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咖啡送早餐,是這間咖啡廳最大的特色。

komeda's coffee 珈琲所コメダ珈琲店(客美多咖啡),這些都是它的店名,只是翻譯及語言不同,

熱愛日本旅遊的我們,怎麼可能不知道這間咖啡店呢?只是去日本時,還真的沒有去朝聖過,

 一直到它己經來台灣開第一家分店,我也才陰錯陽差地,吃到它~(真的不是專程去吃的

而且,一直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他們那美味的三明治雞蛋沙拉,太好吃!

komedaCoffee00.jpg(冰歐蕾)附花生米

其實,當天的行程,是要去隔壁新開的Coffee TO Know咖啡知道,

才發現原來這間珈琲店在隔壁而己!然後,我們很瘋狂地,在咖啡知道吃完晚餐後,

直奔隔壁的コメダ珈琲店因為我實在太想試試他們家的三明治了。

komedaCoffee01.jpg

它的招牌,裝潢,店內設計,幾乎和日本的各分店沒有太大的差異,原汁原味搬來台北,

這種風格我很喜歡,帶點復古氣習,摩登,且時尚。

komedaCoffee02.jpg

這個門口要特別稱讚一下,因為它的無障礙設施有做到,這不是所有餐廳都能做得很好的,

有些有做和沒做一樣,有些直接在二樓,還只能爬樓梯的,

所以這個我覺得很棒,因為我們有手推車,有小小孩嘛。

komedaCoffee03.jpg

外面的食物模型,也是做得唯妙唯肖,看起來就很好吃(即便剛剛才吃過晚餐

街道也來一張:

komedaCoffee04.jpg

打開門,一眼望去,就是整齊的座位區,

關於コメダ珈琲店的座位區,我覺得很有巧思哦~慢慢看下去。

komedaCoffee05.jpg

進門的左手邊,是四人座的位子,明亮,舒適,但是我相信這沙發,很難清

這些座位區的最前方,也就是進門的玄關處,有放置雜誌書籍:

komedaCoffee06.jpg

看兩隻小孩很興奮地在找書中~~

然後,在進門的個人座位區,以及後方的個人座位區,是像下方這樣的設計:

komedaCoffee22.jpg

這樣一個人來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怪怪的,因為中間有隔板隔開,

別人也不會看到你的吃相,

這個很不錯,和一蘭拉麵有異曲同工之妙,我想,可能日本人很多都習慣一個人去餐廳用餐吧?

komedaCoffee07.jpg

上面是餐廳走到底的後方座位區,其實他們的座位算是不少的,

也還好我們己經過了剛開幕的熱門時段,那天去,時間也比較晚,大約是晚上8點左右,

所以人潮並不多,我才能安心拍照(用手機),

否則有客人在,也是要尊重其他客人的肖像權,不能隨意拍照。

komedaCoffee08.jpg

待我們坐好位子,服務生會送上水杯,菜單則是在每張桌子上就有。

這水杯也很有特色。

三姐妹在幹嘛呢?

komedaCoffee09.jpg

庭語老大應該有八百年沒玩IPAD了,因為被我收起來不准玩,三隻之前搶成一團,

我一氣之下,禁止再玩;而她手上那台,是阿姨的,只有阿姨來找他們時才可以玩,

而且,阿姨其實好一陣子沒來了,所以那天就破例讓她玩一下。

橙橙則是在發呆,瑄瑄則是東摸摸西摸摸,看看桌上有什麼新鮮的東西。

komedaCoffee10.jpg

是的,每個桌子都有服務鈴,當你看完MENU後,要點餐時,直接按下去,就會有服務人員,

過來幫你點餐。

(當然,人潮多的時候,可能就會沒那麼迅速服務,不過我們那天是動作很迅速)

我們先來看看MENU:

komedaCoffee11.jpg

我超級想吃上面的早餐啊~~~

問題是那天是假日,而且是晚上,哭~~~

之前常看YOUTUBER的影片介紹,知道他們的早餐吐司,紅豆什麼都好吃,

這次雖然沒有送早餐,但我還是點了三明治來吃。

komedaCoffee12.jpg

其實餐點很簡單,清楚明瞭,上面這一頁,就是飲料的部份,以咖啡為主,

如果你想坐久一點,可以點大杯的咖啡,比較划算,至於冰咖啡/冰歐蕾/冰牛奶咖啡

有何差別?

其實就差在牛奶的含量,冰咖啡不含奶,牛奶咖啡的奶最多,就這樣。

而他們最熱門的早餐,就是你隨意點上面這頁的咖啡/飲品,就會贈送你上上一張照片裡的餐點,

三選一,真的很棒吧~

而我們呢?目前的時間,只能單點了。

komedaCoffee13.jpg

上面這頁,全部是三明治/吐司,

下面這頁,則是其他菜色,像是漢堡/炸物/可樂餅/沙拉。

komedaCoffee14.jpg

上面這頁的下方,也是超值套餐,不過不好意思,只限平日

(真的要找一天平日來)

我們點了冰歐蕾咖啡,就在這篇文章的第二張照片那張透明玻璃杯,附花生米的照片,

我覺得咖啡味道不錯,不會偏酸或偏苦,有咖啡的香氣,不愛喝咖啡的朋友們也能接受的口味。

最讓我驚艷,滿意的,是下面這張:烤雞蛋吐司(總匯三明治)

komedaCoffee15.jpg

因為它的總匯三明治,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菜單上面有寫,

有火腿三明治/馬鈴薯沙拉/雞蛋沙拉,還可以選擇要烤吐司,或是不烤吐司,

我是選擇要烤吐司,然後主菜是雞蛋沙拉的內餡,各位,真的超級好吃啊!!

komedaCoffee18.jpg

上上張照片,只看到雞蛋沙拉,其實它裡面還有其他配料,

像生菜/火腿/小黃瓜,所以用料很豐富,重點的雞蛋沙拉,份量足,味道超好,

雞蛋沙拉的蛋黃,因為己經攪散成泥狀,混著蛋白,以及美奶滋的柔順口感,

微微的甜,微微的鹹,實在是太美味,雖然它很會滴落,弄得我手都是沙拉,但是我不在乎,

因為它實在太美味,相信這口味,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另外,吐司也很棒,完全不會乾乾的,烤的焦度恰到好處,不會過焦,也不會少了脆脆口感,

搭配裡面的餡料,只能說:絶配。

雞蛋沙拉不愧是招牌,請大家第一次去店裡,務必試試看。

 

再來,是在台灣很難喝到的奶昔,這是草莓奶昔

komedaCoffee16.jpg

草莓奶昔,也太好喝了吧?

如果不看價格(160元),我會給它滿分,可惜它不太便宜,

所以我只能給80分,奶昔打的細緻度,非常細的冰沙口感,加上濃郁奶香,以及甜甜的草莓香,

實在是好喝,小朋友們一口接一口啊~~

komedaCoffee17.jpg

個人覺得上面這張意境不錯,哈!!

再來,是豬排三明治上桌了:

komedaCoffee19.jpg

真的要稱讚一下它的豬排三明治,也一樣好吃耶~

各位應該還沒忘記,我們剛在隔壁吃過晚餐而己厚?(義大利麵,肉丼,漢堡各一份)

雖然不是吃太飽,不過面對這二份份量足的三明治,我們竟然還能覺得好吃,

那就真的表示它好吃了。

komedaCoffee20.jpg

這裡的生菜,變成切得很細的高麗菜,醬汁是味噌醬汁,偏甜的那種,搭配豬排是絶配。

豬排炸得酥脆,豬肉很厚實,卻又沒有筋,不會難咬,口感非常棒啊~

我們三個大人,將這兩份三明治吃完,小朋友們完全吃不下,可見我們多厲害?

其實也是因為好吃,如果不夠好吃,我們應該會直接打包帶回家。

komedaCoffee21.jpg

上面是四人座位區,其實椅子很寛敞好坐,不過還是那句,沙發真的不好清理,

服務人員辛苦了!!

還好那天小朋友們很乖,沒有打翻任何東西,否則媽媽我會先抓狂XD

帳單來了:

komedaCoffee23.jpg

它有低消,除了小孩,都要點一份餐點/飲料,

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以台北市來說。

komedaCoffee24.jpg

是的,那天去Komeda's咖啡店之前,我們是去上面這間咖啡知道吃晚餐,然後飲料買一送一,

就是最近很紅的一公升咖啡啦,不過我沒有很愛喝咖啡,老公是說還不錯,90元而己,

想要喝拿鐵的話,買回去自己加鮮奶就可以了。

我是喝當天也買一送一的蜜桃烏龍茶,也不錯哦~

他們的餐點也是很有水準,待我多去幾次,再來分享給大家嘿!

 

Komeda's coffee コメダ珈琲店 店家資訊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komeda.co.jp/

南京建國店
104 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04號
粉絲團:
營業時段:7:30 - 21:00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