菜色了,庭語老大就是點全餐,她吃到超撐

橫濱物語11.jpg

至於橙橙呢?因為她才80幾公分,所以是不需要低消的,小朋友的部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哦~

點好主餐,選好要吃的沙拉吧方式,就可以開始去拿餐點了!!

橫濱物語12.jpg

我們是被上面這燙青菜給吸引過來的。

哈哈,真的是燙青菜耶~有菠菜,青江菜,黑木耳,南瓜,馬鈴薯沙拉等等,

以上這區,都是熟菜哦,不是生的,我知道有些朋友不愛吃生菜(而且是不少的一群人)

所以這裡有許多川燙過的青菜可以選擇,當然,醬料你更是不用擔心,多到一個爆炸!!待會告訴你。

橫濱物語13.jpg

上面這張是熟菜區的另一個角度,因為右上角還有兩道沒拍到,

基本款的花椰菜,以及蕃茄沙拉,都好吃呢~調味都是比較清爽,不會太濃厚的味道;

另外,比較一般的生菜沙拉區,其實這裡的種類,也是很豐富的:

橫濱物語14.jpg

該有的生菜,你想的到的,應該都差不多在上面了,

因為我生菜沙拉只吃蘿美,或是美生菜,其它的都不是很敢吃,尤其是小豆苗

不過我婆婆倒是很喜歡,她一直稱讚這裡的沙拉吧,蔬菜種類很豐富。

橫濱物語15.jpg

上面,就是各式的醬料了,川燙的青菜,比較清淡,你可以加上面這些醬料一起吃。

其中我最愛的是胡麻淋醬,搭配燙青菜實在是太好吃了。

看完蔬菜的部份,來看看飲料吧:

橫濱物語16.jpg

飲料吧也是基本款,你想到的應該都有,可口可樂那台機器,當然還有芬達,檸檬紅茶等等,

另外還有冰沙機,有兩種口味,荔枝和咖啡的冰沙(如果沒記錯的話),至於會不會更換口味,就不知道了。

還有許多的花草茶包,以及一台咖啡機,可以喝熱熱的咖啡,這點很棒。

接下來,是吃到飽的咖哩飯

橫濱物語17.jpg

這蔬菜咖哩醬,有微辣的口感,所以小朋友可能不太適合,不過我蠻喜歡的哦,

雖然我不太吃辣,不過這個辣度我還可以接受,配上白飯,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啊~

但是別忘了我們還有主餐,所以千萬不能吃太多哦!

橫濱物語24.jpg

上面中間左邊就是咖哩飯,真的好吃哦,香味也夠,即使只有少少的蔬菜末,不過整體味道是好的,

各位也知道,我不會煮飯,但是咖哩飯我還煮得蠻有心得的,這口味我有喜歡。

而上方那甜點,之後再來分享;右下角的生菜沙拉,是婆婆的,她很喜歡小豆苗哈哈!

左下角的則是冰沙,小朋友的最愛囉~

橫濱物語18.jpg

上方這些熟食區,你會發現,都是蔬食類的為主,除了左下角的有堷根之外,

其餘兩種菜色,都是素食哦,我是覺得口味都還不錯,那烘蛋很棒,小朋友也很喜歡。

有沒有覺得橫濱物語的沙拉吧有一點和別家不太一樣呢?

它比較健康取向,沒有大魚大肉,反而更得家庭/老人家/素食者的喜愛。

橫濱物語19.jpg

上面是水果/甜點區,其實種類真的不多,但是卻每種都很有水準,連芭樂都好甜,

上面右邊包了紅豆的,不是麻糬哦,而是水羊羹,不是Q的,是入口即化的口感,非常特別,必吃!

右邊還有蜜地瓜可以選擇,總之,很滿足。

當然,還有基本的湯品:

橫濱物語21.jpg

當天的湯品是義式蔬菜湯,以及磨菇濃湯,也都有一定的水準,也許沒有到驚艷的程度,

但是,是那種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對了,忘了說,這裡也有麵包吃到飽,不過麵包的種類不是太多,當然,你也可以配著濃湯一起吃。

橫濱物語22.jpg

這裡的麵包頗為新鮮,不會乾乾的,你也可以烤一下再吃,塗上奶油就很香。

這三隻吃得不亦樂乎!

當我們將沙拉吧吃得差不多的時候,這時~主餐上來了

老實說,此時己經好飽了啊~~~

橫濱物語23.jpg

我們點的主餐,每款都不一樣,老公點牛排牡蠣雙併,我點豬和魚雙併,婆婆則是吃龍蝦義大利麵,

姐姐吃兒童餐全套,瑄瑄單點沙拉吧,三大二小都點了,

這樣吃下來,大約是2千元左右,我們是覺得價位蠻合理的,重點是吃好飽,

反而覺得主餐沒有沙拉吧來得精彩?

牡蠣小小顆,但是調味不錯,牛排則是普通耶?而且份量比想像中少一點,

不過也還好份量沒有太多,不然沙拉吧早就吃飽了;

我的豬肉煎得有點太焦了,魚肉則是還不錯,搭配的醬料也有特色,

龍蝦義大利麵有點辣哦,小朋友不能接受的辣,不過麵條的調味還不錯,龍蝦大小適中,

不是你想像的那種大龍蝦,但是也沒有小到像外面那種便宜的小龍蝦就是了。

兒童餐的部份,小朋友說好吃,我是沒有吃,所以應該是有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橫濱物語20.jpg

農曆年間去用餐,還有抽獎呢,我們抽到下次使用的85折卷一張,

而且橫濱物語的FB官方粉絲專頁,也不時會有活動,很不錯,可以隨時觀注一下。

我想,下次我還會想再來。

 

橫濱物語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kohamaTAIWANSKYLARK

105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3樓(
(02)8712 5575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