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月子坐完了!!!

有一點點的解脫的感覺,真的只有一點點,因為帶小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每天都要煩惱她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睡好?尿布溼了沒?

加上我在娘家多住了幾天(因為老爸傳好料的給我吃嘛....)

而且家裡沒有電腦(因為公司用太多了,家裡不想放),所以這幾天都沒有上網,

真不好意思啊,

趁BABY還在睡,我跑到我們公司上網,回個留言,預計這個星期以內會PO新文哦!

 

雖然都在帶BABY,不過照片可沒少拍,東西也沒有少買,哈哈!

而且,我周年慶都沒有去逛,但也買到了特惠組哦!!

 

大家請期待一下吧,我的特惠組都買得很滿意呢~~~嘻!!

最後,要謝謝大家耐心地等待,沒有把我遺忘,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