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820元/120ML

讚讚讚讚讚!!
我只有這五個字可以形容FANCL這瓶卸妝油.
因為這瓶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好用的一瓶了,
我很愛用卸妝油,不是因為都是畫大濃妝的關係哦!
是因為習慣...(因為卸妝乳的話,還要用面紙擦掉才能洗臉...我很懶)

所以用了差不多有十幾家的卸妝油,
從開架的TISS,植村秀潔顏油,到SK-II的潔顏油等...
覺得都普普,就是卸妝力一般,加水乳化後頗油,
所以一直到去年,用了FANCL的之後,就不想再換別家的了,
那到底是哪裡好用呢?
------------------------------------------------------------------------
首先,先從卸妝的步驟開始說起,
將卸妝油到在手中,將它往臉上抺,再加以輕輕按摩,
以畫圓的方式來回地按,不可忽略鼻翼兩側這個最容易長粉刺的地方,
但是記得別按摩太久哦!
以免已浮出的髒污又被按摩回到臉上囉!!

待彩妝已溶出的差不多時,再加水讓卸妝油乳化,
當然,這瓶是標榜手溼溼的也可以洗的啦,
但是你不用刻意將手弄溼...因為,沒必要...呵呵~~

然後,用水將臉沖乾淨時,你會發現整個臉很水嫩,
不會油油的(這時還沒有用洗面乳哦!)
我很在意卸妝油在沖完水後,臉上會油油的,(尤其是植村秀的,沖完水後超級油!!)

於是,趁著臉還溼溼的,將洗面乳起泡後,再清潔一次臉,
沖完水後,洗臉就完成啦!

雖然有一些卸妝油標榜不用再用洗面乳洗臉,但是,個人建議還是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避免卸妝油因為臉沒有沖乾淨而殘留在臉上,
反而對皮膚會造成反效果哦!

------------------------------------------------------------------------
最近我妹買了廖苑利醫師出的”打破保養的101個迷思”這本書,
實在使我獲益匪淺,很多正確的觀念都有提到,
沒想到這本書也很推薦”fancl卸妝油”呢!!

這瓶裡面還有許多的保養成份,當然,停留在臉上的時間不長,所以效果我持保留意見...
因為fanc所使用的油質是比較高級的油,
所以對皮膚比較沒有害處,
我想,很多朋友對於卸妝油避之唯恐不及,可能就是它牌的卸妝油用的油質成份比較不穩定,
像礦物油就有很多朋友會過敏,
所以在選擇卸妝油上要小心~~



為什麼洗臉這麼重要?
如果你洗得夠乾淨,就比較不易形成粉刺,
(我太雞婆啦...已經提醒了好多次啦!)
因為毛孔是乾淨的啊,所以粉刺也較不易堆積,
而這瓶卸妝油在卸完妝後的皮膚,
是很乾淨的哦!
不能說他具有清除粉刺的功\效,
而應該是說他能將臉確實的洗乾淨,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哦!
----------------------------------------------------------------------------------------------------------------------

PS:這瓶其實有點小貴,雖然很讚啦!所以雙子星另外再推薦一瓶,
一樣能卸得很乾淨,而且加水乳化後也很清爽的,但手溼溼的不能用哦!
那就是資生堂東京櫃的水淨化潔顏油,150ML,750元再打9折,
價格比這瓶可愛點吧?^^

(不過,它是礦物油...請先試用再買~~)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