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微晶01.jpg

這支是雅詩蘭黛2009年全新改款上市的產品哦!為什麼我知道它是改版的呢?
因為~
我有買前一代啦(名為完美微D科技煥膚霜)!所以也可以來說說它的進步~~
也很欣然地接下了這次的試用;

這支完美微晶煥膚霜就像是自己在家裡做簡易的微晶磨皮及果酸煥膚體驗的感覺,
怎麼說?
因為這支煥膚霜它的成份有:
微珠煥膚系統
裡面含有五種溫和的煥膚微珠:
微晶球體(Soft Sweep Spheres):外形最大卻最為柔軟的微珠,能立即去除使肌膚暗沉的表層乾燥角質,重現肌膚光澤。

·   青竹微晶球體Bamboo Spheres以增強活力聞名的竹子樹汁萃取而成的中形微珠,能排毒肌膚、緊緻毛孔,展現細緻膚質。
·   玉石微晶球體Jade Spheres:緊實小型翠玉微珠,能密集深層煥膚,重現肌膚光采。
·   潤膚微晶球體Hydra Replenishing Spheres:保濕微珠可釋放舒緩肌膚的保濕成分。
·   保濕微晶球體Skin Conditioning Spheres:小型煥膚微珠能釋放柔嫩肌膚的成分,使肌膚倍感舒適,展現柔滑膚質。
另外,
它也含有葡萄糖胺及水楊酸,能促進表皮更新,代謝老廢角質,
以及葵花籽,大麥精萃,小黃花精萃,甘草精萃等成份,讓我們使用起來可以更溫和不刺激,
具有鎮定效果,也減少在使用時,對皮膚的不適感。

所以我對這支煥膚霜很期待,因為~它的前一代會刺激!
之前所購買的舊款微D科技煥膚霜,真的是頗刺激的,我用了之後,皮膚真的有微微刺痛的感覺,
雖然去角質的效果很明顯,但是顯然不夠溫和;

所以,我一定要幫大家試試這新款的煥膚霜,是不是變溫和了呢?
還未開封的煥膚霜,有一個透明的封膜:

 EL微晶02.jpg

 

將它撕開後就能用了(我是在說廢話嗎?XD)
這支的價格沒有漲太多,75ML/1980元,我在多年前購買時,是1800元。
75ML也足夠用好幾個月囉~

來看看它的質地:

EL微晶03.jpg

我才剛擠到手上,就能明顯感受它的熱度~~
真的有比其它市面上的溫感面膜再溫熱一點哦!
有時候,皮膚是需要一點熱度,來讓成份更容易作用在皮膚上的,
然後,再來看看它半推開的樣子:
(這只是示範照,用在臉上時,千萬要記得臉要溼溼的時候才能用哦)

EL微晶04.jpg

我推開煥膚霜的感覺,是沒有感受到很明顯的顆粒感,所以,
光是用在手上我就已經很放心了~
然後,
在卸妝,洗完臉後,趁臉部還是溼潤的狀態時,就將這支微晶煥膚霜均勻地擦在臉部的皮膚,
避開眼周及唇部,
然後用手指頭輕輕地按摩,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整臉,力道要輕
你會覺得臉部有微熱感,很舒服,是那種能接受的熱度,
而顆粒感也還好,
完全不會有刺痛感,只有微珠在臉上滑來滑去的感覺,
而且微珠很圓滑,不會刺激皮膚,但是又感受得到它的存在?
很奇妙的觸感,

你可以加強在皮膚角質層較肥厚易出油的部位,例如T字部位,但也是力道要輕哦,
大約按摩了一分多鐘後就可以用水沖掉,
沖完水後,
哇,皮膚真的變得光滑了耶,
而且,毛孔變乾淨了,看起來自然就有變小的感覺囉~
老廢角質去除了,皮膚看起來也明亮許多;

隔天早上起床,也覺得皮膚好嫩,呵!
是蠻明顯的感覺,
當然,
不要覺得它有用,就一個星期用好幾次哦~
個人建議一周一次即可,因為它的效果還蠻明顯的,
所以還是不要過度地去角質比較好,以免傷害到皮膚健康哦。

下圖是它的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EL微晶05.jpg

這次的體驗,真的覺得時代在變,科技更是日新月異,
產品如果已經夠好,就不用再進步~像是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系列,
但是,如果產品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就一定要再更新進化,
才能符合消費者的期待,
這條完美微晶煥膚霜,真的有感受到它的進步哦!

今年夏天,這條煥膚霜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畢竟天氣熱,皮膚也容易出油,角質容易堆積,妝就容易脫妝,
所以,
我在使用這條煥膚霜之後,再敷個保溼面膜,隔天的妝就無敵啦!哈~~

不過,也是小小的建議,敏感肌還是要先試用哦!畢竟它還是有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
而且也含有水楊酸,保險起見囉!


而下圖這張,是為了證明我之前曾經買過他們家的完美微D科技煥膚霜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張照片XDD

EL微D 

也是因為它太過於刺激,所以我並沒有寫心得文,

不過,新一代真的好用許多~~所以還蠻值得推薦給各位,

 

還記得 那時候夏天必備的,就這兩瓶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