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六去資生堂專櫃上用到的一些唇部彩妝品,
因為真的很不錯用,
所以寫上來推薦一下...

這次用的產品,都是2007年的夏妝新品,
像這瓶心機唇蜜飾底液,個人就覺得它是個很神奇的產品...
看似黏稠,但絶對無法想像它竟然如此清透??

它的質地是半透明的紅色凝膠狀,
而且刷子也很特別,是透明的塑膠刮片式的,
很像INTEGRATE的那支超完美艷光唇蜜的刮片,

SORRY,忘了照出來,
不過應該不難想像啦!

下圖是試色後的照片



(請忽略掉我嘴巴上面那些鬍鬚,哈哈!)

櫃姊說,雖然看起來是凝膠狀的,
但是一遇到皮膚,就會變成水狀...沒錯!

這飾底液真的在我的嘴巴上化開來了耶...(這真是太神奇啦!)
而且,
有股清爽的味兒~~呵!
一點也沒有黏稠的感覺...反而覺得像水般的清爽哦!
修飾唇色的效果也不錯,
不然我的嘴唇平時沒這麼紅的說...

很令人滿意的一項商品~~

接下來...



心機唇光,不用多說,已經出了好幾代了,
只是色系一直更新而已,
這次用的色號,也是新上市的新色哦!

它裡面的微亮粒子很細緻,很閃,
而且包裝是六角型的,還蠻有質感的說...

看看試色後的照片吧~~
(這時是用了飾底液後再上唇蜜的)



有沒有給它很水嫩啊!!顏色也很飽合,

嗯,真的有夠水的啦!只是...仍然是有一點點小黏,
但不會很黏啦,是能接受的那種黏度,
不過,
櫃姊說其實你不上飾底液,單擦這支唇光,是比較不那麼黏的,
她自己也覺得奇怪...呵!

很好奇說...為什麼會這樣呢??

但我真的也很愛這支唇蜜,要不是家裡唇彩已經一堆,用都用不完了,
不然我肯定又敗下去...



我使用的色號是新色75號,
這次共有兩款新色,
在最後一張圖片裡有照到

我喜歡資生堂的彩妝,除了它更新速度快,顏色美之外,
價格是它最大的誘因,
因為心機彩妝的價格其實並不算貴!
(那天心機粉餅,買粉芯還送粉盒哩!)

像這支唇光是650元,請問~~現在哪個專櫃的唇蜜是低於600元的??
根本沒有...

而且資生堂又全年打9折...

那天,我和我妹為了湊1500元的滿額贈,真的是拿了一堆東西...
但是,你知道嗎?
在DIOR或是蘭蔻的專櫃,幾乎一個產品就可以要價1500元,
所以,那天我和我妹真的有深刻的體認...

日系彩妝真的比較便宜...(像佳麗寶東京櫃的產品也是)

如果有想從專櫃開始下手的朋友們,
建議可以從資生堂,佳麗寶,以及高絲這三櫃下手,

第一~~價格較平實(這點最重要)
第二~~色彩適合東方人
第三~~彩妝都乎都是限量色,賣完就沒了

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雖然資生堂這個牌子是老牌了,但東西可一點也不俗氣哦!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_1.asp?aaa=1&bbb=2&ccc=1&TYP2=64

資生堂官方網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