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組合01.jpg

這組我已經買了有三個月之久,所以也早就用完囉~

趕緊來分享一下它好不好用?

因為它算是ORBIS的新品,其實也不算新了啦,如果沒記錯是今年初的新品,

ORBIS一直強調的,就是產品的無油份,

所以我之前曾經用過他們家其它系列的產品,總是覺得不夠滋潤?不夠保溼?

然後,那次剛好是買他們家的泡泡沐浴乳那次吧,看到這個組合的新上市特惠,

丰潤精萃系列的潔面乳,化妝水,以及保溼凝露,

還送一個很美的化妝包,應該是680元吧,就買來用用看囉~

看看它的化妝包,真的好有質感哦~我常在想,如果沒有這個化妝包,那我還會買這個組合嗎?

哈!女人啊~

真的是有時候會為了贈品而買東西的,你說是吧!

orbis組合02.jpg

這個化妝包容量頗大,而且帶有玫瑰金色的光澤感,總之就是容量大又實用的化妝包就是了,

啊都嘛買了,當然要醬子講呀~哈!

 

好啦,下面才是重點~

先看看丰潤精粹潔面乳:

 orbis組合03.jpg

這個包裝讓我想起了SK-II的前一代洗面乳,也是用罐裝的,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吧?呵~

而且,這罐潔面乳也是以胺基酸系為洗淨成份,所以很溫和,洗後不緊繃哦!

我很喜歡;

然後,

那瓶化妝水我就沒有另外照圖片,

因為,倒出來都是透明液狀的,所以就和一般的產品差不多囉,

但是它用起來很溫和,而且保溼度有比其它一般化妝水來得保溼一些,

不過它不會黏;

重點來了,就是這罐保溼凝露啦,

我真的還沒見過這麼滋潤的無油性凝露啊!還有,它還附一個小刮勻呢,真貼心~

orbis組合04.jpg

它看起來很清爽對吧,

沒錯,我用在臉上的時候,也覺得蠻清爽的,不過呢,

就在你完全推開之後,天啊,它超鎖水的!甚至,還有一點點的黏膩感?呵~

所以,我幾乎都是在晚上的保養才使用它,早上用我可能會來不及上班,

因為要等它乾,好像蠻難的?

 orbis組合05.jpg

我自己的習慣,

在用這種凝露之前,都會先用自己的精華液,例如美白精華或保溼精華液等等,

但是那天我在化妝水後直接上這罐保溼凝露,

沒想到它的鎖水度可以持續整晚,臉上也不覺得緊繃,

當然,因為它也沒有任何美白的成份啦,這瓶應該算是保溼類的產品,

所以我會在保養步驟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它。

 

如果你很想用用看,但是又怕太過於黏膩的話,建議用量少一點點,薄薄一層即可,

很多產品,你覺得好用或不好用,都會和你的用量多少有一個關連性,

大家記得試試看哦!

另外,也許這個系列的名稱,會讓你覺得好像很滋潤,會不會太油膩(但是又不含油份呀)

所以,

我會推薦給中偏乾性肌膚使用,當然,偏油性肌(和我一樣)也是可以用,不過效果就沒有乾性肌來得明顯囉!

 

而且,這組我早就已經用完囉,因為容量沒有很多,

潔面乳只有20克,化妝水40克,保溼凝露14克,就醬,我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就用完了。

下面是從官網所節錄的資料,現在沒有特價了,所以一組是900元。

orbis組合06.jpg orbis組合07.jpg

 

ORBIS的產品一向給人用起來蠻安心的感覺,

尤其是身體系列的產品,我還蠻喜歡的,彩妝的部份倒是還沒有買來用過,

只有索取試用時有試用了一下下,底妝部份還蠻不錯,

但是眼妝似乎有的網友說不夠顯色?所以我一直不敢下手啊~~

 

還有,因為這種組合式的保養品,我不知要分類在哪裡?呵!

想說裡面有潔面乳及化妝水,所以就分類在臉部的清潔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