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租借N1.jpg

每次出國,我最不能欠缺的,就是網路。

因為出國後,我們就是別人眼中的外國人,要使用當地的上網,當然也是要申請/租借,對吧?

相對地,外國人來台灣,是不是也需要網路呢?不論是找地點,看地圖,查餐廳,上臉書等等,

幾乎都是一定需要網路連線功能,今天,我就要來分享給你們,在台灣,你可以使用這種方式租借WIFI ,

它就是台灣租借WiFi

圖一裡的美食景點,你都可以用台灣租借WiFi的無線分享器,帶著到處走,到處玩,隨時上傳。

台灣租借01.jpg

上圖為台北101附近,靠近華納威秀旁的新大樓。

這裡的台灣租借WiFi分享器的收訊也是一級棒哦~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我的文章,那麼我一定要和你們分享一下,我的BLOG最熱門的文章,就是無線網卡

(可以直接找部落格側邊連結的"熱門文章"那區)(華為無線網卡=無線分享器)

在家家戶戶都還在用家用的固定寬頻,或是ADSL的那個時代,我們家早就己經使用無線網卡了,

使用無線網卡超過8年的我,對於這種產品己經非常習慣,而且它很實用,光是可以帶著走這點,

就打敗所有家用的無線寛頻機器了。

我用過超過5款無線網卡的經驗,用到現在,雙子星我,可以跟你們說,華為出品的無線分享器,

它的機器最穩定。而台灣租借WiFi,目前都是使用華為的分享器,不論你租的是哪一家電信業者。

所以,請不要看到大陸品牌就反彈,我們要跟的上時代的腳步,好的產品,管它是哪個國家?

只要是好用的,我們都應該推薦。

 

說了這麼多,趕快開始說明一下,台灣租借WiFi的網路申請步驟,非常簡單易懂,

畢竟每次出國,我就會申請一次,而且每次都用不同家的分享器,說真的,台灣租借真的是最簡單易懂的界面。

首先,請先點下方連結到台灣租借WiFi:

雙子星讀者專屬9折優惠連結

你就會看到下面的頁面:

台灣租借N17.jpg

看見上圖之後,請點選"線上預約",

接下來是這張:

台灣租借N2.jpg

 

有沒有非常簡單易懂?

首頁就直接能看到你可以租借的所有電信業者,

那麼,該怎麼選擇呢?基本上,我自己目前家裡所使用的,就是台灣大哥大的4G無線網路,

我去到台灣各地,今年最誇張,台東/花蓮/台南/嘉義(還去2次),我們都走透透,

收訊都完全沒有問題,所以你也許可以先從台灣大哥大入手,不過這不是絶對,

有少部份地區,反而是另外幾家業者的收訊好一些?

如果你們對於你要去的地點,收訊是否良好?這個部份有疑問的話,

建議使用網站上也有相關的各家電信業者收訊狀況優劣的連結分享,建議大家先查詢一下。

這次,我想試試其他家電信業者的收訊,所以這次我選擇的是台灣之星的網路。

 

台灣租借N3.jpg

選定好你要租借的電信業者之後,下一步驟,就是選擇你要取機/還機的方式。

這點還蠻重要的,

如果你是外國來台灣旅遊的朋友,請直接點選"桃機第一/第二航廈預約櫃台"的取/還機,

當然,還有松山機場/小港機場等選項,就依照自己的降落機場不同,再來選擇。

當然,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在地台灣人,只是你們可能要去遠一點的地方旅遊,

例如你住台南,要上來台北遊玩,但是手機又沒有網路,因為都是用家用網路上網,

那麼這個台灣租借WiFi,會非常適合你。

而且,你就可以和我一樣,選擇宅配到家裡,或是直接去台灣租借的公司取/還機。

(公司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6號)

 

台灣租借N4.jpg

上面取機/還機的頁面,

你完全可以選擇兩種不同方式的取還機地點,例如取機是寄到家,還機是臨櫃歸還;

亦或是取機在機場,然後還機用便利商店宅配歸還。

總之,非常貼心的取/還機方式,可供大家做不同的選擇。

 

台灣租借N10.jpg

租借日期,這是重點來著!

有時候,我們常常會卡在出國的時間不同,尤其是在半夜/清晨的時間,那種就要特別注意,

假如你是外國旅客,來到台灣可能是半夜的時間,那我可能會建議你,直接宅配寄到你住宿的飯店,

這樣就不用擔心假如半夜才到台灣的機場,取機櫃台還沒有營業的狀況發生。

請特別留意,領取日期機器送達的日期歸還日期機器歸還到辦公室的日子

 

台灣租借N16.jpg

上面的所有項目都填好之後,再來就是是否需要加購上面這張照裡的各個配備,

假如你己經自備,或是用不到這些產品,那麼就可以和我一樣,跳過加購的選項,

不過他們加購的價格都蠻合理的,如果真的有需要,不妨直接加購。

就這樣,我們來到最後的幾個步驟,這裡是付款資訊:

台灣租借N12.jpg

 

只要是我的讀者朋友們,由我專屬的連結點進去台灣租借WiFi的頁面,

在最後付款的那個頁面裡,直接會顯示9折之後的價格,不需要再輸入折扣碼哦!

雙子星的9折優惠連結

 

接下來,就是付款的資料填寫,一律都是使用信用卡付費,因為台灣租借並沒有收取任何的押金,

所以使用信用卡付款的方式,很合理。

台灣租借N6.jpg

當我們付款完成之後,就等於是完成訂單了,

會看到下面的頁面:

台灣租借08.jpg

 

真的很簡單,而且,不需先付昂貴的押金。

各位應該知道,有些業者,會收取3000~5000元不等的押金,也就是先預扣你的信用卡額度,

待之後還機無誤了,才會取消預扣的這個部份,

有些人會覺得有點麻煩,或是不安心的感覺?

這點,台灣租借WiFi是不會事先跟你收取押金的部份,

當然,我們都要當個有道德的人,借用的東西,當然要好好保護它,然後使用完畢之後,

歸還時,也都按照步驟來,這樣也能讓下一個使用者安心使用,信用度,就是這樣累積而來的。

 

訂購完成之後,我們也會在當初留下的MAIL 裡,收到這封通知:

台灣租借09.jpg

表示訂購成功,

之後,就等待預約的時間來臨,台灣租借WiFi 就會依照當初指定的方式,

將機器送至我們所指定的地點。

 

於是,到了我指定的收貨日,管理員說有我的快遞,果然很準時收到:

台灣租借N14.jpg

它的包裝也很簡單,內容物也很簡單,因為我是選擇取/還機都是宅配到府,

所以我會多一個這個袋子:

台灣租借12.jpg

就是還機時的配送專用袋,當我們租借的期限到了的那天,

只要將應歸還的物品放入袋子裡,走到7—11,或是OK,或是黑貓宅急便皆可,

直接給店員,他們就會代收回去,還機就完成了。

接下來看看內容:

台灣租借N9.jpg

因為我沒有加購其他產品,所以包包裡面就只有無線分享器一台,充電線及插頭各一個,

還有幾張說明書,就這樣。

台灣租借N7.jpg

好熟悉的分享器啊~~

因為我目前使用的也是同品牌;你只要將機器長按開關那顆圓型按鈕,就可以開機了,

我們也可以立即測試一下機器有無問題,

通常只要是訊號狀況正常,一定是能立即連上網路。此次我租借的是台灣之星,

所以上面是顯示T Sar的字樣。

台灣租借N8.jpg

此時,就將你的手機WiFi功能打開,讓手機自動搜尋所有可用的網路,

將會看到這台機器的型號HUAWEI-8B1E,我們直接點選,然後手機會顯示"輸入密碼",

我們就將機器旁邊的8個數字輸入進去,就能連上網路了。

我目前家裡使用的,也是同牌子的無線分享器,但是台灣租借WiFi上面所顯示的連線品質,

竟然比我自己的還要優良啊~~

 

這種無線WiFi分享器,假如你是短期來台工作,可能兩三個月?可能三五個月?

那麼使用無線分享器,更是方便,因為它只要租借超過6天,將會是單一收費,不會是累積收費,

就像我停在停車場一樣,假如我們停車超過10小時,那就只會收當日1天的最高費用,而不會變成好幾千元。

詳細的費用,也請直接上台灣租借WiFi的官網查詢,畢竟每家電信業者的收費是有所區別的。

台灣租借13.jpg

這個很貼心的歸還通知簡訊,有時候時間一長,我們難免會忘記何時要歸還,

有了簡訊通知服務,多了一道提醒,很不錯。

 

看了上面的在台灣上網的租借方案之後,

有沒有覺得很方便呢?現在網路如此發達,沒有網路,還真的是綁手綁腳的,

也許有些朋友們會問:那我用手機漫遊也可以呀?還是用最近很流行的上網SIM卡呀?

各位,再怎麼算,都不及無線分享器來的方便,以及實惠。

手機漫遊,它的費用不會比無線分享器還低,而且一支手機就要一筆費用,有些超過流量的,收到帳單時,你會想哭。

而另一種使用在地的SIM卡上網呢?

我更不推薦,因為還要將手機換上SIM卡,實在太麻煩,我不愛在那裡換來換去的。

至於有朋友喜歡用手機分享網路給他人使用,各位朋友啊,你們不覺得手機燙得嚇人嗎?

而且這種將手機當成無線基地台分享的方式,不僅耗電,而且很不穩定,手機還過燙,個人最不推薦,

還是租一台無線分享器,省事許多。

 

如果你也有外國朋友要來台灣旅遊,也可以跟他們推薦一下這種租借方式,相信會喜歡的

雙子星讀者,按下方連結申請台灣租借WiFi,享85折優惠:

雙子星讀者專屬85折優惠連結

要出國的朋友們,也有專屬的WIFI機優惠哦!GLOBAL WiFi (海外分享器)
2020雙子星讀者專屬優惠全航線79折+寄件免運
 
GLOBAL WiFi  SIM (海外網卡)
2020讀者優惠:全方案9折(未異動)
官網連結:https://sim.globalwifi.com.tw/    
雙子星專屬優惠代碼:cash

台灣租借WiFi相關網站

公司基本資料

無限全球通移動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中心: 02-2564-1962 分機612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號8樓

電子郵件:y_xie@vision-net.co.jp (Judy)

粉絲團:台灣租借WiFi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