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目前邁入寫作的第15年,從美妝慢慢移轉陣地,寫親子,美食,旅遊文,合作邀約請MAIL連絡.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SONY RX10,以及華為MATE9,MATE20PRO拍攝。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華生DIY面膜01.jpg

台灣小小的一塊彈丸之地,保養品牌卻多到不勝枚舉?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ehls亞馬遜白泥01.jpg
 
好久沒參加活動囉~
現在挺著大肚子實在是不太方便,加上最近家裡大小事不斷,所以也無瑕顧及其它的;
這個活動是上個月參加的,其實Kiehl's契爾氏的這罐亞馬遜白泥 淨緻毛孔面膜 ,它不是新品,而是熱銷品,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Formula丰潤肌保濕01.jpg

夏天,是最適合敷面膜的季節了,怎麼說?
炎熱的天氣,最容易讓膚質不穩定,出油量大增帶來的困擾,像是脫妝,油水不平衡,粉刺痘痘增加...
如果此時能夠敷上一片冰冰涼涼的面膜,讓皮膚的溫度下降一些,相對的出油量也比較不那麼多,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美麗日記水洗面膜2款-01.jpg

我超級久沒有寫我的美麗日記相關的產品了??為什麼呢?
老實說,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推出了最少有二十款以上的款式,不過呢?效果其實大同小異,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木奇蹟&青春01.jpg

品木宣言Origins的面膜,我想就不用多說,是多麼熱賣的產品了吧?
看看市面上爭相仿效的其它品牌,就知道品木家的經典三面膜有多麼知名及引人注目,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WU活性碳面膜01.jpg

七月份~我最不愛的季節就是夏天,尤其是七,八兩個月,悶熱到一個不行,重點是~還很潮濕!
所以我在夏天的肌膚真的是很討人厭啊!
最近臉上也多了好幾顆痘子,我想應該是油脂分泌旺盛而來的...Orz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byou面膜01

我相信只要是常聽陶子姐在某知名電台節目的朋友們,應該早有耳聞此款面膜了吧??
呵呵!沒錯,這也是姊妹淘網站所推出的一款很特別的產品,
面膜有百百款,但是專門為經期前,中,後所設計出不同成份的面膜,還是第一次聽過呢~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tta面膜01

又到了狂敷面膜的季節囉!
經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懶懶得不想動,天氣冷,連洗個臉,敷個臉都覺得好冰,而現在呢?
連續幾日的炎熱晴朗天氣,讓人會忍不住拿面膜出來敷,冰冰涼涼的觸感,很是舒服~~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LYCEL面膜01

在台灣許久不見的SAMMI鄭秀文,這次竟然是在報紙上的廣告看到她!心中滿是驚喜啊~
但仔細一看,GLYCEL這個品牌,我還真沒見過,自許用遍各大廠牌化妝品的我,怎麼可以不知道這個品牌?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1.jpg

其實這款並不是新品,但它卻是口碑品哦~
品木宣言的沖洗式面膜,在專櫃裡可說是出了名的熱銷品,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NCL保濕面膜01.jpg

說起FANCL,我使用它已經最少有六年以上了吧?
寫網誌之初就寫過蠻多FANCL的產品,舉凡熱賣至今的卸妝油到已停產的綠茶防曬隔離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佳斯面膜01.jpg

說到貝佳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泥狀面膜了吧?
尤其是那罐裝的包裝,好大一罐~可以用好久啊!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