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目前邁入寫作的第15年,從美妝慢慢移轉陣地,寫親子,美食,旅遊文,合作邀約請MAIL連絡.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SONY RX10,以及華為MATE9,MATE20PRO拍攝。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親愛的朋友們,過了一個農曆春節,也等於是生肖牛年的開始了,
不知今年有什麼新的期許呢?無論如何,都希望大家過得好好的,疫情快點過去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yan00.jpg
曾經,
我想把妳寫成一首詩,寫著寫著,卻發現,這是首寫不完的詩。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是承接上一篇文章:淺談我的追星過往
的續篇,其實也是我最想要寫的一篇,上一篇只是跟各位報告一下我的追星歷史罷了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MMI-01.jpg
(至少20年前的照片)
忘記自己有多久沒有追星了?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325心情.jpg

說真的,這幾周以來的心情,有點糟。
與其說糟嘛?似乎又沒那麼糟,倒不如說,是煩悶吧。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閒聊20190909.jpg
9/20
去了這麼多次日本,卻是第一次去北海道旅行,非常難忘啊~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9
很緊急地,在這個月的倒數二天,完成本月的小日記~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
這個月的小日記開始了,今天開始下雨,聽朋友說,南部己經在缺水了,希望雨下到對的區域才好。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4
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雖然我也很久沒過情人節就是了,哈~~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閒聊20190137.jpg
1/24
這周終於有明顯感覺冬天的到來,好冷哦,從周一就開始冷到現在,厚重的衣服都拿出來穿了,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閒聊20181214.jpg
12/29
從11月開始,到處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因為各種原因,我們這二個月,至少去了信義區5次吧?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閒聊20181024.jpg
10/20
假日的時候,只要那天沒有和朋友約會吃飯,我們就會全家走路到台北車站附近覓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