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護唇膏01.jpg

這支護唇膏,我已經用完好久囉~呵呵!

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輪到它來露臉,文章真的很多想寫的,

但時間是有限的,所以就慢慢來啦~~

我是在三年前去日本的時候買的,夠久吧,沒錯,那時去逛藥妝店,

是隨意抓了一些東西就走,因為我們去的地方,並不是藥妝店集中地,

是以旅遊居多,所以在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時,才有機會逛到藥妝店,我當然是隨便拿了,

一來是時間不夠,二來是想說~~日本製的東西也不會難用的哪去?

果然也沒錯,這支護唇膏還蠻不錯用的哩!

 

 KOSE護唇膏02.jpg

它長得很一般,日幣是600元,那時日元沒漲成這樣,所以換算成台幣約165元左右,

它也是一支很適合用來妝前打底的護唇膏,

但是它的保溼度卻又很好,也有防曬系數,不怕直接上唇膏會有色素沈澱的問題,

下圖是擦了護唇膏的樣子:

KOSE護唇膏03.jpg

 很滋潤的感覺,卻又不會太油膩,

有時候護唇膏太油,會讓之後上的口紅不顯色,

所以,雖然這支護唇膏台灣沒有進,但我在網路上有看到,

像PCHOME的線上購物,或是統一購物便都有,一支是賣250元,在護唇膏來說,

不算便宜,不過想想它是從日本飛過來的,

所以要加點運費吧~~

這支我超級快就用完了,早上及晚上都用的話,大概不用二個月的時間,

我自己也很愛買護唇膏,

家裡的庫存有一大堆,但是也因為用得很快,所以各位才會看到我有很多護唇膏的使用心得,呵!

 

KOSE護唇膏04.jpg

在網路上還有另兩款,

如下圖:

KOSE 

看起來很美吧,這系列都是比較偏保溼的效果,

真的還蠻好用的說~~

而另外兩款是膠原蛋白及薏仁的成份,看起來也還蠻好用的樣子?

各位有看到他們的話,如果價格還合理,也可以考慮買一條來用用看。

 

再來是閒聊時間,

我的寶貝女兒好久沒露臉了,她現在四個多月囉!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加上我現在已經在老公的店裡幫忙顧店了,

所以發文的頻率沒有那麼頻繁,

也請各位多多包涵啦!

 

而且過年後開工的第一天,我們就全家一起感冒~~

當然,罪魁禍首是我老公,他先發燒加喉嚨痛,結果,我們還是睡在同一張床上,

隔兩天,我和女兒就相繼地發燒+感冒了,

我的神來之手很厲害,有沒有發燒我一摸便知,果然,女兒發燒到37.9度,

我們飛快地帶她去看醫生,還好,幾個小時內燒就退了,然後,

她也奇蹟似地在兩天內,感冒就好了一大半?和喝全母奶有關吧?我想~~

 庭語02.jpg

而在隔一天,換成我發燒及感冒,但沒有喉嚨痛,

可能是前一晚為了照顧女兒,半夜都沒有睡覺,太累了所致,

而且我以前生病從來不超過兩天的,但是這次卻感冒了快一個星期,可見~~

休息真的很重要啊!!!

庭語01.jpg

現在,我們全家的感冒都好囉!還好還好,

不然女兒那麼小,我真的很擔心呢!看看她笑成這樣,

現在她真的很愛笑,也很長舌(是遺傳到我嗎?哈)每次都對著莫名奇妙的東西講話,

例如玩具,天花板,或是電視...

哈!真的很好笑,雖然帶小孩很累,但是真的也很好玩,除了哭的時候不可愛就是了,哈!

 

然後,生完小孩後,我的記憶力似乎還沒有恢復??

今天晚上要去MAC的活動,我完全給它忘記了~~還好阿V有提醒我,也不算是提醒啦,昨晚她只是說在想明天要穿什麼,

我猛然驚覺~對厚!是明天耶!!!

也還好她有提到,不然我真的就直接遺忘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